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這次女神和另外2個姊妺們來台中指名要去「茶六」吃烤肉,

結束後就想到可以帶她們去距離不遠的「卡啡那-惠中店」喝咖啡。

記得好久以前第一次踏進這裡時,因為碰到人太多而被同行的友人sayNO!

這次假日來訪,可想而知人一定非常多,但好在我們立刻找到2人座的小圓桌,

再得到好心客人願意讓我們搬走2張椅子就順利入座了!


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 惠來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二段45號

☎️電話:04-22598025

⏰營業時間:9:00 - 0:00

⚖️服務費:無

👥Facebook: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 惠來店

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 大墩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73號


幾個北部來的姊妹問我茶六這附近有什麼可以逛的?

我說沒有,可以逛大樓!

(...多不稱職的地陪啊!)

沿途大樓林立就蝦拍了一堆大樓和偽住戶的照片,

讓原本走到「卡啡那-惠中店」只要15分鐘的路程,走了將近30分!XD

歐式建築的卡啡那,氣派又有質感,但也因為客人太多,少了一點舒適感!

光是甜點就選了好久,不過店員服務態度都不錯,也不會不耐煩,有加分喔!

麵包選擇不少,看起來都好可口!

要不是這天烤肉吃太飽,加上姊妹們拿給我洪瑞珍的蛋黃酥和檸檬派,

麵包控的我怎麼可能只選一個麵包回家嘛!

初戀巴黎莓酪 ($60)

完全是被一位姊妹隨口叫我買小圓麵包,我才盯上它的!

含有乳酪內餡的麵包我本來就喜歡,沒想到這款質地Q彈、乳酪滑順,好呷意啊!

草莓乾帶草莓醬的溼潤雖然跟預期的不同,一開始還有點排斥,

但因為甜度還可以接受,而且草莓乾蠻大顆的,依舊是一款讓人喜歡的麵包!

(如果是全部包乳酪的話,我應該會給它滿分,純粹個人喜好!XD)

下午茶時間2F人潮滿滿,

想好好拍環境麼都不容易,就先一張環境照作代表吧!XD

我們挑了3款甜點和1個鹹派,沒特別記價錢,自己查一下吧!

檸檬塔酸中帶甜,酸度蠻高的,栗子塔則是愛栗子的姊妹點的,說好吃!

中間有草莓及藍莓的這款賣相很棒,但中間奶油太多不甚討喜!XD

牛肉鹹派餅皮酥脆好吃,可惜內偏鹹了,下次應該會直接選丹麥系列的麵包試試!

拿鐵咖啡不苦且奶泡濃厚,蠻好喝的!

傍晚將時分少了人群的擁擠感比較舒服,而且覺得愈夜愈美麗!

個人覺得「卡啡那」的麵包比甜點還要好吃,完全會為了麵包想再訪!

更棒的是,在台中不只有惠中店也有大墩店,可以選擇就近前往了!

*C h e e r✴I m a g E*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心中的理想美味!


同步發表

▶【台中-西屯區】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 惠來店☞台中不限時人氣咖啡廳,歐式建築的浪漫氛圍愈夜愈美麗!台中好吃麵包推薦!

Cheer食在愛享像

延伸閱讀

▶【台中-西屯區】進發家☞古早味的「祖傳綠豆沙牛奶」口口濃醇香&超吸睛的XXL size細長杯裝「古坑葡萄柚青茶」清新好喝!逢甲美食!

▶【台中-西屯區】短腿阿鹿餅乾-逢甲店☞限定款可可亞口味香濃不甜膩、老少咸宜!2018年台中伴手禮!同場加映 :香港Jenny Bakery珍妮曲奇小熊餅乾!

▶【台中-西屯區】杰克起司米熱狗☞以天然米穀粉發酵的米熱狗,像甜甜圈般的麵衣口感卻不甜不膩,加入牽絲莫札瑞拉起司太消魂!😍


更多 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惠來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13a0fc2756dd4a285c6242
本文餐廳資訊:
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惠來店
4.3
· 台中市 西屯區 · 59則評論
卡啡那 台中早午餐推薦千層蛋糕WIFI台中 卡啡那台中甜點推薦卡啡那營業時間好吃甜點台中咖啡廳平價美食卡啡那菜單2019多人台中早餐星巴克卡啡那菜單2020台中餐廳推薦本月最夯台中下午茶推薦台中麵包店推薦Caffaina Coffee Gallery台中下午茶咖啡甜點推薦約會餐廳台中西屯美食麵包台中咖啡館推薦插座咖啡台中好吃蛋糕卡啡那 台中 菜單台中七期咖啡館 推薦高雄台中午餐台中IG打卡名店咖啡廳推薦CAFFAINA台中美食千層惠來路卡啡那電話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upssmile下午茶推薦卡啡那菜單台中聊天卡啡那 台中惠來店 電話卡啡那 台中 營業時間提供插座的咖啡廳卡啡那國安館,卡啡那咖啡,台中咖啡,台中甜點,台中美食,中科美食,中科咖啡館,台中卡啡那三店西屯美食卡啡那CAFFAINA銅板美食台中咖啡推薦卡非那台中早午餐台中西屯美食推薦卡啡那 台中 食記卡啡那 台中 地址台中下午茶不限時http://upssmile.com/咖啡廳聚餐推薦好吃蛋糕台中七期咖啡館早午餐卡啡那 台中惠來店 地址拿鐵咖啡伴手禮Caffaina Coffee舒芙蕾台中咖啡台中網美惠來店手機食先卡啡那文化中心菜單台中百元蛋糕推薦卡啡那台中店台中咖啡廳推薦卡啡那 台中 電話台中西屯插座檸檬塔台中七期惠中路甜點ig熱門台中輕食連鎖咖啡台中不限時咖啡廳台中有插座的咖啡店台中蛋糕店推薦台中好吃甜點推薦台中最美咖啡台中咖啡店卡啡那菜單台中西屯下午茶蛋糕卡啡那台中惠來店nomad台灣美食高雄卡啡那吃貨時代台中麵包卡啡那官網Caffaina下午茶卡啡那惠來店台中甜點台中高級咖啡廳卡啡那惠來店菜單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卡啡那台中不限時咖啡台中用餐不限時的咖啡廳評價卡啡那惠中店不限時有wifi台中咖啡廳,台中甜點,咖啡廳推薦,有插座有wifi,精品咖啡,舒芙蕾貝果台中卡啡那排隊美食upssmile.com卡啡那台中惠來店Caffaina Coffee Gallery卡咖那惠來店卡啡那卡啡那地址卡啡那蛋糕卡咖那卡啡那美術館西屯區台中美食推薦早餐咖啡帕里尼卡啡那文化中心台中法式甜點法式甜點卡啡那舒芙蕾台中晚餐台中西屯甜點鬆餅提供WiFi無線網路的咖啡廳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