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捷運科技大樓美食推薦中西合璧的高質感麵疙瘩餃子專賣店BON Meingerda & Dumpling,份量看起來不多但意外的非常飽足,質感非常好,很好吃且有特色,將麵疙瘩這樣的傳統小吃結合異國口味像是泰式、韓式、西式義大利麵等等,毛毛個人很喜歡,也有傳統的炸醬、麻將、川味等等口味。店內也很文青漂亮,可以好好用餐的舒適餐廳推薦。



之前好幾次經過「BON Meingerda & Dumpling」就一直很想吃,但在附近上班的朋友說吃不飽且價格高,所以一直沒有來。這次剛好是和毛媽在附近覓食時,想說就來吃吃看好了,發現其實份量雖然不多,但吃得很飽啊!而且很有特色又好吃。

🎀推薦閱讀►台北大安捷運科技大樓站 咖啡廳甜點下午茶餐廳美食懶人包

店內座位還不少,平日中午生意很好,中午來的時候是客滿的。

佈置相當的文青雅緻,處處有乾燥花的裝飾。

BON Meingerda & Dumpling」不是咖啡廳而是餐廳,所以低消是一份主食,有提供免費wifi可以使用,用餐時間為90分鐘。

🎀推薦閱讀►

餐點主要有小菜、水餃、麵疙瘩。

提供多種醬料可以自取。

在店內的一角看到了麵粉袋,不知道麵疙瘩和水餃是不是「BON Meingerda & Dumpling」自己做的。

將台灣小吃承裝進這樣的碗盤,看起來就變得很有質感。

炸醬麵疙瘩120元

毛毛超愛吃炸醬,但是發現很多小吃店的炸醬都沒有豆乾,「BON Meingerda & Dumpling」的炸醬有豆乾!好棒啊~。

搭配爽脆的醃蘿蔔與半顆溏心蛋,溏心蛋軟嫩好吃。

炸醬的味道很棒,味道恰恰好,醬汁很足,每顆麵疙瘩都可以拌到充足的醬汁。

毛毛覺得麵疙瘩本體也做得很好,口感軟硬適中,大小合口,越嚼越香,會讓人一口接一口,毛媽也非常喜歡這口感。

豆乳雞起司白醬麵疙瘩180元

白醬在調味方面有加入起司粉跟鮮奶油,所以只能做奶蛋素,上面的蔥花及乾辣椒絲增加顏色與口感(偷偷說,原本還以為是番紅花哈哈,結果是辣椒絲啦)。

豆乳雞是以炸雞球的方式呈現,原本以為會是水煮得那種,豆乳雞是「BON Meingerda & Dumpling」每天去請市場的雞肉攤老闆留較大隻的雞胸肉,確保肉質的新鮮,吃起來真的口感非常的有彈性又多汁,而且雖然是炸的,卻完全不油膩,好好吃。

白醬中的「豆腐乳」是由花蓮阿嬤親自釀造,也因為費工耗時長,所以風味也別於一般罐頭的死鹹感。

醬汁有和麵疙瘩結合,口感也很棒,煮得恰到好處,看似份量少少的但卻非常有飽足感,因為等一下還要去吃甜點,所以毛毛只吃個八分飽,毛媽則有吃飽飽,最後我們把剩下的麵疙瘩帶回家吃。

BON Meingerda & Dumpling整體小小評價*

說到麵疙瘩大家的直覺反應可能是銅板小吃,但「BON Meingerda & Dumpling」將麵疙瘩精緻化且搭配創意的口味結合,吃得到用心與美味,值得推薦!

🎀推薦閱讀►台北大安捷運科技大樓站 咖啡廳甜點下午茶餐廳美食懶人包

★訂閱毛毛的YouTube頻道,旅遊、彩妝、美食、食譜、Vlog★

★追蹤毛毛很常在更新的instagram→ladymoko_com

★按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dach/

台北抹茶google地圖!最快尋找鄰近的抹茶店家!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28巷3-2號(捷運科技大樓站)

電話:(02)2706-9276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公休日:星期三

*低消每人一份主食 *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不收服務費 *提供免費wifi

《各種超熱門懶人包攻略整理》

(咖啡廳)台北咖啡廳 不限時 免費插座wifi 懶人包》讀書工作好去處/插座數量

(甜點)台北抹茶攻略懶人包 》跟著抹茶控毛毛一起吃遍♥抹茶♥吧♥♥

(甜點)台北職業級人氣法式甜點店懶人包,只推的超強精品法式甜點

(甜點)台北厚鬆餅/舒芙蕾鬆餅懶人包整理

(早餐)台北早餐攻略懶人包》受夠了排隊超久又難吃的人氣早餐 ?

(咖哩飯)台北人氣咖哩飯咖啡廳懶人包》攻略整理

(宅配甜點)全台灣你不能錯過的超讚宅配手做甜點懶人包,高手在民間!

(日式)台北日式料理/居酒屋懶人包》無菜單/經濟實惠/高檔好氣氛/串燒/啤酒

(飲品)台北人氣漸層果汁/手搖飲料/黑糖珍珠鮮奶專賣店懶人包

《台北人氣抹茶專賣懶人包整理 推薦閱讀 》

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綠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信義紅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板南藍線東區|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中和新蘆橘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文湖棕線|精選抹茶店家

●謝謝你的閱讀,記得按個『讚』! 並把文章分享出去,都是支持著毛毛寫文的動力喔●

●有任何想說的話、分享的事、意見或是問題,都歡迎留言和毛毛交流●

相關


更多 BON Meingerda & Dumpling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8cdcec2756dd0c577d6567
本文餐廳資訊:
BON Meingerda & Dumpling
4.7
· 台北市 士林區 · 35則評論
士林麵疙瘩BON 水餃白醬餃子捷運科技大樓煙燻府匹手撕雞台北士林美食台北台北乾燥花華齡公園復興南路美食大安餐廳推薦丸美吃貨bon meingerda 手工麵疙瘩川味蓮藕愛食記Dumpling白酒蛤蠣涼拌干絲士林必吃wifi小菜科技大樓台北大安台北餐廳飲品乾燥花復興南路大安區文青網美店士林義大利麵約會茶飲排隊名店科技大樓美食士林美食BON麵疙撘捷運站Meingerda創意料理bonmeingerda台北手工麵疙瘩泰式東央貢海陸麵疙瘩大安區美食輕食劍潭站餐廳文青風風格煙燻腐皮小吃店dumpling台北麵疙瘩蘇打大安美食創意大安站美食中式餐廳巷弄小吃海鮮麵疙瘩劍潭美食紅燒肉蕈菇青醬麵疙瘩麵食泡菜捷運沿線BON Meingerda豆乳雞大安站BON 麵疙瘩水餃文青麵疙瘩劍潭站美食乾燥花麵店麵疙瘩捷運大安站義大利麵豆乳雞起司白醬麵疙瘩紅燒肉青醬麵疙瘩推薦川味捷運劍潭站美食義式麵疙瘩捷運科技大樓站台北市BONMEINGERDA文青水餃店復興南路麵疙瘩bonmeingerda手工麵疙瘩手工麵疙瘩大安士林餐廳科技大樓站晚餐台式午餐韭菜水餃瑞安街美食開胃小菜捷運美食豬頭皮台灣小吃台北美食文青chineseGnocchiBON MEINGERDA | 手工麵疙瘩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