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 千房(ちぼう)大阪燒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高雄漢神巨蛋](google地圖

電話: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四11:00–22:00

星期五 11:00–22:30

星期六 10:30–22:30

星期日 10:30–22:00

粉絲頁 |官方網站

台灣首間千房大阪燒就插旗在高雄的漢神巨蛋4樓,現在搭乘捷運到巨蛋站就可以品嘗到超多台灣與南部獨家美食了耶!

千房大阪燒菜單上有多種滋味的大阪燒、日式炒麵、豚平燒、正宗鐵板燒、餃子、丼飯、湯品、甜品等美食,原來不是只有鐵板燒而以呀,吃完蛋包日式炒麵,整個把胖咩圈粉了……

很喜歡日本大阪燒的胖咩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吃看看千房大阪燒,沒想到大排長龍呀……

吃完可以直接到8樓品嘗南部獨家的日本福岡號稱第一鬆餅「Cafe del SOL」,還跟台北信義微風店同時開幕。

至於周年慶大採購之前,建議先跟漢神巨蛋的Hello Kitty夢幻戶外展網美照一下再開始血拚吧~

一大早就把黑糖妹叫起床到漢神巨蛋排隊吃千房大阪燒~

人超多……

個人座位會有專人幫你煎大阪燒哦,但是要拍攝日式炒麵的話,坐吧檯才拍的到。

而且吧檯有點滯銷,一個快速入座的好位子。

這些樣品太犯規了吧……

座位很多,但人群依然排到轉角去了……

胖咩覺得千房大阪燒除了必點的大阪燒,日式炒麵與其他鐵板料理,其實都可以試一試。

感覺吧檯座位的視角比較好,因為有美女……(喂~)

吧檯可以看到日式炒麵製作,感覺鐵板料理應該也是在吧檯這裡完成~

製作大阪燒的大小平鏟煎匙,縮小版的好可愛呀~

▼千房大阪燒菜單


今天點了三道千房大阪燒的餐點,由於10/18才會正式開幕,試營運期間有些餐點還沒供應,包括無酒精飲品也沒供應,幸好還有水可以喝~

如果沒開車,也可以點酒精飲品……

泡菜蔥花雞蛋燒 NT$280

充滿泡菜酸辣開胃的滋味,結合蒟蒻與基本的豬肉、牛筋混和,在滋味與口感都相當滑嫩,最後廚師將煎好的大阪燒淋上甘甜不死鹹的大阪燒醬汁,以及大量的蔥花、柴魚,還有頂端的半熟蛋。

品嘗起來很不錯,不過胖咩感覺千房燒應該會更好吃一些,因為裡面有鮮蝦與扇貝,我有點被蔥花與太陽蛋給騙了……

(圖太美……)

胖咩發現千房似乎是日本人在料理指導,與胖咩對上眼居然溫和地微微一笑,笑得一臉就是不會中文的樣子…… 😆

反正就是給人一股日本人會有的禮貌微笑,所以沒猜錯,就是日本人無誤,還有其他日本師傅哦,日本人做事果然很謹慎,台灣1號店絕對不能砸招牌呀~

現煎大阪燒讓胖咩感到很新鮮,畢竟現在外面那種像章魚燒的攤子很少在賣了,想吃都不知道去哪裡吃~

雖然千房大阪燒是路邊攤價格的N倍,但胖咩願意買單,因為還有我超愛的日式炒麵……

由於是日本師傅,胖咩就沒好意思叫人家定格給我拍照,想必也聽不懂吧……

說了也白說……


起司豚平燒 NT$160

淋上大阪燒醬汁與美乃滋的起司豚平燒,滑嫩嫩的蛋與香濃起司,以及豬肉結合,滋味很繽紛之外,口感上也可以感受到滑蛋的綿嫩唷。

是一道簡單卻具有日本特色的料理。

加起司會比較划算些~黑糖妹說


大阪蛋包麵 NT$300

日式炒麵都是先在吧檯炒好才會送上桌哦,所以胖咩瞬間有點後悔坐個人桌了……

千房的日式炒麵真的很強,麵條比較寬粗一點之外,口感相當Q彈,明明不細卻吸附飽滿的大阪燒醬汁,而充斥著香濃的甘甜味,這道真的好好吃~

有媲美大阪燒捏~XD

超推這道大阪蛋包麵,麵條好吸醬汁,好Q好好吃。

千房大阪燒台灣1號店就選在漢神巨蛋,讓胖咩超開心,終於不是又開在台北惹……

千房大阪燒除了熱門的大阪燒之外,胖咩也很愛他們的日式炒麵,發現很多餐點都有道地的日本味,品嘗起來有在日本用餐的感覺,最主要還是裡面隱藏很多不太說話的日本廚師,不僅服務很貼心,餐點品嘗起來也可圈可點,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哦。

※以上食記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感想自然就與胖咩有所差異唷。

※價格、菜單、營業時間等隨時會有異動,如發現文章發表與讀者觀看日期相差較大,請上官方粉絲團詳查。


更多 千房大阪燒 漢神巨蛋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c0ae8f2756dd275b6b9d79
本文餐廳資訊:
千房大阪燒 漢神巨蛋店
4.0
· 高雄市 左營區 · 20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