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宸料理位於市政府 ,為有名的市政府站美食,特色海膽火鍋入菜 ,現在不用飛去日本就可以享有海膽火鍋的美味!!

台北高級海膽火鍋來啦 !!海膽火鍋就在宸料理!!鴨子吃過很多火鍋 ,無論石頭火鍋  ,麻辣火鍋還是其他

吃的頻率之高簡直是三天就一回 ,宸料理以生魚片等級的用料下去做鍋物

位於市政府站 ,百貨商圈林立 ,以高級的食材特色的鍋物擄獲人心

鴨子去的那天包廂裡滿滿的人 ,有家庭帶著孩子都來品嘗特色海膽鍋物!!

在日本料理亭都不一定吃得到的海膽火鍋來宸料理 就可以一飽口福啦!!

宸料理以私人招待所的型態經營 ,

跟同一個集團的好客燒烤非常不一樣 (點下去是文章^^這篇非常值得一看^^鴨子把全部好料幾乎都吃光了)

好客燒烤的招牌好大好大 (好客燒烤就在旁邊喔 !!)

走過路過不會錯過的大型招牌 ,宸料理非常不一樣~是走過路過不小心就錯過了!!

隱居在都市喧囂的宸料理,鴨子不是第一次來

之前是經營"日本無菜單料理"

那一次鴨子媽好滿意裡頭的幾樣菜色 ,現在換成頂級鍋物的經營型態

在深厚的日本料理經驗下 ,與火鍋的切磋不知道會是甚麼樣的火花

感覺太令人期待了~

宸料理之前的文章 ,藝術料理的殿堂

鴨子拍了好多照片 ,讓真情與回憶永遠留存

~開車不喝酒喔 !!~

店內裝潢還是一如往常的優雅 ,鴨子發現除非大客滿 ,不然店家都會帶客人坐包廂喔!!

下面的地方是有改裝潢的地方喔~

鴨子摸著良心說~我比較喜歡舊裝潢啊!!

但或許火鍋跟無菜單料理終究不同

火鍋比較像是闔家大團圓的聚餐模式 ,所以裝潢稍稍的更改了!!

看看那天吃甚麼喔!!又是滿滿一大桌 ,鴨子吃飯常常在辦桌的型態

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可以變出一大桌來^^

這次的宸料理 頂級鍋物鴨子吃完之後覺得售價並不貴

主要是很多食材是生食級的食材 (生食級貴貴貴)

還有菜盤的火鍋料真的太讓我開心了!!全餐吃下來幾乎零缺點

飽到飛起來之外 ,心滿意足的一餐 ,簡單的說就是大滿足啊!!

番茄梅子冰沙(有時會更換成其他水果的冰沙喔!!)

番茄梅子冰砂主要是去油膩的!! 鴨子個人非常喜歡這個冰沙喔!!

鴨子不太喜歡番茄入內的冰沙 ,但沒想到番茄與梅子搭配在一起是那麼的協調

所以兩杯都被鴨子喝掉了^^

和風生菜沙拉

生菜,腰果,和風醬

有腰果在裡面的生菜沙拉整個味覺多一份口感上的提升

生菜的清爽脆口與腰果的脆口是完全的不一樣

搭配起來卻是那麼的適合 ,搭配著清爽口感的和風醬就是美好啊!!

和風豆腐沙拉

使用 玉子豆腐,松葉蟹肉,魚子醬

兩個沙拉都是使用和風醬 ,鴨子特別喜歡和風豆腐沙拉

生菜的爽脆口感固然是很美好啊 !!但是玉子豆腐,松葉蟹肉,魚子醬 的搭配更讓人為之一亮

這讓我想起之前無菜單料理的影子 ,對於製作無菜單料理的師傅而言

這個沙拉真是小菜一疊 ,但能在火鍋店吃到和風豆腐沙拉 真的好難得啊 !!

丁香魚(小菜)

這是鴨子非常喜愛的小菜 ,帶著點懷舊的滋味

鴨子從小是在日本人很多的社區長大 ,所以這種魚不陌生

總覺得在哪裡吃過 ,甜甜鹹鹹的滋味帶著魚乾的口感就是一種美味

如果可以續盤我會更開心^^

辣蘿蔔絲

這個辣蘿蔔絲也是美味好吃的!!但是鴨子太喜歡丁香魚了

所以相比之下辣蘿蔔絲就顯得平凡了些

海膽鍋套餐 2800元

可以選擇的肉品有無骨牛小排 黑毛豬 黃金豬 與 黑羽雞

如果錯過海膽的季節 ,還有波士頓龍蝦火鍋套餐與其他的選項 ,鴨子對 宸料理 頂級鍋物 有著極高的評價

鴨子那天選了無骨牛小排除了牛小排外還有豐富的海鮮盤與讓人感動的菜盤

這個海鮮盤有沒有讓人感動呢!!超級好料啊!!

內有加納魚,鮭魚,牡丹蝦,軟絲,日本赤海膽,蛤蜊

加納魚與鮭魚  ,無菜單料理極為漂亮的刀工無時無刻展露無疑

海鮮盤裡的魚蝦+海膽都使用生食級的

所以不用煮很熟就可以食用了

軟絲

牡丹蝦與日本赤海膽

兩者都是生食級的  ,以海膽來說吃法有三種喔 !!

1.生食

2.包著蔬菜或是魚肉川燙

3.稍後熬粥下去一起熬煮

鴨子那天沒有生食  ,因為我拍照拍太慢了>"<

生食不可以這樣慢慢慢啊^^

大會報告一下^^建議的吃法是以魚肉包覆川燙或是煮粥都非常棒喔 !!

千萬不要把海膽直接丟下去煮火鍋

這樣是滿浪費的吃法呢!!

以魚肉下去稍稍的川燙即可吃到海膽特有的甜味

因為魚片與海膽都是生食級 ,所以川燙一下下就可以開吃啦!!

蛤蜊

大顆飽滿的蛤蜊品質沒話說的

宸料理 頂級鍋物 的整個海鮮盤都非常不錯!!因為食材都是生食級的

所以也無須川燙很久 ,稍稍入鍋一下子就可以吃嚕!!

牡丹蝦與海膽的甜味

加納魚與鮭魚的細緻

兩者都在在的證明 宸料理 頂級鍋物 的與眾不同

一般的火鍋店怎麼會有這些啦!!

在來看讓人豎起大拇指的菜盤 ,這個菜盤超級大盤的 ,這一盤好像比外面兩盤的菜盤份量還大

除了份量之外 ,卓越的火鍋料才是讓人心動的焦點啊!!

菜盤裡還有肥美的琥珀蝦,真的太開心了!!

這個 琥珀蝦 有沒有很肥美^^真的非常肥美啊!!

除此之外菜盤裡還有日本大蔥,日本玉米,魚漿製的火鍋料

這個火鍋料真心的推薦!!絕對不是一般的火鍋店會出來的菜色

鴨子第一次吃火鍋料"整盤都讓我印象深刻的滿意"

火鍋料有時候難吃起來真的一口都不想吃

宸料理 頂級鍋物 的用料真的對得起她的價錢啊!!

好多菇菇也在裏頭喔!!

蔬菜都是選用漂亮的 ,難得有一家火鍋店的菜盤讓鴨子這麼滿意!!

真的太滿意啦~

湯底來啦!!

湯底共分為兩種

原味以老母雞去熬,熬8小時以上,沒有加其他調味料

海膽湯底,原味湯底加上海膽+蔬菜+南瓜

不得不說 ~南瓜與海膽真的超級合拍的

鴨子非常討厭南瓜喔 !!但是這個湯底我可以^^

雖是以雞湯為底的湯底 ,但湯底喝起來香醇而不油膩 ,本以為雞湯為主的湯底

煮起肉片未必合拍

沒想到還不錯呢^^開始放蔬菜與火鍋料了!!正準備放的時候服務人員來了!!

不愧是頂級鍋物 ,服務貼心到位

專業的放的果然比鴨子放的美麗許多啊!!開吃開吃^^

無骨牛小排一直是鴨子非常熱愛的肉品喔!!

這次與雞湯的結合不知道會是甚麼樣的味覺感受呢^^

結語: 雞湯並沒有搶走無骨牛小排應有的甜味與肉的好口感喔!!

吃起來每一口都是鮮甜的 ,好好吃啊!!

這次的海鮮吃的奇快無比 ,因為很多都是生食級的 ,所以吃的超快超快的啊!!

無論是琥珀蝦 還是 牡丹蝦都超級好吃的!!

加納魚與鮭魚的細緻 與 火鍋料的神美味都讓鴨子印象深刻!!真的好好吃啊^^

最後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當然沒有啊!!這麼美味的湯底當然要來個雜炊

雜炊有著白米飯+海苔絲+香蔥+雞蛋

湯底現在滿滿的精華啊!!不做雜炊實在太浪費啦!!

旁邊的蜜黑豆與牛蒡絲是鴨子狂愛的小菜

雜炊上場啦!!帶著雞湯與美味食材精華的雜炊

只能說美味無法擋啊!!因為鴨子已經吃到爆炸了

所以只做兩小碗 ,如果真的有點餓可以多做幾碗喔!!

保證可以吃到飽飽飽

順道一提~宸料理 頂級鍋物 的沾醬有胡麻醬與柚子醬

柚子醬以金桔調製而成 ,醬料都是自製的喔 !!

飽到最後還有水果與甜點 ,宸料理 的甜點向來是鴨子的愛啊!!

水果因為鴨子太飽了所以全部給老大吃掉~聽說頗甜(水果天天會更換喔!!)

甜點當天為桂圓銀耳湯

不會太甜喔 !!甜度剛剛好^^非常非常美味啊!!

所以鴨子把兩碗都吃光了(是誰剛剛說很飽不想吃水果的)

整頓吃起來真的超級無敵飽的 ,本以為份量小小的頂級海鮮火鍋 ,沒想到可以這麼滿足^^

結語: 帶著南瓜香氣甜滋味的海膽湯底真心特別啊!!

生食級的海鮮無論生吃還是稍稍燙一下都是人間美味!!

海膽火鍋是季節鍋物 ,但是吃完這一頓 ,鴨子對宸料理 頂級鍋物深具信心啊!!

重點是有包廂呢~隱密性高 ,非常適合朋友相聚 ,完全不用怕被打擾喔 !!

宸料理粉絲團

宸料理地址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59號B1(近市政府站~統一時代百貨)

訂位電話:(02)-2765 7688

~本文為試吃文^^全文為鴨子用心體驗^^口味問題歡迎私粉絲團喔^^~


更多 宸料理日式料理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422bc03a103ee86c58e0
本文餐廳資訊:
宸料理日式料理 (已歇業)
4.1
· 台北市 信義區 · 43則評論
三貓繪飯日式基隆路日本料理好客餐飲-宸料理台北市政府日式料理推薦台北市美味火鍋台北市高級日本料理台北市政府捷運站台北創意料理現場音樂LIVE定鼎饌基隆路 宸料理日式無菜單料理宸料理頂級日式料理電話西班牙伊比利豬B1預約台北火鍋捷運 市政府捷運市政府站附近美食比目魚鰭邊握壽司宸日式創意料理聚會市政府小農農作茶啤酒隱密預約制頂級宸日式料理台北美食宸料理頂級日式料理菜單海鮮商業午餐信義區好客音樂料理政府燒肉吃到飽東區刺身 生魚片日本料理啤酒頭 立冬 穀雨 立夏好客燒烤宸創意和風料理午仔魚帝王茄捷運信義區美食私人招待所市政府日式招待所紀念日台北日本料理無菜單料理秋葵水私密空間台北信義區無菜單料理台北東區美食刺身干貝蒸蛋宸創意日式料理東區牛排鮭魚台北無菜單料理捷運站chen創意料理推薦啤酒頭 24節氣私人招待會所芭芭蘿亞帝王蟹私人會館日式料理推薦 台北信義區日式料理推薦明蝦烤明太子台北政商聚會宸日本料理干貝旗魚握壽司ChenCuisine市政府站創意日式料理火龍果花高價位有包廂基隆路好客蝦子吃到飽捷運市政府站宸料理頂級日式料理地址客製化料理水果沙拉包場聚會創意法式料理菜單午(鯃)仔魚焗烤明蝦頂級火鍋代客泊車招待所 台北包廂套餐日式創意和風無菜單料理宸料理頂級火鍋生魚片宸料理頂級日式料理sushi火鍋味噌湯高級頂級隱密招待所市政府捷運站焦糖奶酪包廂 餐廳頂級日式料理宸料理無菜單料理頂級私人招待所無菜單料理餐廳好吃日本料理蟹肉驚喜西班牙檸檬海鹽台北市政府美食推薦日式料理創意料理現場音樂演唱可樂餅海膽高級好客吃到飽宸料理日式料理台北市政府市府捷運站無菜單料理鮪魚台北日式料理捷運市府站和風料理menu活海鮮啤酒頭 手工精釀啤酒無菜單料理 台北母親節現場演唱海膽山藥細麵握壽司炙燒比目魚鰭握壽司好客台北高級餐廳海膽火鍋剝皮魚肉清湯台北市政府餐廳推薦東區火鍋燒烤吃到飽美食推薦台北信義美食蝦子吃到飽無菜單聚餐壽司無骨牛小排台北市政府美食異國料理蘿蔔泥蒸明蝦東區美食信義區美食推薦包廂餐廳頂級招待所宸料理台北無菜單料理推薦客製化宸料理 頂級日式料理有機食材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