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雄美食 鹿可米餐坊

愛吃恰恰蛋餅皮嗎?熊熊又來分享高雄早餐嚕,三民區這家鹿可米餐坊,家庭式騎樓下用餐,少了店租以及裝潢費用吧,所以我們能用超平價的消費,多點幾樣,滿足一下每種吃看看的慾望,而且分量不算少,蠻能吃飽飽又省多多。

三民區美食

恰恰脆皮蛋餅 BBQ烤肉蛋餅(30元)

酥脆型的餅皮,包著有香氣的九層塔,內層BBQ烤肉調味很剛好,整份吃起來完全不需要再加醬;

口感脆脆的蠻得熊心,而且價格真的超佛心啊,這樣蛋餅如果在熱鬧左營區沒有花上45元以上很難吃到,哀~高昂店租害的物價越來越回不去了。

高雄早餐

滾蛋 熱狗滾蛋(20元)

一開始蠻期待什麼是滾蛋,喔 喔 原來就是熱狗蛋(笑~老闆取的真好玩)

很普通的早餐,只是有蛋腥味,只好拿調味醬掩蓋一下,畢竟才20元,總不可能用吃好飼料的養雞場生下的蛋吧!

高雄早午餐

漢堡 手拍漢堡肉(35元)

對於非工廠大量製造的漢堡肉很有興趣,畢竟食品廠肉品來源以及用了什麼動物的肉無法得知;問過闆娘,這是她們自己買豬肉回來手打,這樣吃起來比較安心;熊為什麼相信?熊寧可給年輕弟弟妹妹機會與信任也無法對於台灣工廠老闆的良知更多相信,待過食品業與烘焙業,看過太多OOXX不好事情,哀~別提了。

手拍的筋度少了些,如果兩位老闆有看到文章,真覺得可以再多摔幾下,讓所謂的手工漢堡肉多些口感喔;

調味過的豬肉漢堡肉搭著現烤圓形麵包很對味,而且一份35元就能吃到非工廠自製的肉排很可以了。

吐司 糖霜吐司(25元)

既可當正餐也能是餐後想甜滋滋一下的甜點;早餐店法國吐司灑上好多好多的糖粉,甜甜蜜蜜,螞蟻人好開心,雖然吐司不油,但是有點乾,吃完會口渴。

❖歡迎加入熊熊的粉絲團,最新資訊都會在那分享❖

貪吃鬼熊熊粉絲團Facebook

歡迎追蹤熊熊的Instagram

朋友們~您的支持是熊熊寫文章,拍攝照片的動力來源

請給這篇文章【讚】+分享吧!謝謝唷^^

※ 小提醒:請熊粉們~記得打V『搶先看』哦~ 才不會漏掉了好康資訊

電腦版→從「已說讚」設定成「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成「搶先看」

●照片版權是熊熊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熊熊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訊息以官方公告為主呦●

●口感屬於非常的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請聰明服用,3Q●

♥店家資訊♥ 鹿可米餐坊Facebook

♥電話♥ 0966 759 677

♥住址♥ 高雄市三民區哈爾濱街366號♥營業時間♥

06:10-12:40(平日)06:20-13:00(假日)

►看更多高雄美食【美食】高雄分享


更多 鹿可米餐坊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bcb99b2756dd243b941447
本文餐廳資訊:
鹿可米餐坊
4.6
· 高雄市 三民區 · 16則評論
高雄早餐推薦三民區早餐三民美食蛋餅豬肉漢堡後驛站美食脆皮蛋餅三民區美食糖霜吐司BBQ烤肉蛋餅高雄三民區-早午餐$300↓貪吃鬼熊熊熱狗蛋美食高雄早餐高雄早午餐高雄美食捷運美食高雄脆皮蛋餅高雄蛋餅高雄美食推薦鹿可米餐坊漂流美區三民區早午餐愛食記早午餐高雄早餐推薦2019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