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 Cafe del SOL 高雄漢神巨蛋店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8樓[高雄漢神巨蛋](google地圖

電話: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四11:00–22:00

星期五 11:00–22:30

星期六 10:30–22:30

星期日 10:30–22:00

粉絲頁

Cafe del SOL台灣首站選在高雄漢神巨蛋8樓與台北信義微風店,同時閃亮開幕。

來自日本福岡超人氣號稱第一鬆餅的Cafe del SOL,不僅主打厚實鬆軟,還非常濕潤的舒芙蕾鬆餅,旁邊還會搭配穀物麥片、冰淇淋,除此之外,菜單上還有義大利麵、早午餐、三明治、沙拉、英國茶、咖啡特調等飲品,有些熱飲品還會有可愛的拉花唷,不僅是早午餐,還可以當下午茶甜點店,快約好姊妹出發吧!

這裡應該是之前的等一個人咖啡,沒想到8樓大改裝之後,不僅多了很多櫃位,蠻多地方換新了。

粉紅色的座位超級少女心,而且沙發座位很舒適。

不愧是主打鬆餅的Cafe del SOL,連LOGO都是超厚實鬆餅的模樣,還粉紅色的……

胖咩應該早一點來才能拍到空景,人好多,拍起來都沒有質感了。

雖然人很多,但是粉紅色的座位依然很吸引人,難怪現場一大堆人。

即便不是用餐時間,Cafe del SOL依然呈現9成客滿狀態,雖然比起瘋狂排隊的千房還小輸一些,可依然很驚人。

每個座位都是沙發座椅,所以坐起來超舒服哦。

▼Cafe del SOL菜單

粉色菜單與Cafe del SOL整體裝潢有呼應到漢神巨蛋今年的周年慶,整個粉色風。

搭配A套餐+109元可挑選150元以內的飲品,可補差額

京都小山園抹茶拿鐵 (H) NT$200

搭配套餐只要109元,加差額50元= NT$159

好療癒的拉花~

京都小山園的抹茶粉非常香,充滿濃郁的茶苦,用量也很多,除了香醇的拿鐵,還有滿滿的抹茶微苦與香濃。

季節水果鬆餅 NT$320

這價格雖然……

可是非常難得可以看到如此厚實的鬆餅舒芙蕾,重點是,品嘗起來不是雞蛋糕的口感,而是舒芙蕾的綿密鬆軟,散發著蛋奶香,再搭配很香濃的鮮奶油或香草冰淇淋,以及口感十足的穀物麥片,鬆軟又酥脆的口感很新鮮。

季節水果是日本福岡超人氣的必點口味,柳橙、葡萄柚、青葡萄、鳳梨、香蕉讓鬆餅的色彩看起來很繽紛亮眼。

叉子與刀子是金銅色的,看上去多些高貴的質感。

鬆餅結合香草冰淇淋多些香甜冰涼的滋味與口感。

超多穀物麥片,還有些像葡萄乾或蔓越莓的酸甜滋味。

Cafe del SOL的楓糖漿很液體,不像以往的濃稠,有楓糖汁的感覺,品嘗起來讓舒芙蕾鬆餅增添不少濕潤的口感哦。

來自福岡的第一鬆餅Cafe del SOL,果然名不虛傳,雖然價格痛痛的,但是以如此厚實的鬆餅舒芙蕾所展現的口感來說,真的很值得一試。

※以上食記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感想自然就與胖咩有所差異唷。

※價格、菜單、營業時間等隨時會有異動,如發現文章發表與讀者觀看日期相差較大,請上官方粉絲團詳查。


更多 Cafe de SOL漢神巨蛋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cece072261396a28b5202f
本文餐廳資訊:
Cafe de SOL漢神巨蛋店 (已歇業)
4.3
· 高雄市 左營區 · 8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