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自從上次來訪H2O水京棧酒店Ripple義法餐廳夜店POOL BAR之後,肥獅子對位於2樓的京悅軒也非常的有興趣,京悅軒主打粵菜料理,從港式大菜到港點通通都有,也有川式口味、廣東燒臘,餐點精緻美味,推薦必點餐點是一鴨三吃(需提早二天預訂),菜色豐富、選擇多樣,是一家很適合多人聚餐的港式餐廳

京悅軒整體的裝潢空間有著傳統中式風格,以挑高的設計再融入了現代化元素,讓整體感覺新穎不俗氣,白天來訪自然光線透入,感覺很舒適。

座位有適合四人座的方桌、多人的圓桌及長桌,符合多種聚餐需求,不管是招待客戶或是與長輩用餐都很合適。

京悅軒以粵式與港式料理為主,不管是想要吃大菜或是小點通通能滿足,如果想要一鴨多吃,千萬一定要記得提早2天預訂,肥獅子第一次來訪沒有事先預訂就沒吃到,第二次來訪才如願品嚐,所以這篇食記是結合二次用餐的分享。

京悅軒的茶資每人五十元,有鐵觀音、龍井茶、普洱茶、牡丹紅茶、蜜香烏龍、翡翠青菜,共6種茶可以選擇,也有貼心的提供試聞包,可以先感受一下香氣,肥獅子選擇的是鐵觀音,喝起溫潤清香,回沖好幾次依然有味道。

招待小菜,鳳尾魚與檳榔心,鳳尾酥炸到酥香,吃起來有點像小魚乾,越是咀嚼越香。底下的檳榔心吃起來有點像是細嫩的筍子,口感帶點脆又很清爽。

明爐烤鴨,第一次來訪沒有吃到烤鴨,所以點份明爐烤鴨過過癮,鴨皮非常的酥脆,帶有豐富的油脂,肉質不柴,不管單吃或是沾醬都好吃。

港式雙味拼,叉燒肉非常的入味,略帶油脂,微微的甜味,越嚼越香。油雞雞肉軟嫩不柴,搭上些許的蔥鹽好對味。

小籠包,皮薄餡料鮮美,湯汁非常的多。

松露海鮮炒飯,炒飯的功力還不賴,粒粒分明的米飯帶點微微的松露香氣,好吃不油膩。

鼓汁蒸排骨,蒸的非常的入味,肉質軟嫩。

XO醬鳯爪,香氣足,很入味,不需太費力,就可以骨肉分離,盡情的享用。

港式蘿蔔糕,煎的赤赤,吃起來有著蘿蔔的清香,也感受的到蝦米的香氣。

海味什菜煲,放了不少新鮮彈牙的蝦肉,湯頭非常的濃郁且鮮味十足。

二訪的招待前菜,比起第一次更加的樣式多元且豐富。

上回沒有吃到一鴨三吃有點扼腕,這回特別預訂了一鴨五吃,準備要來大飽口福一番,一整隻的鴨肉送上桌,油油亮亮看起來好可口唷!

第一吃我們選擇秘製乳豬醬,服務人員直接在桌邊開演片鴨秀,以俐落的手法將肥美的鴨子切成片狀。

再用餅皮包上蔥段、小黃瓜及抹上秘製乳豬醬,即可以享用囉!

利用小黃瓜及蔥段的水份中和掉鴨肉的油膩,吃起來很清爽。

第二吃生菜炒鴨鬆將鴨肉切成肉末,再炒上好幾種類料,讓整個鴨鬆口感層次更加的豐富。

肥獅子個人很喜歡這款生菜炒鴨鬆,次層豐富的鴨鬆用生菜包著一起入味,慢慢感受那鴨肉的香氣及口感,透過生菜的水份釋出,稀釋掉油膩感,讓肥獅子一口接著一口。

第三吃薑蔥炒鴨架,喜歡啃骨頭的話,千萬別錯過這一款,用薑蔥炒的非常的入味,所以啃起來非常的過癮。

第四吃蘆筍鴨肉炒飯,肥獅子個人很喜歡,粒粒分明的口感配上十足的香氣,相當的好吃。

最後一吃酸菜豆腐鴨架湯,這湯有著自然的酸度,清爽好喝不膩口,可是讓肥獅子一碗接著一碗喝不停。

避風塘牛菲力,牛肉軟嫩,保留了肉汁,搭配著蒜片更增添層次風味。

山葵海大蝦,使用整尾紮實Q彈的海大蝦,外層是山葵醬沙拉完全包覆住,吃起來有著山葵的香氣,卻沒有嗆味,反而更能嚐到蝦肉的鮮美。

最後來個香濃的芋香西米露做完美的ENDING。

帶點微酸的果凍,用著金魚杯裝盛,感覺格外的精緻。

用完餐可以到頂樓夜店POOL BAR參觀,白天、晚上各有不同的風情。

京悅軒是一家很有質感的港式料理餐廳,明亮高挑的空間給很舒適感,餐點從大菜到港點通通網羅,選擇性非常的豐富,是一家很適合聚餐或是招待重要朋友的餐廳好選擇唷!


更多 京悅軒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c9e98322613926ce887fc2
本文餐廳資訊:
京悅軒
4.4
· 高雄市 鼓山區 · 10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鮨本道日本料理》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