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在泰國知名的連鎖餐廳NARA Thai Cuisine,進駐新竹囉!

愛吃泰式料理的你朝聖了嗎?去年NARA在台北忠孝SOGO開了首間分店,今年七月也在巨城SOGO百貨美食開幕了!

讓愛吃泰式料理的小郭與安妮也非常期待,不用飛到泰國曼谷,就能吃到正宗的泰式美食了!

NARA Thai Cuisine主打以傳統泰菜食譜作法,呈現在地口味與兼顧外籍旅客口感,菜色相當多元。

星期五下班後找了小郭姐一起來品嚐~跟著小郭與安妮的腳步來看看吧!

NARA Thai Cuisine新竹巨城SOGO店就在SOGO百貨的3樓。

週五晚上人潮蠻多的,建議來用餐記得先訂位喔!以免現場需要等候許久。

NARA Thai Cuisine自2007年起,已連續多年獲得Thailand Tatler 雜誌讀者,票選為最佳泰國料理餐廳。

這強大的稱號,成為了泰國曼谷必吃餐廳,當然進駐了新竹,愛吃泰式料理的小郭與安妮也要來品嚐看看囉!

NARA 有梵語泰國婦女的意思,品牌圖樣就是泰國婦女穿著傳統服飾,手臂會配戴金色手鐲裝飾為發想喔!

一踏入NARA    Thai Cuisine新竹巨城SOGO店整個空間蠻明亮的,裝潢上走向富麗堂皇中帶點高貴氣息。

亮色系木頭隔板搭配典雅的紫色調,呈現華美大方的氛圍,高貴中帶有悠閒的用餐環境。

有著方桌與圓桌供選擇,非常適合家庭或朋友來聚餐呢!

紫色絨布座椅,坐起來也很舒適。

另一區則是有著像是發呆亭的設計,開放式的座位,方桌與方桌之間有著玻璃隔著,保有隱密度。

小郭與安妮這次用餐就被安排在這區,覺得坐起來很舒適,用餐的氛圍也很自在。

與外走道是相通的,沒有玻璃或是牆壁隔著,在空間上視覺感較寬敞。

在這裡還有一間半開放式的小包廂,大約是8人座位~

人數多的話就有機會被安排到包廂喔!

紫色系的盤子真的是超夢幻~餐具等拿起來的質感也非常好,讓吃飯的心情都跟著愉悅起來了。

來到泰式餐廳就是要入境隨俗的,用盤子盛飯吃。

有搭配好的套餐供大家選擇,或是也可以單點,NARA有列出熱門的TOP12給大家參考喔!

由於NARA Thai Cuisine的菜單實在是太大一本了,安妮就不一一PO了。

如果想先參考有哪些料理,這邊提供官網的菜單連結給大家參考:http://www.nara.com.tw/menu.aspx

這次小郭與安妮就是自行單點,可以選擇自己喜歡吃的。

近期NARA還推出打拋系列新口味,而且還是新竹搶先上市的喔!

分別是「椰子芯打拋雞」、「番茄打拋牛」,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

我們點的飲料先上桌,不免俗地也點了杯泰式奶茶120元。

橘紅色的泰式奶茶,冰冰涼涼的,以往喝到的泰式奶茶都非常甜膩。

安妮覺得NARA的奶茶沒有這麼甜,喝起來很剛好,搭配酸辣的泰式料理更是加分。

小郭點的是檸檬紅茶120元,相較泰式奶茶,小郭更喜歡檸檬紅茶。

酸甜度剛好,也是熱門飲品之一。

泰北香米飯,用紫色的鍋子裝乘也很美耶!

套餐是有附白飯,若是單點白飯則是一個人加40元,可以吃到飽。

泰國米跟台灣米比,吃起來比較硬但嚼起來反而更香Q。

泰國料理都超下飯的,讓我們扒了好幾碗飯。

金錢蝦餅350元。

以往到泰國餐廳總是點月亮蝦餅,不過安妮有做功課。

來到NARA不能錯過就是招牌的金錢蝦餅!

炸的金黃酥脆的外皮,包裹著滿滿的真材實料的蝦肉、蝦漿,一口咬下相當的彈牙。

而且超厚實一個的,酥脆的外皮口感超好吃,沾附著酸甜的梅子醬,去油解膩。

打拋系列我們點的是椰子芯打拋雞280元。

因為覺得椰子芯是很少見的食材,很是好奇。而椰子芯吃起來像是竹筍一樣,口感鮮甜爽脆。

帶些微辣辛香的雞肉末,呈現著豐富的層次口感,超下飯的!

瑪莎曼牛肉350元。

因為小郭說他就是想吃肉,大塊的牛肉滿足他的味蕾。

安妮與小郭第一次吃到這道料理,咖哩味道香濃滑順,吃起來帶著甜味。

除了牛肉還有超大塊的馬鈴薯,鬆軟口感配飯也好吃。

綠咖哩雞肉320元

吃泰式料理一定要有綠咖哩雞啦!不小心點了兩道都是咖哩的菜餚,所以添了好多飯呀!

雖然點的時候服務生有說會較辣些,但連不敢吃辣的小郭都可以接受,覺得口味蠻溫和的。

黃咖哩軟殼蟹460元。

來到泰式料理餐廳,一定得點個海鮮來嚐嚐,大概是小郭懶得剝蝦,所以點了可以直接吃的軟殼蟹。

鮮美的螃蟹,肉質軟嫩,配上黃咖哩和滿滿的蟹膏,與洋蔥、蒜拌炒,香氣四溢。

冬蔭功湯350元。

湯的部分我們看到TOP12推薦招牌冬蔭功湯,也點來嚐嚐。

第一次品嚐這道傳統的泰式料理,成了今天最刺激的口味,又酸又辣。

一開始不小心把湯放涼了,喝起來沒那麼優秀,趕緊請服務人員幫忙加熱,才品嚐到熱騰騰的酸辣蝦湯。

放入香茅、南薑、紅蔥頭、打拋、檸檬葉,酸酸辣辣相當的開胃,裡頭的蝦子也不少個頭也都蠻大的。

只不過這酸辣口感,讓小郭與安妮有些無法接受。據說道地的冬蔭功湯口感就是這樣,大家可以來試試。

店家還有提供魚露辣椒,,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不要錯過了,愛吃辣的安妮加了很多。

難得的聚餐來張舉杯照~能夠與家人或朋友坐在餐桌品嚐美食,就是下班後最好的時光。

甜點我們點的是八果椰子冰180元,有兩球椰子冰還有8種配料。

小郭與安妮非常推薦這道甜點,非常獨特,也是第一次品嚐。

本來安妮不知道是椰子冰,和朋友吃起來還以為是香草口味呢!

淡淡的香甜口感可以自行加料。

8種配料分別是:紅荸薺、波羅蜜、亞達籽、玉米、椰果、甜糯米、紅豆、花生粒。

每樣都用著像調酒杯的玻璃杯盛裝,看起來很漂亮而且超豐盛。

整體來說NARA Thai Cuisine吃起來,跟平常吃到給人印象是很酸很辣的泰式料理不太一樣。

口味反而覺得很溫和讓人感覺相當的舒服,每道菜餚表現都相當不錯。

※本文與NARA Thai Cuisine合作, 內容為實際體驗心得分享 。


NARA Thai Cuisine 新竹巨城SOGO店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39號3樓

電話:03 542 7677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 11:00~21:30 (最後點餐時間20:45)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11: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官網:http://www.nara.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RATAIWA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nara_thai_cuisine_taiwan/

【延伸閱讀】

【新竹。東區】日式雪花脆皮煎餃 有著獨特明太子/章魚燒口味-做食豔脆皮煎餃貳店

【新竹。東區】美的冒泡粉紅小店 雞蛋仔與手作茶專賣店-EGGY X Picnic

【新竹。東區】巨城美食膠原嫩骨麵 人之初燒肉丼販

【新竹。東區】樂泰泰式料理 綠咖哩超好吃繽紛拼盤蛋捲

【新竹。東區】奶茶控必喝 高雄老字號飲品進駐新竹巨城-樺達奶茶

【新竹。東區】隱身巷弄內的平價泰式料理-泰之味


更多 NARA Thai Cuisine 新竹巨城SOGO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8167372756dd4701921cb8
本文餐廳資訊:
NARA Thai Cuisine 新竹巨城SOGO店
4.3
· 新竹市 東區 · 20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