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捷運六張犁站/科技大樓站附近提供專業手沖咖啡與法式甜點的不限時咖啡廳推薦BOOM coffee roasters大爆咖啡,每個座位都有插座並提供wifi,環境超舒適寬敞,就像在自己家般的自在,超級推薦來大爆咖啡工作或唸書,光線明亮,店員人都超nice,每天還有不同品項的法式甜點、提拉米蘇、常溫蛋糕等等,也有輕食餐點。



BOOM coffee roasters大爆咖啡」在捷運六張犁站與科技大樓站之間,感覺是離六張犁站比較近一些些。

BOOM coffee roasters大爆咖啡」店內超級寬敞舒適,色調非常的怡人,空間很寬敞,非常舒適。

🎀推薦閱讀►台北咖啡廳 不限時 免費插座wifi 懶人包

靠窗的位子很明亮,不過這邊比較適合聊天,在這裡彎腰用筆電用到脖子和腰很酸痛。

BOOM coffee roasters大爆咖啡」最棒的是,每 一 個 座 位都有插座,所以不用擔心來了坐到沒插座的座位。

當時會注意到「大爆咖啡」主要就是因為看到了他們有精緻的法式甜點,不過這次來的時候其實剛好沒有毛毛最想吃的品項,有點可惜。

低消是一杯飲品。

巧克力150元

巧克力有分巧克力與巧克力牛奶,差別在於前者是加水,毛毛最近在戒牛奶所以就點了巧克力。

喝起來味道很「奇妙」,竟然會有酸酸的味道,詢問店員他們表示這是正常的,因為是加水進去,加上沒有另外加糖,所以喝到的是巧克力本身的果酸味,也沒有咖啡因,很特別但是個人不是很喜歡。

衣索比亞水洗180元

淺淺寬圓口的咖啡杯,在專業咖啡廳上班的小月表示「大爆咖啡」的咖啡品質還不錯。

茉莉珍珠120元

很漂亮的甜點被毛毛拍得有點像是腦子(喂)。

上面是茉莉花的鮮奶油,吃起來口感滑順細緻,淡淡的花香很迷人,金箔點綴更顯得低調華麗。

(點進去可以看殺蛋糕的療癒boomerang影片)

塔皮很薄很薄,吃起來很硬脆,底層竟然是一層黑糖凍與珍珠,超酷!整體味道和口感上非常的有層次、有特色又好吃,第一次吃到法式甜點與珍珠的結合,超酷!

巧克力2.0150元

巧克力opera蛋糕配上有種療癒感的巧克力水滴奶油霜,黑白相間好可愛。

俯視的照片超可愛。

很濕潤細膩的opera巧克力蛋糕,有點點生巧克的口感,甜度很剛好,好吃。

BOOM coffee roasters大爆咖啡整體小小評價*

BOOM coffee roasters大爆咖啡」的店員人都很nice,水杯是自己去倒的,所以也不會有店員來打擾。另外因為空間很大,所以即使有人來聊天也不會鬧哄哄的,完全是讓毛毛這種需要使用筆電工作的人會喜歡的好咖啡廳,非常推薦。

🎀推薦閱讀►台北咖啡廳 不限時 免費插座wifi 懶人包

★訂閱毛毛的YouTube頻道,旅遊、彩妝、美食、食譜、Vlog★

★追蹤毛毛很常在更新的instagram→ladymoko_com

★按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dach/

台北抹茶google地圖!最快尋找鄰近的抹茶店家!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00巷16號(捷運六張犁站/捷運科技大樓站)

電話:(02)8732-0677

營業時間:平日8:30~18:30,星期天9:30~18:00

公休日:星期六

*不限時 *每個座位均有插座 *免費wifi *低消一杯飲品 *可訂位 *可預留甜點

《各種超熱門懶人包攻略整理》

(咖啡廳)台北咖啡廳 不限時 免費插座wifi 懶人包》讀書工作好去處/插座數量

(甜點)台北抹茶攻略懶人包 》跟著抹茶控毛毛一起吃遍♥抹茶♥吧♥♥

(甜點)台北職業級人氣法式甜點店懶人包,只推的超強精品法式甜點

(甜點)台北厚鬆餅/舒芙蕾鬆餅懶人包整理

(早餐)台北早餐攻略懶人包》受夠了排隊超久又難吃的人氣早餐 ?

(咖哩飯)台北人氣咖哩飯咖啡廳懶人包》攻略整理

(宅配甜點)全台灣你不能錯過的超讚宅配手做甜點懶人包,高手在民間!

(日式)台北日式料理/居酒屋懶人包》無菜單/經濟實惠/高檔好氣氛/串燒/啤酒

(飲品)台北人氣漸層果汁/手搖飲料/黑糖珍珠鮮奶專賣店懶人包

《台北人氣抹茶專賣懶人包整理 推薦閱讀 》

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綠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信義紅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板南藍線東區|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中和新蘆橘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文湖棕線|精選抹茶店家

●謝謝你的閱讀,記得按個『讚』! 並把文章分享出去,都是支持著毛毛寫文的動力喔●

●有任何想說的話、分享的事、意見或是問題,都歡迎留言和毛毛交流●

相關


更多 Boom咖啡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0b2aa7699b6e6a3d3b6834
本文餐廳資訊:
Boom咖啡館
4.4
· 台北市 大安區 · 10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