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永康奇美醫院旁最近悄悄開了一家『杜桑灶咖』~ 主要販售唰嘴的小吃麵食、手工餛飩、手工鮮肉湯圓!  平常我就蠻喜歡吃小吃了,這家的味道我覺得蠻不錯的,值得再回訪!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杜桑灶咖』就位在永康奇美醫院旁~ 藍底白字的招牌蠻顯眼的!

▼內用環境~ 雖沒有華麗的裝潢,不過畢竟是小吃店嘛,乾淨舒適溫馨氛圍就足夠了!

▼菜單看這邊~~~杜桑灶咖主要販售烏龍乾拌麵、水餃、手工香菇鮮肉湯圓,還有招牌手工餛飩! 品項雖不多,但都蠻好吃的!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人潮多的話要稍等一下唷!

▼手工杜桑餛飩 $55(十顆)

來這裡一定要試試他們家的招牌手工餛飩! 小碗的裡面有10顆~~~好大方啊!

▼餛飩皮薄肉餡飽滿~ 乍看發現餛飩還是愛心造型的耶!!! 蠻好吃的~

▼手工香菇鮮肉湯圓 $60

圓滾滾的鹹湯圓~也是杜桑灶咖的招牌菜色之一! 平常比較少吃到鹹湯圓,包著香菇鮮肉的鹹湯圓我很喜歡捏!

▼湯圓外皮十分Q軟,輕輕咬開就看到裡面飽滿的香菇鮮肉內餡了~ 吃完這碗就有飽足感了XD

▼蒜泥炸醬烏龍麵 $65

身為烏龍麵愛好者~ 他們的烏龍拌麵好銷魂!!! 裡面有炸醬、蒜泥、蔥花、烏龍麵,拌勻後就可以吃囉~

▼烏龍麵吸收了炸醬的香氣,好好吃! 份量來說~男生可能會吃不飽,建議點一碗手工餛飩搭配吃!

▼紅蔥酥乾拌烏龍麵 $65

一端上桌就聞到香噴噴的紅蔥酥香氣~好欠吃啊!!! 除了有紅蔥酥之外,還有肉片、青菜!

▼咬起來有脆脆的感覺~又香又唰嘴! 一下子就把這碗嗑光了~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杜桑灶咖


【店家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907號

【店家電話】0987 721 600

【營業時間】11:00~21:30

【粉絲專頁】杜桑灶咖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杜桑灶咖 台南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4e6dd82756dd4707615c4c
本文餐廳資訊:
杜桑灶咖 台南店
4.1
· 台南市 永康區 · 11則評論
中華路美食冬至湯圓永康杜桑灶咖杜桑灶咖菜單杜桑灶咖美味烏龍麵台南美食杜桑灶咖台南台南鹹湯圓左營杜桑灶咖台南烏龍麵推薦台南小吃杜さん台所南台科技大學美食永康美食奇美醫院美食台南烏龍麵杜桑灶咖宅配杜桑灶咖總店全台宅配台南餛飩湯台南 汾陽餛飩杜桑灶咖餛飩鹹湯圓台南 杜桑灶咖台南元宵湯圓台南湯圓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