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數不清的N訪『丸亀製麵』從大學吃到現在也吃好幾年了XD 每次去百貨公司不知道要吃什麼都會來吃丸龜製麵!!! 最近丸亀製麵推出新口味的烏龍麵了,還有舉辦極光之旅抽獎活動,消費滿200元就能參加,這也太誘人了吧~~~拜託拜託抽到我,我想去看極光啦XD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抽獎看極光官方活動】9/15-10/31,至全台丸亀製麵及豚一屋單筆消費滿200元就會獲得抽獎序號,400元兩組,以此類推。 將抽獎序號、發票號碼及個人資料登錄抽獎頁面就有機會抽中極光之旅8天7夜或新加坡雙人自由行(機+酒)

▼台南的丸亀製麵就位在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B2美食街,在眾多美食餐廳中,丸亀的價位還蠻親民的!

開放式的廚房&製麵區,製作過程都看的到~ 我覺得麵糰從機器裡壓出來的畫面好療癒!!!

剛起鍋的烏龍麵立即放入冷水中搓洗,讓烏龍麵保有Q彈不軟爛的口感~

▼菜單~~~我最常吃的有釜揚烏龍沾麵、牛肉烏龍麵、溫玉濃湯烏龍麵!

▼調味料配料介紹~ 來這裡吃烏龍麵有很多吃法,調味料配料也隨你加! 愛吃多少就加多少唷~~~

▼醬料區就在旁邊~~~

▼每次必加大量的蔥花、天婦羅花,好滿足!!!

▼起司日式咖哩烏龍麵 $149

新的咖哩口味也來嚐試看看~~~ 日式特製起司絞肉(絞肉為牛雞混合)咖哩搭配半熟溫玉,好濃郁好罪惡啊!

▼但整體偏鹹,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如果平常吃比較清淡的話可能會不習慣唷!

▼溫玉濃湯烏龍麵 $89

我最常吃的口味之一! 烏龍麵只使用嚴選的小麥、鹽、水製成,天然Q彈~ 喜歡那剛起鍋的滑溜口感! 配上一顆溫泉蛋,好好吃~~~配料區的蔥花可以無限加唷!

▼時蔬豬肉烏龍麵 $124

清爽風味的一款~ 也是丸亀製麵的餐點中唯一有燙青菜的一款XD 深受許多女性喜歡! 清淡的燙豬肉配上青菜,吃起來好開胃~

▼炸物飯糰也不錯,每次推著餐盤去結帳時,都會忍不住手癢夾一兩個來吃XD 這次夾了酥炸多利魚、炸蔬菜、地瓜、唐揚雞塊~

▼酥炸多利魚,肉質細嫩沒有腥味而且沒有刺(超加分)~ 蠻好吃的!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丸亀製麵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美食區

【營業時間】11:00~22:00

【粉絲專頁】丸亀製麵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丸龜製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ba39ee2261390cdb61fc2e
本文餐廳資訊:
丸龜製麵
4.5
· 台南市 中西區 · 1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