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詳細圖文請看:聖吃遊 http://sainteat.tw/kawaga/



感謝您的點閱,如果喜歡我的圖文,歡迎到我的FB粉絲團幫我點讚追蹤,您的每一個點擊對我都是莫大的鼓勵與動力!



醃漬蘿蔔(招待)

我是蠻愛醃漬蘿蔔的人,不論到居酒屋、韓式料理店或是日本料理店,只要有看到我都會點,開胃、解膩良伴!

川賀的醃漬蘿蔔比較單純的醋釀,偏水一點的口感。

梅漬番茄(招待)

梅漬番茄也是我的愛,但有些梅漬番茄梅子粉那麼死鹹甜的味道太重,川賀的味道我覺得調得還不錯,挺順口自然的。

荔枝啤酒 N.T 160

番薯汽水 N.T 120

荔枝啤酒的甜度還蠻高的,應該很適合想喝點小酒的女生喝,但對男生來說可能不夠強烈暢快。

番薯汽水我第一次喝的時候也覺得很妙,但喝了之後覺得超特別XDD,所以這次看到又點了,喝起來有種番薯蜜的味道。

海膽(小) N.T 580

超豪邁的大片海膽直接一整盒端上桌!

有別於日本的小巧鮮甜款,當天這一整盒的海膽來自加拿大,由於產地的品種使然,加拿大的海膽特色就是肥、厚、大,正面直接地感受海膽塞滿嘴的爽度!

一旁搭配著蔥花跟山葵泥,山葵泥還不是粉調的貨色,值得嘉獎!

店家建議的吃法是海苔直接豪邁地裹上一格海膽(大約兩、三片大size海膽),點上幾滴醬油、佐著蔥花、山葵直接吃,一口塞進嘴哩,實實在在的鮮甜大滿足!

當然你也可以整盒湊到嘴邊,直接拿湯匙把大堆的海膽掃進嘴裡,這樣一定超爽快!

日本干貝 N.T 450

也是個大傢伙來著!大尺寸的干貝上桌,我本來以為是泡過水或是發過的干貝,但咬下去的口感卻是新鮮的大干貝,只能說這個尺寸也太大了吧!

這邊干貝口感比較Q一些,烤得大約七分熟,讓外表帶點韌感,調味上店家僅僅灑上一點鹽巴,讓客人直接吃新鮮干貝的鮮味。

我是將上一道海膽剩下的海苔留下來包著干貝吃,直接一口塞。

雖說外表烤得微微上色,但干貝裏頭還是非常水嫩,我把其中一顆拿來對切,可以看到干貝切面相當的飽水,還有點汁液流下來。

而且干貝的纖維清晰可見,不是小干貝硬泡藥水發成大尺寸的貨色。

明太子雞肉串 N.T 80 * 2

明太子雞肉串也是川賀的明星餐點之一,雖說雞肉是雞柳的部位,但吃起來沒有雞胸的乾柴,而是水嫩水嫩的,一口咬下去雞肉的斷面還有雞汁慢慢流出來。

上面點綴明太子美乃滋,是帶點日式的偏酸口味,有些中和了明太子的鹹,再撒上一些海苔粉。

店家上桌的時候會先跟顧客說明上頭的明太子美乃滋是半融化的狀態,所以如果垂直著拿軟糊糊的滑下來,所以我故意試了一下哈哈哈,小心燙口!

小羔羊排 N.T 210 * 2

羊排也是可圈可點的一道,通常寫羊肉的起手式都是「完全沒有羊騷味欸!」但拜託!沒有羊味算什麼羊肉?

所以與其說是腥羶味,我想不如說是羊本身的鮮味吧!

通常羊肉想要壓腥羶的味道,都會用大量孜然或是重口味的調味來掩蓋,但川賀這邊僅僅只用了一點點黑胡椒跟鹽巴,簡單的調味來提味,也表示了川賀對他們的食材很有自信,羊的氣味是不刺鼻噁心的,而是鮮的吸引人。

外皮烤到有點微微脆口,內裡雖然我因為拍照而花了一些時間,所以裡面斷面的部分可能隨著時間過去又繼續熟成了一些,但即使這樣內部還是粉紅粉紅的,很嫩口。

我最喜歡帶骨牛羊排骨頭的部分,尤其是骨頭邊的肉跟一層骨膜最鮮最好吃!

胡麻松坂豬 N.T 260

松坂豬應該是個不敗的豬肉部位吧,怎麼弄怎麼好吃!

川賀的松坂豬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咀嚼中很能感受到豬肉的纖維口感,怎麼說呢,一般比較常吃到的松阪豬可能是比較塊狀或條狀的,吃起來就是QQ彈彈的,但這裡的松阪豬除此之外,還帶點里肌肉的肌肉纖維嚼感。

另外這邊的烤功真的很不錯,肉品外酥內軟之外都還會帶點肉汁!

另外搭配胡麻醬,胡麻醬帶點微酸,解膩清爽。

時令鮮魚 N.T 520

鱈魚一般的印象是油脂比較多,魚肉略為鬆散的質地,但我當天在川賀吃到的圓鱈肉質很Q,甚至有點干貝的口感了!

魚肉也相當厚實,都是大塊大塊的魚肉,喜歡吃魚肉的,但又懶得分刺的話點這份圓鱈就對了!

比較特別的是這道圓鱈有跟明太子一起下去烤,所以了魚肉本身的甜度之外,還帶點明太子的鹹跟嗶嗶波波的口感;由於這份魚肉真的太大塊了,我另外又跟店家要了一些山葵一起吃,換一種口味繼續吃。

Orion生啤酒 N.T 150

來居酒屋還是要喝個生啤酒才暢快,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才夠爺們!

奶油螃蟹 N.T 960

這邊的奶油螃蟹可不是夜市屠宰觀光客的冷凍三點,而是一整隻沙公下去煮!雖說這道價格算是川賀裡面高價位的品項,但夜市小吃冷凍腥臭小份量的三點蟹賣兩三百有人買單,居酒屋裡整隻新鮮沙公煮成一砂鍋還有雜炊,算起來一千塊我覺得算很公道了吧!

「砂鍋很燙唷,小心不要摸到。」店家上桌前會先提醒,但每次聽到這些提醒我都會手賤摸一下,真的很燙!

上桌的第一件事我是先看一下蟹肉的熟度,如果OK的話我會把裡面的蟹肉先全部拿出來,避免蟹肉太熟,也避免蟹肉太燙很難剝。

蟹肉新鮮的話,通常也會比較好剝,如果是冷凍蟹可能肉質會鬆散無力一些,不用吃,光剝就能察覺。

店家如果看顧客螃蟹吃得差不多了,會先將砂鍋收走,拿去料理區煮成雜炊粥。

但我這邊建議煮雜炊之前可以先喝一小口湯,因為湯頭很鮮甜!通常我們在夜市吃到的奶油螃蟹,雖說甜歸甜,但吃多可能會很膩,尤其是喉嚨那邊會感覺不太舒服,原因在於店家可能使用像是乳瑪琳之類的人工化學奶油。

但這裡的奶油很順口,不論是吃蟹還是喝湯或是待會的吃粥,都能很鮮明的感受到!

接著就上桌啦!

一般雜炊粥除了蔥花之外,可能還會加入海苔,增加整體的鮮味,但這鍋沒有加海苔就很鮮,不誇張,本來已經有點飽了,又馬上戰力恢復的狂吃,就是因為這鍋粥!

除了沙公本身的甜度之外,還有奶油的香氣也不膩人,是一道非常厲害的奶油螃蟹!

這時候就是展現男生紳士的時刻了,趕緊幫女伴把蟹肉剝好,粥裝好,蟹肉擺上去,就是一碗超鮮美好吃的奶油螃蟹粥阿!

蛤蜊絲瓜 N.T 250

蛤蜊絲瓜通常是清酒或是米酒跟蛤蜊、絲瓜一起下去煨,川賀的做法融入了奶油,所以很特別的多了甜滋滋奶油香氣!

雖說多了奶油,但喝起來其實並沒有那麼厚重,主要還是蛤蜊以及絲瓜清湯的味道,鮮甜鹹甜,不過多了奶油的陪襯,感覺甜度上加了許多分。

Kirin生茶 N.T 80

最後點了一罐綠茶清清口中油膩。

川賀居酒屋,

必須說當天用餐真的是好評滿滿,唯一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真的是價格比較高吧哈哈!但雖說價格較高,不過川賀端出的都是能讓顧客滿意的料理,在老闆烹調的過程當中也能感受到他對店內餐點品質的執著,絕對是物有所值!

店內的環境氣氛、服務態度以及料理餐點上都可圈可點,我想也無愧google評論四星以上的評價,畢竟一個價位較高的居酒屋,在現今大眾強求CP值高、平價甚至廉價的用餐概念上,還能有這麼高的分數,真的相當不容易!

感謝您的觀看,如果喜歡我的圖文,歡迎到我的FB粉絲團幫我點讚追蹤,您的每一個點擊對我都是莫大的鼓勵與動力!


川賀居酒屋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92號(點擊連結GoogleMap)

鄰近捷運站:中山國中站、行天宮站、南京復興站以及松江南京站

用餐年月:2018年10月

電話:( 02 ) 2516-995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8 : 00 – 01 : 00;週日公休。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awagaizakaya/

付費方式:現金、可刷卡。


更多 川賀燒烤居酒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4d93c03a103ee86c604d
本文餐廳資訊:
川賀燒烤居酒屋
4.4
· 台北市 中山區 · 80則評論
奶油龍蝦粥奶油螃蟹粥台北居酒屋推薦螃蟹料理燒烤推薦宵夜台北日式中山區 日式料理日式螃蟹火鍋保時捷鹽烤雞腿串烤肉行天宮站一鍋二吃奶油螃蟹台北串燒深夜食堂螃蟹烤透抽日式居酒屋推薦下班合江街台北消夜行天宮美食中山區美食寒武紀愛食記台北合江街居酒屋推薦聚會台北餐廳行天宮台北 餐廳台北好吃寵物友善台北奶油螃蟹燒烤店沙公鱈場蟹中山區不限時餐廳啤酒台北美食台北大學居酒屋海鮮馬頭魚台北好吃螃蟹捷運美食烤物台北景點日本料理慶生民生東路居酒屋台北合江街美食推薦居酒屋川賀燒烤居酒屋 菜單川賀台北日式居酒屋台北行天宮美食中山區居酒屋牛肉台北食記攝影商務居餐中山 燒烤居酒屋台北日本料理口袋名單日本汽水必吃美食 台北川賀合江店台北 居酒屋茜的美食記居酒屋 台北合江街居酒屋台北台北居酒屋,台北居酒屋推薦,台北日本料理,台灣美食,川賀合江店,川賀居酒屋,川賀燒烤居酒屋,食記牛排川賀燒烤居酒屋 合江街台北燒烤推薦和牛福岡和牛熱炒宴客居酒屋行天宮餐廳好吃居酒屋約會合江街餐廳日式餐廳川燒台北大學小酌日式居酒屋捷運行天宮 燒烤台北中山美食推薦新鮮海產居酒屋 日文台北民生東路台北中山區同事聚餐中山 餐廳干貝玫瑰梅酒台北居酒屋行天宮居酒屋邀稿日本料理 台北最新文章行天宮 日本料理捷運行天宮站台北宵夜推薦聚餐餐廳串燒台北中山區居酒屋推薦中山國中站居酒屋居酒屋推薦中山區宵夜行天宮美食推薦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燒烤捷運行天宮站美食推薦中山區居酒屋推薦燒烤屋 台北行天宮捷運站烤牛排馬糞海膽晚餐生魚片肋眼中山 居酒屋川賀燒烤居酒屋 海鮮中山區小酌推薦清酒捷運行天宮 居酒屋家庭聚餐中山區合江街美食中山國中站川賀日本料理宵夜美食中山喝酒川賀 燒烤居酒屋行天宮 燒烤店上班族行天宮站 居酒屋台灣美食中山區餐酒館日本干貝日式料理捷運中山國中站免服務費行天宮站居酒屋中肯食記行天宮宵夜請客吃飯台北宵夜合江街宵夜台北大學美食海膽行天宮燒烤安格斯黑牛沙公粥台北 好吃居酒屋takeshi0312烤魚下班後聚餐推薦中山國中捷運站烤飯糰台北日式料理合江街餐廳推薦台北清酒川賀燒烤居酒屋 馬糞海膽包子爸安格斯台北下班聚餐推薦台北中山國中美食日本ptt燒烤居酒屋南京復興站居酒屋飲酒串烤明太子好去處聚餐行天宮站美食中山 燒烤店行天宮 美食雞肉串捷運行天宮川賀燒烤居酒屋黑牛台北深夜食堂臺北推薦居酒屋中山區日本料理川賀居酒屋臺北居酒屋推薦奶油螃蟹行天宮餐酒館行天宮不限時餐廳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