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縣

​位在嘉義梅山海拔一千公尺的「空氣圖書館」沒有書,有的是陽光、空氣、水、食物、植栽和互動的人兒們。現在就跟著我的攝影眼Let's go~


原文網址:http://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3467170

​走進「空氣圖書館」是【山城之行-漫步瑞太美景體驗小旅行暨「與山裡有約」竹林饗宴】的插曲。

原本在太平雲梯遊客中心用完餐要走到太平老街逛逛的。

沒想到途中意外發現這間新開的「空氣圖書館」,就這樣被吸引進去。

剛開始還真誤以為是圖書館呢!

​向前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間半開放式餐廳有販售朝食、定食、下午茶和鍋物等,另外還結合販售意境植栽。

​為何取名空氣~

採半開放式的空間設計,當中減少水泥牆的阻隔,讓陽光與空氣自由流通空間裡,植物能正常孕育生長,人們也有離開冷氣房的理由,更能自然感受天地。

​結合文學與美學,多處泥土色留白牆面讓空間營造出無限想像,就像植物附著在泥土上便能自由發揮生長。

​「空氣圖書館」和一般印象中的餐廳皆然不同,沒有侷限一定要是消費者才能入內。

​半開放的空間裡,愛拍照的可以盡情當網美網帥。

​喜好植物的可以跟老闆互相切磋。

目前植栽有蘭花、蕨類與空氣鳳梨這三類。

​累了或餓了也可以坐下來點份食物或飲料喝。

​戶外用餐區也很有fu。

現在到太平雲梯玩,除了太平老街之外又多了一處可逛可拍可吃吃喝喝的地方,計劃旅行時可別錯過囉!


《關於空氣圖書館》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下坑仔2號附12

電話:05-2572366

臉書:空氣圖書館

Keavy愛七淘←喜歡來加入粉絲團唷!

原文網址:http://keavyi7tao.pixnet.net/blog/post/403467170


※《Keavy愛七淘》的其它嘉義遊記:

★嘉義梅山★【太平雲梯】全台最高最長之景觀吊橋/順逛太平老街文學家張文環故居/雲林火紅冬瓜妹茶葉蛋這裡也有。

★嘉義梅山★【梅問屋觀光工廠】梅子元氣館免費參觀。

更多 空氣圖書館 AIR LIBRARY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c029e023679c57de1f9e83
本文餐廳資訊:
空氣圖書館 AIR LIBRARY
4.5
· 嘉義縣 梅山鄉 · 26則評論
空氣圖書館 菜單步道嘉義IG美食嘉義旅遊太平雲梯 太平老街旁 森林系餐廳太平雲梯一日遊太平雲梯附近美食空氣圖書館附近景點嘉義景點空氣圖書館 營業時間嘉義網美IG打卡嘉義梅山景點梅山美食鍋物嘉義太平老街梅山鄉美食空氣圖書館怎麼去太平雲梯美食嘉義嘉義必去嘉義必吃嘉義網美餐廳太平老街附近景點空氣圖書館菜單嘉義空氣圖書館梅山景點推薦梅山旅遊嘉義餐廳嘉義景觀餐廳沒有書的圖書館嘉義咖哩空氣圖書館官網嘉義梅山網美餐廳景點梅山餐廳空氣圖書館 AIR LIBRARY空氣圖書館早餐太平雲梯景點五倍卷餐廳療癒系圖書館嘉義梅山空氣圖書館梅山景點梅山太平嘉義美食嘉義梅山清水模嘉義梅山必吃太平雲梯餐廳空氣圖書館介紹嘉義梅山一日遊空氣圖書館airlibrary文青小店空氣圖書館餐廳菜單AIR LIBRARY嘉義IG景點森林系空氣圖書館嘉義寵物友善餐廳太平老街美食空氣圖書館 停車嘉義梅山旅遊空氣圖書館設計太平雲梯附近景點嘉義網美咖啡廳嘉義一日遊嘉義梅山鄉推薦嘉義梅山 空氣圖書館 近太平雲梯嘉義咖啡廳嘉義梅山餐廳空氣圖書館預約太平雲梯 阿里山國家風景區植栽圖書館梅山汗路藝文生態館嘉義最美咖啡廳太平老街嘉義梅山美食森林系太平老街餐廳空氣圖書館文青系餐廳植物系圖書館空氣圖書館門票嘉義梅山景觀餐廳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