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偶爾婆婆顧孩子很累時,沒煮晚餐,就讓我們夫妻倆下班後吃飽再回家

今天晚餐就在家附近的牛肉麵館解決

店家每到用餐時間生意就很好!天冷就想喝點熱熱的湯暖暖身!

找好位子後就可以跟店家點餐,有菜單,但我當天是直接口頭點餐及冷藏櫃拿小菜給老闆娘加熱!

座位上有老闆自製的辣椒醬,我很喜歡,生辣椒製成的辣椒醬多了些麻而帶香的辣度,沾肉片很搭!

小菜很中規中矩,豆乾及海帶都軟硬適中蠻好吃的,一個人沒法點太多小菜來品嚐。><

當然牛肉麵最不能缺少的靈魂夥伴就是==>酸菜!老闆也準備一大桶不怕客人吃!

特別處理過的酸菜不會死鹹,放入湯內可以喝到酸菜的甘甜味,酸菜的處理也很爽脆不會有軟爛的效果。

這次點半筋半雜牛肉清燉麵$180

麵條我選擇家常麵,喜歡家常麵的韌度,寬大的麵條吃起來特別有Q彈及嚼勁的勁道!

湯頭喝起來很有膠質黏在嘴裡面的口感 ,胡椒粉的味道稍嫌偏重點。

牛筋含有膠原蛋白,實在是養顏美容的好食物,我個人很愛,熬煮入味又帶有牛筋的彈性,這口感我很滿意。

牛雜滷的軟中帶脆,處理的很恰當,帶有牛肚的脆度,但又不會太硬,切的大小讓人很好入口。

新莊源興清燉牛肉麵店

新莊中和街112


更多 源興牛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6107671e8282876a9e26874c
本文餐廳資訊:
源興牛肉麵
4.0
· 新北市 新莊區 · 1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