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店家資訊

店名:金銀銅黑糖飲品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號 電話:0922 993 239 營業時間:10:00–20:00(星期四公休) 店家粉絲專頁:

金銀銅黑糖飲品

大叔推薦品項:

黑糖波霸鮮奶,玫瑰泰皇奶茶,青茶


⇑⇑即日起至2018/11/4止~~只要前往金銀銅消費說是看台南大叔來的,就可以得到10元抵用券喔(下次消費時使用)

前言:

黑糖飲品也是大叔跟兒子很喜歡喝的一種飲品,因為黑糖的好處滿多的,我本身的本業是按摩師,常常遇到中暑的客人都會推薦它們喝不加冰黑糖水加檸檬,另外黑糖鮮奶跟黑糖紅茶之前也都很愛喝~~但是自從以前的郭姐搬到台中後,還有目前很夯的某家黑糖奶變質太多後大叔已經很久沒喝到覺得滿意的黑糖飲品了~~直到金銀銅的店家跟我聯絡,希望我可以喝喝看他們的黑糖鮮奶給他們些意見,我當下回:”確定嗎??我對黑糖鮮奶很挑喔”~結果店家很有自信的說”相信不會讓我失望的”,果然大叔一試成主顧,家裡杯套都快集到可以再換一杯了

⇑⇑金銀銅位於正興街的前段,老實說也是一般遊客比較少經過的位置,大家有機會再來正興街多走幾步喝喝看~~相信不會後悔的!!

⇑⇑價目表:除了招牌的黑糖飲品外還有賣泰式奶茶跟清爽的台灣茶

⇑⇑店旁邊有很可愛的頒獎台~可以拿店裡擺設的獎盃打卡拍照喔!!

⇑⇑強力推薦大家買金銀銅的黑糖鮮奶一定要加上波霸,它們的波霸非常的Q彈~-而且在置放的過程中就有黑糖漿在浸,所以光吃波霸外面就裹了一層黑糖,不像很多店家波霸跟黑糖奶的味道是分開的~

⇑⇑大家可以點文章前面的影片看炒黑糖的過程,我一直想問老闆他們黑糖粉是從哪來的~~怎麼可以那麼香,老闆說是機密一直不肯透露~~只說它們用了不只一種黑糖,炒的過程為了要有層次感也分批炒~~難怪味道那麼香啊!!

⇑⇑一杯黑糖鮮奶就加了快半杯的黑糖~~

⇑⇑老實說~我不知道金銀銅用的這鮮奶是甚麼牌的,但是跟黑糖很搭~好喝

⇑⇑金銀銅很特別的是他們的黑糖飲品都付了很精緻的紙杯套,可以留著自己用,或是響應環保集滿25個給店家還可以再換一杯飲料喔!!

⇑⇑櫃檯上還有個精緻的小擺飾可以把飲料放在這邊拍照打卡~~很搭喔!!

⇑⇑除了黑糖飲品之外~金銀銅也有賣比較清爽的台灣茶系列,裝茶的桶子聽說是用特殊材質做的,可以更保存茶香味

⇑⇑大叔帶了一杯無糖青~~好喝,一般我喝茶類除了紅茶外我都一定喝無糖,只有無糖才能喝得出茶的本質,金銀銅的茶煮的會回甘喔~

⇑⇑這是金銀銅的泰式茶類用的花茶葉~~

⇑⇑這一杯也是大叔很推薦的玫瑰皇式泰奶~玫瑰香適用玫瑰花茶葉泡出來的~~很香,不過泰奶本身偏甜,比較適合愛喝甜一點的朋友喝喔!!

個人觀感評分:每項滿分十分

口味:8

舒適度:7

乾淨度:7

服務:7

停車方便度:6

整體C/P值:7


更多 金銀銅黑糖飲品-正興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b601f723679c3b206bb957
本文餐廳資訊:
金銀銅黑糖飲品-正興店
4.9
· 台南市 中西區 · 11則評論
台南台南泰式奶茶台南黑糖鮮奶正興街 金銀銅台南美食台南景點小米LoveWorld國華街金銀銅黑糖飲品小米台南台南小吃正興街飲料台南黑糖飲品台南正興街美食台南泰奶黑糖飲品台南黑糖波霸鮮奶正興街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