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眺吧餐酒館是比歐緻居Brio Hotel Kaohsiung的頂樓餐廳,利用高樓層及地理上的優勢將頂樓規畫成餐酒館,視野極佳,不管是何種時段來訪,都有美景相伴,下午時段來訪可以享用下午茶,晚上時段可以享用晚餐,營業到凌晨,所以想要宵夜時段來消磨時間也不是問題。

眺吧餐酒館位於新興區的中山一路上,近新堀江商圈,搭著捷運到R9中央公園站3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就可以到囉!交通非常方便,到餐酒館總是無酒不歡,喜歡小酌的人,搭捷運來回很方便唷!比歐緻居是2018年新開的旅店感覺很不錯,希望有一天有機會來住上一晚。

有別於一般的旅店,大多採玻璃落地窗的門面設計,比歐緻居採木門也設計,不只有質感,也比較具私密感。

3點前來訪,一樓的LB不會有人,如果是用餐可以直接進電梯按LR,若是住宿就到2樓的LB辦理Check in。

眺吧餐酒館營業時間PM 2:00~PM 5:00是下午茶時段,喜愛餐酒館享用正餐、小食、小酒的話,可以選擇 PM 5:30~AM 1:30來訪。

眺吧餐酒館的用餐空間分為三區,分別是酒吧區、包廂區、靠窗觀景區,每個區都有特色,透過大面樍的落地窗引入自然光,白天來訪採光極好啊!

酒吧區帶點低調奢華感,搭配上可以任意調整光線,讓光線透露的百葉窗設計,非常的有質感,即使白天用餐氛圍也很棒。

三、五好友聚餐、同事聚餐、家庭聚餐需要較私密性空間的話,也有半開放式的包廂,記得要事先預約訂位唷!

靠窗觀景區是肥獅子個人最愛的空間,挑高的空間,落地窗設計,不只納入極佳的採光,也有無敵的視野,真的是可以好好眺望遠景,享受視野的地方,天花板上加上綠藻球佈置,更增添綠意,讓空間更加的活潑。

剛好位於R9中央公園站旁的民生圓環上,高樓層與永遠棟距的優勢,沒有任何的遮蔽物,視野極為遼闊。

眺吧餐酒館的菜單,甜點、無酒精特調、氣泡特調、牛奶飲品、義大利氣泡水、咖啡還有TWG茶,選擇性非常的多樣化,消費方式下午茶時段有個人低消$250/人+10%服務費,限制用餐時間2小時且PM 5:00就會清場唷!所以喜歡久坐聊天的人需要注意一下。

3人來訪,點上一份維多利亞午茶賞的雙人英式下午茶,除了一有份三層的甜點之外,還有二杯200元內的飲品,點超過補差價即可,再加點一份大理石蛋糕。

大理石蛋糕是屬於重乳酪蛋糕,口感上非常綿密細緻,雖然是重乳酪吃起來卻是清爽,香甜不膩口,還有著微微的檸檬香氣,更增添層次,大理石紋蛋糕搭配上大里石紋的瓷盤,再加上精美的擺盤,好吃又好拍,絕對是IG打卡必點的一款甜點。

三層下午茶,有甜椒鮪魚、番茄鮮蝦、重乳酪、輕乳酪、玫瑰荔枝慕絲、巧克力司康X2、抺茶達克X2….等等。

以前肥獅子吃過的達克總是覺得過甜,所以肥獅子一向不愛達克,但是,眺吧餐酒館的達克卻意外深得獅心,甜度掌控拿捏的剛剛好,這達克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口感,吃起來很有咀嚼感,透過咀嚼且不斷的散發淡雅的抺茶香,這樣的滋味我愛呀!巧克力司康,司康對肥獅子來說倒是比較紮實且稍乾的口感,吃起來有著巧克力香氣,此時此刻搭配TWG茶就是特別的對味,讓肥獅子上回在新加坡享受下午茶的時光。

重乳酪蛋糕是是大里石蛋糕。輕乳酪蛋糕口感比起重乳酪的口感更為輕盈,咀嚼起來有著乳酪的香氣,但是很快的就滑過舌尖,輕盈無負擔的口感,肥獅子個人很喜歡。玫瑰荔枝慕絲,這款口感即可以吃到蛋糕又可以吃到慕絲,層層堆疊有著四種不同的滋味,挺有層次。

甜椒鮪魚普切塔,鮪魚的魚肉非常的真材實料, 大塊又有口感, 麵包屬於紮實口感,咀嚼起來有麵香。蕃茄鮮蝦普切塔,足足二大尾的鮮蝦,搭配上爽口的蕃茄丁,吃起來很爽口。

TWG獅城早餐茶,新加坡的世界奢華茗茶,可回沖,很適合姐妺淘像一起分享,這款茶韻輕盈有層次及淡淡的肉桂香氣,與甜點還蠻搭的。

奇異博士,是奇異果製作的汽泡飲,口感清爽,有著微微的氣泡感,裡頭非常的實材實料,滿滿的果肉,沁涼好喝。

在享受美食、美景與三五好友盡情的談天說地下,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不知不覺到了太陽準備收工下山的時間啦!也是眺吧餐酒館的清場時間,我們聊天聊的忘我,卻不忘了再約次的聚餐。

肥獅子用完下午茶後到新掘江逛逛,約晚上再來,跟店家借參觀一下晚上的氛圍及順便眺望一下市景,晚上人潮相較起下午更多,建議一定要訂位。

因為人真很多,所以只悄悄的在旁邊拍了一張夜景跟大家分享,下回一定要找時間再訪,好好享受這晚上的星光點點的景色。

眺吧餐酒館是一間很有質感的高空景觀餐廳,在這裡可以享受美食、美景,下午茶時光約著姐妹淘一起來訪,一邊享受甜點、茶飲、咖啡,一邊賞美景,絕對會渡過一個美好的午后。



更多 眺吧餐酒館 The Lookout Bistro & Bar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5b5e622756dd2b9fce82b1
本文餐廳資訊:
眺吧餐酒館 The Lookout Bistro & Bar
4.5
· 高雄市 新興區 · 44則評論
比歐緻居 頂樓酒吧高雄餐酒館推薦新興區高雄景觀餐廳推薦高雄景觀酒吧高雄高空夜景高雄情人節約會餐廳高雄美食推薦眺吧餐酒館晚餐菜單高雄下午茶店家覓編宵夜高雄米其林THE LOOKOUT台北松山餐酒館高雄約會餐廳頂樓酒吧高雄貴婦下午茶酥炸雞翅眺吧美國米其林一星中央公園高空酒吧高雄新崛江美食Paul Lee主廚高空酒吧高雄酒吧中央公園餐酒館推薦高雄聚餐餐廳推薦Lookout bistro高雄比歐緻居飯店半露天酒吧摘星主廚眺吧餐酒館 晚餐菜單高雄烤春雞高雄捷運美食高雄頂樓景觀餐廳推薦高雄英式下午茶海鮮燉飯覓編覓編一隻雞高雄英式下午茶推薦眺吧餐酒館生日高雄景觀下午茶新興區美食高雄住宿推薦高雄聚餐推薦高雄下午茶推薦美國米其林一星 PATINA浪漫餐廳推薦高雄新興區餐廳慶生高雄餐酒館高雄新興美食推薦高雄 高空景觀酒吧高雄 高空夜景酒吧高雄住宿高雄必吃西班牙海鮮燉飯米其林一星比歐緻居頂樓餐廳 眺吧餐酒館高雄捷運週邊餐廳下午茶店家高雄露天酒吧TCRC覓兔高雄美食部落客高雄捷運周邊餐廳高雄美食地圖新堀江餐廳推薦眺吧餐酒比歐緻居比歐緻居餐廳眺吧餐酒館高雄生日餐廳高雄眺吧餐酒館高雄餐廳牛小排高雄景觀餐廳高雄包廂餐廳高雄下午茶餐酒館推薦墨魚麵眺吧餐酒館 交通 營業時間高雄包廂餐廳推薦高雄設計旅店高雄夜景酒吧推薦約會眺吧餐R9中央公園捷運站餐酒館小酌TCRC 高雄眺吧餐酒館訂位米其林情人節餐廳推薦比歐緻居 餐酒館亞洲50大酒吧高雄高空景觀高雄美食高雄新興區美食眺吧餐酒館 下午茶菜單高雄約會餐廳推薦比歐緻居飯店眺吧餐酒館菜單新堀江美食推薦中央公園捷運站美食高雄風景餐廳推薦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