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國外紅到台灣的超猛瀑布蛋糕在柯基燒點心鋪也可以吃到囉!抹茶、芋泥、巧克力、珍珠奶茶4種口味任你選,抹茶教主蓋章認可的小山園抹茶瀑布蛋糕絕對推薦給抹茶控!超抹超好吃,芋泥口味還搭配迷你芋圓,實在太厲害了,甜度再降低,細膩又好吃,還提供免費的插座與wifi可以使用。柯基沙池更是百拍不膩,實在好拍又好玩!捷運頂溪站附近美食甜點下午茶推薦。



一個禮拜內來了兩次「柯基燒點心鋪」,以毛毛的個性很少會一訪再訪一家店,特別是才剛來沒多久的店家,「柯基燒點心鋪」就是這麼厲害的讓毛毛在一週內來了兩次,因為就在毛毛去之後沒幾天,他們就出新品了!而且實在是太厲害的新品,當然要趕快再訪XD。

🎀推薦閱讀►一訪柯基燒點心鋪,超抹小山園抹茶熔岩蛋糕&柯基沙灘池網美打卡推薦

其他品項的菜單請參考一訪文章,上面這4樣是這次柯基燒點心鋪推出的超強瀑布蛋糕。

內部座位也請參考一訪文,補一下裡面的位置,這邊比較熱,但是就在沙池旁邊,拍照很方便。

當天剛好還沒有其他客人,沙池裡的柯基被整齊排列XD。

這次特別穿了買了三年終於第一次穿的新洋裝,拍完之後才發現有種美人魚的感覺,好喜歡!(手比愛心)

柯基燒點心鋪的沙池真的很好拍,之前其實是球池,很可惜沒拍到,如果柯基燒點心鋪之後又要換主題的話,完全會期待想來XD。

因為瀑布蛋糕製作需要時間,剛好讓毛毛慢慢拍照玩耍。

拍一拍跑去偷看製作過程,蛋糕都是現點現做,老闆對於每顆蛋糕的製作都是小心翼翼,為了提供給每個客人最完美的蛋糕。

蛋糕上桌囉!毛毛選了兩款這次新推出的瀑布蛋糕。

先直接給大家看拉開後的樣子,是不是很猛!應該說拉開的過程超猛,請務必看文末的「中永和美食懶人包EP4」影片,裡面有完整的拉開過程,真的超酷!

小山園抹茶瀑布蛋糕260元

老闆說因為多了草莓,所以價格有提高壹些,但說真的,使用小山園若竹等級的抹茶,又這麼耗工的蛋糕,賣260元已經是很佛心了,我可以想像這顆蛋糕可以被其他店家哄抬到多高價格><。

拉開時草莓慢慢跌落的樣子真的好有趣!

老闆說這次抹茶醬的甜度有再降低,所以會比「小山園抹茶熔岩蛋糕」的甜度再低,就是更抹更苦,對於重度抹茶控來說,根本超幸福啊!

抹茶程度真的沒話說,超級抹!抹茶教主蓋章認可的抹,蛋糕也好好吃,很喜歡柯基燒點心鋪的蛋糕,吃起來很像是天使蛋糕的輕盈感,很濕潤綿密又細緻,毛媽吃了讚不絕口。

芋泥瀑布蛋糕進階版180元

上次來柯基燒點心鋪沒點芋泥蛋糕,後來聽朋友說很好吃又推薦,所以這次也點了芋泥口味的來試試。

拉開後的芋泥真的如瀑布般的傾瀉而下,超酷又療癒。

柯基燒點心鋪的芋泥甜度恰到好處,口感非常細膩順口,完全不死甜,連怕甜的毛媽都說超喜歡,而且小芋圓好好吃!軟硬適中,連柯基燒點心鋪的老闆自己都說:「我也覺的好好吃。」真是太可愛了哈哈。

柯基燒點心鋪的蛋糕甜點真的很厲害又很用心,如果吃得下的話真的超想4種口味都吃過一次,真心推薦大家來吃吃看。

柯基燒點心鋪整體小小評價*

二訪依然覺得柯基燒點心鋪超棒,每次來都有驚喜,店家真的非常用心,而且老闆和闆娘人都超好,想吃好甜點又想拍美照,絕對推薦柯基燒點心鋪

★訂閱毛毛的YouTube頻道,旅遊、彩妝、美食、食譜、Vlog★

★追蹤毛毛很常在更新的instagram→ladymoko_com

★按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dach/

台北抹茶google地圖!最快尋找鄰近的抹茶店家!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自強街15號(捷運頂溪站)

電話:(02)2926-5860

營業時間:平日14:00~20:00,假日12:00~20:00

公休日:星期四

*低消一杯飲品 *不收服務費 *提供免費wifi *多插座 *有其他客人候位時才有用餐時間限制1小時

《各種超熱門懶人包攻略整理》

(咖啡廳)台北咖啡廳 不限時 免費插座wifi 懶人包》讀書工作好去處/插座數量

(甜點)台北抹茶攻略懶人包 》跟著抹茶控毛毛一起吃遍♥抹茶♥吧♥♥

(甜點)台北職業級人氣法式甜點店懶人包,只推的超強精品法式甜點

(甜點)台北厚鬆餅/舒芙蕾鬆餅懶人包整理

(早餐)台北早餐攻略懶人包》受夠了排隊超久又難吃的人氣早餐 ?

(咖哩飯)台北人氣咖哩飯咖啡廳懶人包》攻略整理

(宅配甜點)全台灣你不能錯過的超讚宅配手做甜點懶人包,高手在民間!

(日式)台北日式料理/居酒屋懶人包》無菜單/經濟實惠/高檔好氣氛/串燒/啤酒

(飲品)台北人氣漸層果汁/手搖飲料/黑糖珍珠鮮奶專賣店懶人包

《台北人氣抹茶專賣懶人包整理 推薦閱讀 》

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綠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信義紅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板南藍線東區|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中和新蘆橘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文湖棕線|精選抹茶店家

●謝謝你的閱讀,記得按個『讚』! 並把文章分享出去,都是支持著毛毛寫文的動力喔●

●有任何想說的話、分享的事、意見或是問題,都歡迎留言和毛毛交流●

相關


更多 柯基燒點心鋪 (已搬遷)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a9e43c23679c11a562e87d
本文餐廳資訊:
柯基燒點心鋪 (已搬遷)
4.4
· 新北市 永和區 · 14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