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這次中秋過後,天氣漸漸涼爽。

早午晚溫度像是三溫暖一般,清晨想來杯熱拿鐵;午後則是想喝點冷飲,到了晚上或許可以吃個小蛋糕,慰勞辛苦得自己。

不過我想在這樣的天氣裡,若能夠在入冬前嚐碗消暑的冰品,也好跟夏天說聲明年再見!


◆合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春美冰菓室,乍聽之下可能間復古風格極重的冰店。

不過細看才知道原來是家小清新的一家店。

前陣子出了名的珍珠奶茶冰,色調與擺盤十分到味,也難怪排隊人龍不斷!

內用座位不是太多,若客滿必須在店外等候。


菜單

除了販售冰品外,還有熱/冰甜湯,和朋友各自選出自己所喜愛的口味。


芋頭牛奶冰$100


黑砂糖冰不會太膩口,冰的質地較粗一點。

芋圓的芋頭味道很濃郁很Q不會太爛,吃起來不會假假的就是芋頭去製作的!

芋頭塊不會太硬,已經悶到咬下去就是濃濃的芋泥,沒有太過的的調味。

宇治金時冰$140


偏苦的抹茶,即使加了不少煉乳,味道沒有被蓋過,煉乳本身不太甜膩。

紅豆很甜軟硬剛好!

抹茶凍也是滿苦的。

QQ的抹茶糰子吃得到抹茶味也能吃到糰子的香氣。

原味的糰子就還好!口感不是太紮實。

在春美大約三十分鐘的時間,我嚐了一碗用料豐富且用心的冰品。

愛吃配料的你,我想這裡很適合。


-春美冰菓室-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54號 /捷運南京復興六號出口(步行5分鐘)

電話 :02-2712-9186

營業時間:12:00-21:00(六日12:00-20:00)

FaceBook點我


◆文章撰寫方式為主觀用法

◆圖文禁止盜用與自行竄改,若需轉載請寄信詢問

◆合作事宜請洽-travelergina18@gmail.com 或 @LINE-@rfp5477z

◆INSTAGRAM-FOODIE_DAMEI

◆FACEBOOK-大妹吃太飽


大妹Damei
747篇食記
本次 春美冰菓室 用餐評分:
4.0
更多 春美冰菓室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da68652756dd1e8b1954c8
本文餐廳資訊:
春美冰菓室
4.3
· 台北市 松山區 · 53則評論
春美冰菓室地址春美冰品店文青刨冰台北下午茶挫冰芋泥春美冰菓室芋頭台北鳳梨冰芋泥冰南京復興站美食liaa8627@yahoo.com.tw台北傳統冰店麻糬泥樂食旅行排隊店IG美食春美菜單宇治金時冰慶城街冰菓室黑糖刨冰鳳梨冰熱門網美打卡冰店珍珠奶茶台北草莓牛奶冰芋頭冰台北珍珠奶茶冰兄弟飯店下午茶點心台北美食台中美食南京復興站 聚會台北豆花推薦南京復興站甜湯小巨蛋美食upssmile南京復興南京復興剉冰捷運美食超人氣南京復興站下午茶芋頭牛奶冰銅板美食Chun Mei台北刨冰黑糖剉冰南京復興捷運站南京復興站冰品美食芒果雪花冰台北松山美食豆漿豆花杏仁豆腐刨冰台北冰店推薦台北網美刨冰捷運南京復興站春美冰菓室菜單芋頭牛奶春美冰果室芝麻奶酪台北草莓冰推薦艾爾的高冷星球芒果牛奶冰捷運南京復興站美食韓式料理台北小巨蛋站雪花冰南京復興站冰店芋圓http://upssmile.com/小巨蛋冰品台北挫冰春美冰菓室捷運古早味冰IG打卡美食松山區美食大甲美食春美南京復興站打卡點台北南京復興站甜點芋泥牛奶冰傳統刨冰文青風冰店春美冰菓室價位台北冰品推薦ice慶城街冰店文湖線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54號台北冰果室台北芋頭冰推薦文青中壢美食春美冰室春美冰菓室珍珠奶茶冰松山冰店好吃冰店清新冰店有機網美冰店台北 冰 果 室台北芋泥冰傳統豆花春美冰菓室 推薦美味南京復興必吃台北冰品松山冰品最新松山美食台北挫冰推薦春美冰菓室菜單價位IG熱門打卡慶城街美食春美冰菓室facebook甜點豆漿ig熱門好吃刨冰捷運站美食嫩仙草芋頭牛奶冰推薦春美冰菓室 2020food台北網美冰店剉冰我是艾爾IG打卡春美冰果室IG熱門春美冰菓室 菜單甜湯松山區小巨蛋站南京復興站甜品春美冰菓室杏仁豆腐珍珠奶茶冰春美冰菓室2019南京復興冰店春美冰菓室芒果冰下午茶手工台北冰店台北剉冰南京復興站美食推薦抹茶冰銀耳蓮子湯芋頭排隊美食南京復興站挫冰upssmile.com松山區冰店仙草凍春美冰菓室 低消春美冰果室菜單春美冰菓室 豆花台北傳統甜點春美冰松山新店線豆花春美冰果室捷運南京復興站打卡名店南京復興美食台北甜點店原味手打杏仁豆腐1-台北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