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下雨天的時候,心情難免有點煩悶,這時候來個甜點就可以改善末梢血液循環讓心情可以轉換一下,哈哈哈!最好是這樣聽榜哥在畫虎爛。廢話不多說,直接切重點!



大瑋叔叔手作大福,位在中壢後火車站的遠處,走路約10分鐘,附近有一個超大付費停車場。


【室內裝潢】



粉紅裝潢,又有粉色花牆,很適合網美們來打卡的點!




【菜單】


【餐點】




巧克力奶酪,榜哥還以為是巧克力布丁,沒有奶酪的口感。


【整體評價】

★ ★ ★ ☆ ☆

店面裝潢的很粉紅,真的吸引不少網美朝聖打卡,但強調的招牌甜點真的很一般,且只賣甜點沒賣飲品真的有點弱!大瑋叔叔手作大福的飲料只有賣少數的瓶裝飲料。

對於超愛吃大福的Ann來說,他們的大福吃完有點乾,感覺不到大福的Q嫩口感!

雖然價位真的很平價便宜,但對於愛吃甜點的朋友來說,能吃到好吃的甜點就算價位偏高一點也會覺得值得!



大瑋叔叔手作大福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 ~ 20:00

週六至週日 10:00 ~ 20:00

營業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和平路14巷17號

營業電話:0916-765293

公休日:無

FB:粉絲專頁


歡迎來我們Ann遇見幸福的那一刻 粉絲專頁給個讚喔!

Ann遇見幸福的那一刻

也真誠的歡迎大家來我們的官網喔!

Ann遇見幸福的那一刻


更多 Uncle Da Wei 大瑋叔叔手作大福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c92b4df5246834c3c144f1
本文餐廳資訊:
Uncle Da Wei 大瑋叔叔手作大福
4.5
· 桃園市 平鎮區 · 12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