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A-LI 阿理義式廚房」是間非常有愛的一家義式料理餐廳!原本在中和開業多年的老闆,半年前因為孩子的關係,將已經經營的頗有聲有色的A-LI 阿理義式廚房中和店收了起來,毅然決然返回老家三重另起爐灶,而且店面還是由做裝潢設計的老爸親手打造,可以說這這間三重店是全家人一起努力的結晶,七年級生的型男老闆兼主廚料理功夫一流,對於菜單也加入了許多全新的創意,像是這一次包子爸上門品嚐到的「川味紅油義大利麵」就讓我大感驚豔!大膽的搭配食材與變化料理的風味,幾乎每一道料理都有獨到之處,真心推薦給住在三重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朋友,這兒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吃喔,環境整潔,價位也實惠。


「A-LI 阿理義式廚房」開在三重區碧華街301號,就在碧華國小旁,相當好找,附近停車也方便。

店外放了一隻超大超萌的熊寶貝!還特別讓熊熊坐在板凳上,許多上門客人都會選擇這兒作為拍照打卡點。


老闆將喝完的啤酒瓶打造成一座頗有型的裝置藝術,搭配盆栽,感覺挺酷的!

A-LI 阿理義式廚房店內頗有設計感,燈光和裝潢都設計的非常溫馨,有點像是歐陸常會看見的街邊小店那樣,簡約中帶著質感。

吧台區,背後的綠色牆面包子爸也很喜歡,配色很大器。


包子爸很愛A-LI的這一片彩繪壁紙,而且據型男老闆透露,這間餐廳全都由自己的爸爸裝潢設計,真的很有愛耶。

愛吃辣的朋友來到A-LI可以點隱藏版菜單「川味紅油」義大利麵來品嚐喔!

「升級套餐 」+99元

點主餐+99元就能升級套餐,多了一顆餐包、當日沙拉、濃湯,飲料也可以任選折抵70元,可以說是相當划算!

套餐所附的沙拉裝在漂亮的玻璃杯中,頗有創意,新鮮的生菜涼冰冰的吃,搭配主廚特製醬料也很清爽。

主廚特製的玉米濃湯口味也相當不錯,濃度恰恰好,帶著柔和的牛奶香,小朋友會很喜歡的風味。


加入了主廚自製大蒜醬烘烤過得小餐包,風味更為提昇,奶油蒜味讓餐包一整個超好吃的啦!

義式酥炸雞 130元

鮮炸花枝圈 120元

包子爸同時點了炸雞和炸花枝圈,老闆非常用心的把兩樣單點的炸物做成拼盤呈現!

必須說A-LI的炸雞真的非常好吃,沾上特製微辣的義式香料奶油醬更是提味~~~

炸花枝圈也同樣不錯,金黃脆口,嫩口不柴,沾點野梅醬風味也挺有趣。


隱藏菜單 川味紅油螃蟹義大利麵 399元

這道「川味紅油螃蟹義大利麵」是A-LI店內隱藏菜單中的隱藏菜單!

一般的川味紅油麵只有牛五花、豬五花兩種可以選,沒想到還藏著一個「三點蟹」版本~~

老闆大器的放了一整隻三點蟹,喜歡吃螃蟹的朋友一定會超嗨!

這川味紅油義大利麵包子爸真心大推!

因為我愛吃辣,而A-LI的辣味夠而且口味也重,真的是那種越吃越涮嘴的風味~~

老闆為了打造這碗麵的川味,還特別加入了大紅袍、燈籠椒.......等等各式的辣椒來提味,可以說是非常用心。

大力推薦給喜歡吃辣的朋友,真心好好吃!


蒜香紅酒牛排燉飯 290元

滿滿的牛排紮實的鋪在燉飯上,份量十足!

煎過的牛小排入口油嫩不乾柴,搭配經典的肉汁,風味有點像紅酒燉牛肉。

撥開滿滿的牛排,終於看到燉飯的本尊了,但著黃色像是咖喱飯的顏色,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燉飯加入了鬱金香粉,所以顏色才會帶些黃色。

A-LI的燉飯煮的恰到好處,不會吃起來過於軟爛,品嚐起來頗具口感,搭配淋在牛排上的肉汁,吃起來有點像是燴飯的感覺也很棒!

蟹肉奶油明太子 230元

相當濃郁的奶油明太子風味,小包子最愛!

帶些彈牙Q度的義大利麵,搭配上濃郁美乃滋香氣的明太子醬,還加入了蟹肉,奶味十足,小包子好喜歡!


A-LI 新鮮水果茶 160元(升級套餐可折抵70元)

加入了超豐盛的水果,滿滿的水果香氣。

檸檬水泡泡-野梅 150元(升級套餐可折抵70元)

加入了檸檬跟野梅,酸度十足的泡泡飲,帶些粉紅紫色的漸層,清爽解膩。



A-LI 阿理義式廚房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碧華街301號

電話:(02)2857-1809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30/17:00~21:00

例假日11:00~21:00 (週二公休)

FB專頁:https://goo.gl/hPRK0x


更多 阿理義式廚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b6222b2756dd189f405779
本文餐廳資訊:
阿理義式廚房
4.7
· 新北市 三重區 · 12則評論
菜單阿理義式廚房 三重墨魚燉飯三重義大利麵推薦燉飯阿理義式廚房價位阿理廚房阿理義式廚房阿理義式廚房菜單凌雲江海清巷弄美食新北聚餐ALI 阿理義式廚房A-Li義式廚房義式料理義大利麵烤飯三重美食ALI 阿理義式廚房菜單三重平價義式餐廳推薦碧華國小平價A-Li 阿理義式廚房a-li阿理義式廚房三重阿理義式廚房 義大利麵異國美味料理三重聚餐阿理義式廚房 早午餐新北美食阿理義式廚房 烤飯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