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為了幫我的大食女好夥伴慶生,選了一間很像bar的居酒屋,酒的種類也穿梭在兩者之間,它是由東區引領串燒風潮的老字號「鳥家」團隊所創,叫做新串New Trend!尤其創新的風格,完美融合居酒屋跟餐酒館之間的氛圍。

內部裝潢相當新潮,以浮世繪的逗趣畫風為主軸,一進門可以看見室內不侷限於居酒屋的調性,再

搭配輕鬆的音樂,很像一家時髦的餐酒館!

視線回到留日新銳插畫家創作的牆面,又把大家的視覺抓回來「我正在一家居酒屋吃串燒」。


▼左邊菜單、右邊為日式調酒單。

店卡也用拼圖的方式設計了兩款,四張是可以組合起來的,跟店內牆面上的設計互相呼應。

除了有跟串燒超搭的Asahi生啤酒之外,還有像藏寶地圖般—以日本地區命名的酒單。

吧台大約晚上七八點是熱區,坐滿各種潮流都會男女來喝酒吃串燒,還可以親眼目睹bartender的英姿,也可以請他親自推薦你喜歡的調酒口味。

調酒單的設計師更是2018年Bobby’s Dry Gin比賽的台灣冠軍Mars,因為喜愛日本的文化,更是將所有合適的素材、結合日本文化特色,打造濃淡酸甜各有千秋的調酒。

店長跟團隊成員的高顏值絕對是店內好吃串燒、特色調酒、時髦空間之外的亮點。✨

我們兩個女生點菜的份量微失守,超級撐!但我們幾乎是有吃完,如果下班小酌,是不用點到這麼多就會飽的☺️


▼鹽烤雞肉蔥串

每塊幾乎一致的尺寸,可以看出店家對食材的用心,搭配白蔥段烤出金黃色澤,雞肉本身很嫩,簡單調味就非常美味!

▼蜂蜜芥末豬五花

吃起來不像名字那樣甜膩,肥瘦相間的豬五花塗上均勻的醬料,可以看得出芥末籽密佈在上頭,每口咬下不會太肥又有香氣留在齒間。

▼醬烤和牛橫膈膜(限量)

橫隔膜通常是燒肉中口感鮮嫩又有咬勁的部位,新串將橫隔膜處理的每片都薄嫩好入口,這道是限量的菜色,如果老饕當日預算多一些可以點!


▼店內的七味粉不同於其他家的辣度,加一點點就非常夠味

▼牛五花蔥串

這道強力推薦,牛五花包裹著青蔥下去烤,每口咬下去都在噴汁

側面可以清楚看見每片都捲著三到四段青蔥,讓牛五花每圈都非常立體,受熱也相當平均,最後撒上白芝蔴極為加分。

▼烤青甘下巴

內行的朋友去居酒屋一定會點魚看師傅烤功,這道也算是招牌,青甘表皮烤得又香又脆,魚肉很好夾起

旁邊佐上很清爽的蘿蔔泥、青蔥、小番茄、清爽醃蘿蔔!除了點綴配飾之外,跟魚肉配著吃的口感很讚。

▼酥脆雞三角軟骨

到了居酒屋不能不點些下酒菜,雞軟骨就是一吃就欲罷不能,旁邊附上檸檬角現擠、吃起來清爽又涮嘴

吃了幾塊便立即追加了生啤酒!非常推薦,很下酒。

▼酥炸廣島牡蠣

麵衣炸的很酥脆,卻又沒有影響多汁的牡蠣,上面放上大量的洋蔥、少許青蔥點綴,完全不會辛辣。

▼明太子雞肉烏龍麵

明太子味道很重,滑溜的白醬烏龍麵,一口接一口不會膩!沒想到最後一道才上,吃一口又開胃,絲毫不影響吃很飽的我們。如果一個人來坐吧台喝生啤、吃這道當晚餐也蠻潮的!

▼脆皮焦糖布丁

沒想到居酒屋還有布丁這種選項,果然很好吃才敢推出在菜單上,算是隱藏版好吃的美好Ending!必須點一顆來嚐嚐,脆皮焦糖真的有脆。

京都$320(左)(濃酸)(清酒/苦艾酒/柚子/竹子)

取名為神隱嵐山竹林的少女千尋,使用清酒為基底,加入柚子真的非常清爽,完全不覺得他是款濃酒,這杯很好喝!只要點偏酸的酒絕對不會錯,加上竹子的杯子跟葉片,根本就置身在嵐山!


▼沖繩$320(濃酸)(萊姆酒/黑糖/鳳梨)

下的註解是海波浪召喚的風獅爺,這個杯身作為沖繩的象徵很具代表,讓我想到沖繩獅!喝起來滿滿的黑糖味,這個甜味我可以,搭配鳳梨做裝飾,是女生會喜歡的調酒。

▼靜岡$320(濃甜)(蘭姆酒/黑巧克力酒/焙茶)

我看到焙茶腦波弱就點了!此杯推薦給想買醉嗜甜的巧克力愛好者,還有羊羹可以配,說是一道甜點也不為過。

▼柚子highball$140

__________________

鹽烤雞肉蔥串$120

蜂蜜芥末豬五花$120

醬烤和牛橫膈膜(限量)$380

牛五花蔥串$140

鹽烤櫛瓜$100

烤青甘下巴(限量)$380

酥炸雞三角軟骨$150

酥炸廣島牡蠣$180

明太子雞肉烏龍麵$240

脆皮焦糖布丁$100

紫蘇梅highball$140

柚子highball$140

Asahi生啤酒$150

京都$320(濃酸)

沖繩$320(濃酸)

靜岡$320(濃甜)

____________________

新串New trend | Taste New Trend. Share Moments.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107

02-2711-6169

平日18:00-01:00

五六18:00-02:00

18:00-00:00

__________________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https://www.instagram.com/lindaling1203/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indaling1203/

__________________



#新串NewTrend #新串 #東區居酒屋 #台北居酒屋 #忠孝敦化美食 #東區美食 #台北美食 #Japaninspiredcocktails #日式風味調酒 #

BobbysDryGin



更多 新串 New Trend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b009d0f5246825339b9977
本文餐廳資訊:
新串 New Trend
4.4
· 台北市 大安區 · 16則評論
新串忠孝菜單新串 New Trend-忠孝店東區餐酒東區餐廳台北酒吧推薦台北酒吧新串 New Trend-忠孝店菜單酒吧東區餐酒館新串居酒屋菜單餐酒館東區居酒屋推薦忠孝敦化居酒屋東區餐酒館推薦新串菜單新串 New Trend台北餐酒館推薦新串訂位台北餐酒館居酒屋新串居酒屋新串居酒屋價錢捷運美食東區居酒屋東區酒吧新串忠孝訂位新串菜單忠孝台北餐酒東區酒吧推薦台北東區居酒屋忠孝敦化餐酒館台北酒吧餐廳新串新串忠孝台北東區質感居酒屋捷運忠孝敦化站台北居酒屋台北居酒屋推薦新串忠孝菜單外帶外送新串 New Trend-忠孝店外帶外送東區餐酒外帶外送東區餐廳外帶外送台北酒吧推薦外帶外送台北酒吧外帶外送新串 New Trend-忠孝店菜單外帶外送酒吧外帶外送東區餐酒館外帶外送新串居酒屋菜單外帶外送餐酒館外帶外送東區居酒屋推薦外帶外送忠孝敦化居酒屋外帶外送東區餐酒館推薦外帶外送新串菜單外帶外送新串 New Trend外帶外送台北餐酒館推薦外帶外送新串訂位外帶外送台北餐酒館外帶外送居酒屋外帶外送新串居酒屋外帶外送新串居酒屋價錢外帶外送捷運美食外帶外送東區居酒屋外帶外送東區酒吧外帶外送新串忠孝訂位外帶外送新串菜單忠孝外帶外送台北餐酒外帶外送東區酒吧推薦外帶外送台北東區居酒屋外帶外送忠孝敦化餐酒館外帶外送台北酒吧餐廳外帶外送新串外帶外送新串忠孝外帶外送台北東區質感居酒屋外帶外送捷運忠孝敦化站外帶外送台北居酒屋外帶外送台北居酒屋推薦外帶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