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新竹日本料理推薦!竹北新開幕日式料理,鮨一路壽司


六家高鐵美食推薦,鮨一路壽司

鮨一路壽司 超值午間限定丼飯套餐

11:30-14:30供應的午餐限定丼飯,一定要點來吃看看啦!目前有四款丼飯:星鰻鰭邊丼、炙燒干貝丼、山藥鐵火丼、生魚片丼,丼飯都有附沙拉、煮物(茶碗蒸)、吸物(味噌湯),價位在$380~$480元。

新竹板前壽司 鮨一路壽司

有溫度的溫醋飯,來自不厭其煩的用心

在台灣吃到的通常都是熱呼呼的白飯或冷醋飯,但正統的日本料理會選用溫醋飯,鮨一路壽司不論是丼飯或握壽司,通通都用白菊醋調的越光米溫醋飯呢!帶點溫度的醋飯,仔細品嘗會覺得更Q軟濕潤。

魚一定要吃新鮮?試試看熟成的生魚片

鮨一路壽司會先熟成醃漬生魚片,再將周圍氧化的魚肉削去,這動作對店家來說其實較傷本,因為可賣的生魚片份量就變少了,由此也可見阿凱師傅對美味的堅持。

新鮮現磨的山葵

鮨一路壽司 菜單MENU

鮨一路壽司價位分為

➡ 午餐限定丼飯套餐$380~$480元

➡ 兒童餐$480元

➡ 午餐限定精緻套餐$680元

➡ 握壽司套餐$980元

➡ 上選握壽司套餐$1580元

➡ 無菜單料理$2000元

午餐限定!銷量超好的星鰻鰭邊丼

和風沙拉

鮨一路壽司 上選握壽司套餐

今天和哈比叔叔吃的是上選握壽司,有精緻小缽料理x3、季節生魚片x3、握壽司x8、烤物、甘物、吸物(蜆仔味噌湯)。

小缽料理-毛豆豆腐

青魽握壽司

甘物-抹茶紅豆葛切

鮨一路壽司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chiro.Nigiri/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17:30 – 21:30,公休日請依店家粉絲團公告為主

訂位電話:03-668-8913(店家採預約制,建議用餐前先訂位)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嘉政九街13號(六家高鐵站附近)

✓收10% ✓付費停車場或路邊停車格

*價格、營業時間請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本文為邀約文章,內文為實際心得分享

歡迎加入分享新竹新開幕店家、美食旅遊訊息↓



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貼文,也來幫我【按讚追蹤】粉絲團唷:)




歡迎加入ㄚ綾綾的社團:

新竹旅遊美食報



更多 鮨一路壽司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bf5c802756dd275f6b982d
本文餐廳資訊:
鮨一路壽司
4.7
· 新竹縣 竹北市 · 6則評論
竹北高鐵站餐廳菜單Menu六家高鐵美食生魚片人氣壽司握壽司竹北人氣美食鮨一路蓋飯新竹美食竹北美食無菜單料理地址丼飯壽司QV丸家新竹日本料理推薦竹北日式料理生魚片熟成竹北人氣壽司電話六家高鐵站鮨一路壽司新竹板前壽司一路壽司日本料理新竹人氣美食日式料理無菜單日本料理新竹人氣壽司愛食記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