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 Nick Food 尼克福 ╣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5巷23號(google地圖

電話: 07 261 1617

營業時間:16:00 – 23:00

粉絲頁

Nick Food 尼克福位於新崛江商圈的林森一路巷子內,附近都是一般住宅區,沒想到居然隱藏著一間露天野餐網美餐廳?

可以搭乘捷運到中央公園捷運站2號出口,走幾分鐘的路就會到達哦。

Nick Food 尼克福菜單上有義大利麵、炸物、飲品、特調、調酒,是一個適合約好姊妹或情侶聊天的好地點,重點是露天野餐的裝潢與燈飾是熱門IG打卡的亮點哦,裡面超多網美der~

胖咩一進去就被店裡的露天野餐風給驚呆惹~~~

這根本就是美網美拍照的……

位於超小的巷子內,如果沒有google地圖帶路,我真的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很難想像進去後居然是……

露天的……

胖咩很耿直問店員,如果下雨怎麼辦?

店員一臉尷尬的說,之後會有遮蔽的,如果是近期,就下吧……

(我們開始笑了……)

胖咩看到網上有人PO這間餐廳就感到格外好奇,沒想到真的沒有可以遮蔽的……

真的很freestyle耶~

▲自助區

除了餐具、茶水、杯子、餐紙,還有防蚊液……

很有質感的名片~

露天是要有防蚊液沒錯~很貼心的準備。

▼Nick Food 尼克福菜單

韓式辣雞義大利麵 NT$160

雖然有三條辣椒的標示,但辣度其實是大眾都可接受的程度哦。

有清脆的甜椒,韓式辣雞的肉質很嫩,帶點酥脆的口感。


性感沙灘美到爆氣泡飲 NT$120

柳橙汁+蔓越莓汁+檸檬汁

胖咩選了一杯晚上比較可以好眠的果汁氣泡飲~

不過Nick Food 尼克福也有調酒可以選擇,蠻適合純聊天享受氣氛的地方。

▼很夢幻的化妝室

還有棉棉提供女生使用哦。

我也覺得我看起來很棒。

Nick Food 尼克福的環境氣氛真的很不錯,現場很多美女級網美瘋狂拍照。

知道胖咩為何一直拍攝這個景嗎?

我只有這個景可以拍而已,而且今天沒帶網美來,只好一直拍空景……

▼星芒時刻

坐在草地上用餐真的很野餐風,很適合IG打卡哦。

真是一個放鬆的好地方,無論在微醺的氣氛或優美的環境,都讓人感到舒適。

發現很多年輕人在這裡用餐,享受如此特別的用餐環境。

※以上食記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感想自然就與胖咩有所差異唷。

※價格、菜單、營業時間等隨時會有異動,如發現文章發表與讀者觀看日期相差較大,請上官方粉絲團詳查。


更多 Nick Food 尼克福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bb19a9226139474ab6fa78
本文餐廳資訊:
Nick Food 尼克福 (已歇業)
4.1
· 高雄市 新興區 · 3則評論
高雄網美餐廳林森路美食高雄美食崛江商圈美食高雄網美景點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