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在日本的各家分店都常常大排長龍的「京都勝牛」,沒想到居然也來台灣開分店了~雖然波妞家在日本吃過了,但還是想比較看看台灣的跟日本的吃起來有沒有差別?所以還是一起來湊熱鬧排隊了了XD

果然沒有一開門就來排隊真是失策!門口的這些人還是只排隊隊伍中的一小部份而已,後面還有第二部份的排隊隊伍呢~所以如果來的時候只有看到這些人在排隊別太開心XD

那時看地址以為「京都勝牛」是在美食街內、要自己找座位的,沒想到「京都勝牛」在美食街內有自己專門的用餐區,裝潢的還蠻漂亮的。

店內座位數也比想像中多一些,所以如果剛好有一輪用完餐了,隊伍會有一種大躍進的快感。座位上方的紙燈真的很有置身在日本的fu。

一入座,會先送上氣泡水,在有些吃氣氛的餐廳汽泡水是要另外付錢的,所以送上的水不是一般水而是汽泡水就一整個很高級的感覺。如果喝完了,桌上有熱茶可以自己加。

桌上有調味佐料:七味粉、玫瑰鹽、和風露、胡麻醬,也有提供兒童碗,桌上還有插座,可以充電3C產品。

這一杯是藍柑橘優酪汽泡飲,喝之前記得要先攪拌,就會變成漂亮的藍色;不過攪拌完我們的飲料就冒了好多泡泡XD

我們這次點的是「京都勝牛雙味」,餐點都是定食,有附味噌湯、麥飯及漬物,調味料。

其實本來想點「京都勝牛三味」的,但份量看起來超多,所以就只點了「雙味」。雙味是元祖炸牛排跟厚切菲力炸牛排組合而成,對女生來說份量十足。

京都勝牛的炸牛排都是現炸60秒就起鍋,所以肉質很嫩,有 些還能看到牛肉的血(肉)水(汁)。

不敢吃太生肉的話也可以跟服務人員要陶板爐,再將牛肉加熱個幾秒,熟度應該就會比較OK。

炸牛排定食附有芥茉、咖哩醬、和風露跟招牌牛排醬,沾了不同的沾醬後牛排就有不同的風味,等於是牛排好幾吃。一旁的麥飯、高麗菜絲、味噌湯都是可以免費續的。

這一道是點給波妞吃的炸豬排定食,一樣有附高麗菜絲、味增湯、漬物及麥飯。

豬排的麵衣還蠻酥脆的,一夾就碎XD豬肉的肉質也不會太乾柴,而且小份就蠻大塊的了。

豬排的醬料附的是豬排沾醬及芝麻,感覺醬料可以再多一點,芝麻也很有香氣。

這一道是「京玉牛排盒膳」,用方形盒子盛裝很有吃鰻魚飯的感覺。

盒膳的炸牛排肉(血)汁(水)更多,從橫切面看起來還紅通通的~

盒膳的底下也是麥飯,份量也挺十足的。

盒膳還有附溫泉蛋一顆。

因為覺得盒擅的炸牛排真的有點太生了,怕生的波妞媽也根店員要了一個陶板爐來加熱,若是陶板焦了也可以請店員立即來更換。

我們加價$90元升級了甜點套餐,有飲料及甜點各一份,感覺還蠻划算的。這一個是「和風蜜糰子」,糰子很Q,抹茶凍的抹茶味很濃郁。

現在打卡還有送黑糖蕨餅一份,愛吃蕨餅的波妞媽當然也要來一份!

附上菜單,如果口袋夠深,可以點看看的極上和牛。

這一頁是炸牛排定食。

也有跟海鮮一起的組合餐。

還有其他的牛排變化料理,都看起來蠻好吃的。

不吃牛的也有豬可以選。

還有魚、雞、豬,選擇感覺比日本還要多樣。

串炸及甜品的菜單。

飲料的菜單。

也有便當可以外帶,是周邊的上班族午餐的好選擇。

整體來說感覺有比日本好吃,而且我們在日本吃的那間吃完後全身都是炸牛排的油煙味,但A11的這間不會,所以吃完還是很神清氣爽XD菜色樣式也比日本多很多,份量好像也有大一點點。只可惜價錢有點稍高,但好像跟其他日本來的店物價水平差不多。


粉絲頁:京都勝牛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台北信義新光A11 B2)

電話:(02) 2722-7669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 - 21:30

週五至週六 11:00 - 22:00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更多 京都勝牛 信義新光A11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c4a2ed2756dd275f74ba05
本文餐廳資訊:
京都勝牛 信義新光A11店
3.9
· 台北市 信義區 · 18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