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泰式浮誇系餐廳龍頭WOO Taiwan又開分店啦,還是選點在棧貳庫旋轉木馬後面~

有別於美術館旗艦店的單點點餐方式,在這邊是更方便的套餐式供應!!

只能說聰明萬分,棧貳庫真的越來越強了啦~

棧貳庫的最熱門景點就是這座純白色的旋轉木馬啦,今天要介紹的新開幕餐廳就是位在這旋轉木馬後面~所以follow me跟著黑糖妹去浮誇一下吧!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吃過青海路上那超浮誇的WOO Taiwan泰式餐廳,開幕的時候根本轟動武林,不是。是轟動各家網美教主,裡頭的裝潢是叢林奢華風,就連餐點都相當好吃~黑糖妹去過兩次,結果都是因為朋友拍婚紗租場地去的,自己還根本沒吃過,很熱門的時候要約,竟然遲遲預約不到~因為懶得排隊乾脆就放棄名單了XD

一聽到在棧貳庫開幕新店,被格友相約,立馬就衝來,就算只睡了三小時被挖起來,至少也要擦上YSL來保持我網霉的皮相拍美照~

戶外區可以帶寵物用餐,而且戶外座位低消只要每人$80起,我相當喜歡這公園椅的風格,還配上紅白格紋,超級有野餐風啊!

結帳台沒有過於浮誇,但有我最愛的歐式花磚風格,沒有人的時候真的在邊邊來上一張美照似乎不錯。

整體空間雖然座位很多,但對我來說是比較壅擠一點的。

二樓的這排桌子真的美極了,真的要早一點來用餐,不然沒拍到空景多可惜啊~

黑糖妹親身示範給你看XD

一早我們三人只有被安排在樓下的位置,後來上樓看到桃紅色的貴妃椅真的是心花怒放,不知道誰是幸運兒可以在這吃飯當網美。

好~~我沒有很網美,黑糖妹只能意思一下,給大家一個吃飯拍照的DEMO。

其實樓梯旋轉處也相當的好拍


入口的雙邊立柱也不錯拍,只是客人太多走來走去,我就放棄了XD

店內有相當多的馬賽克磁磚作品,藝術品相當豐富。


其實我也好想坐這桌,那個澎澎的椅墊好Q

雖然是假的,但熱帶鳥籠都擺出來了。

有點真假難分。

WOO Taiwan 棧貳庫分店的餐點設計比較類似簡餐式的方式,我覺得很棒,因為之前在青海路旗艦店就比需找多一點朋友一起分享,對於黑糖妹這種邊緣人一次要找一堆人配合我去吃實在是很為難,但在棧貳庫店,就算一個人也可以當網美吃泰式XD

套餐可以選擇加購$190或是$280的,$190可以有小點三選一+飲料二選一(其他飲品補差價)、$280則是有小點三選一、飲料以及甜品,而且內容都可以以加價的方式來換你喜歡吃的品項,這一點我覺得很加分。

主食的部分放大點給大家看。

而且飲料的選擇相當的多~每一杯都超級華麗的,怎麼可能不加套餐呢?真是看的就想點來喝看看啊

座位附近都有自助倒水區,連水壺裡面都放入了水果提味,相當用心。

出餐時間並不會很久,算是在標準內,但大家別只顧著拍照忘記內用是有限時間的啊~~~~~

飲料我們全部都是套餐加點上去的,其中一杯是單點飲品。

左 粉紅葡萄柚蘇打 $110

中 百香果蘇打 $110

右 珊瑚蘇打$110

蘇打系列喝起來基底都是一樣的,只是有些口味上變化的不同,裡頭也使用了不同的果乾來裝飾。

吃飯前記得跟桌上的美食也來合照一張,這邊真的好好拍啊~可別吃下肚要再拍照就不來不及了。

打拋豬$150(單點主食)

WOO Taiwan 棧貳庫的打拋豬口味上比較偏甜,塔香味沒那麼重,辣度也比較平一點,但是肉末的嚼勁很有口感,不像一般的豬絞肉那樣細末狀。

酸辣冬陰功鮮蝦湯麵$290

我最愛這種泰式料理酸酸辣辣的感覺,湯頭加了一些耶將,辣度就緩和了下來,裡頭還可以吃到許多香料XD,鮮蝦還有三大尾,每一隻都相當飽滿、活跳跳的新鮮感。

冬陰功ต้มยำกุ้ง,音tom yum gung就是酸辣蝦湯的意思~~是指用一些香料還有魚露調製的湯品,再加入椰漿,麵體不太像冬粉也不像麵條,倒是在泰國常常吃到這種的,我們拍照完後也不會過於糊爛,口感還是在,只是我覺得整體主餐的份量少了一點。

炸空心菜(套餐)

這一道竟然是讓我很驚艷,一開始我對泰式蔬菜都停留在四季豆、蝦醬高麗菜那一類,炸空心菜竟然吃起來可以是一道點心,而且放久了也不會油膩,依舊乾爽酥脆,而且吃起來相當涮嘴,可以再配上他附的醬,應該主要是魚露製成的醬,酸酸甜甜朋友超愛這個配醬的。

炸雞翅 (套餐)

已經裁成短短的一節一節方便實用,就是一個隨手可以捻來啃食的點心。泰式的炸雞本身就會偏乾酥,但也不會肉質乾柴,配上的酸甜辣醬還有特別調配過,好吃到我一直吃雞翅是為了沾醬XD

蝦醬飯 $260彩色繽紛的代表作就是一定要點蝦醬飯!

四季豆、辣椒、蛋絲、節瓜、肉塊、蘋果絲以及紫洋蔥~還有加入蝦醬去蒸煮的香米飯,這是一道相當經典的選擇。

拍完照後就是要充分地攪拌啦~米飯的口感很Q,整體的口味也沒有很怪異,拌上這麼多料之後的蝦醬飯,吃起來卻很清爽,非常適合中午或是下午來用餐。

耶將哈密瓜(套餐)

上桌的時候我眼睛都亮了,使用了宮廷花紋的餐具,中式的風格沒想到在WOO Taiwan 中出現一點都不突兀

哈密瓜是我的最愛,口感甜甜的,不管是當作甜品還是飯後水果都很讚,耶將當然也可以單獨喝,口感溫順的耶將沒有一般泰式甜品的甜膩,怕甜的寶貝們不用擔心,放心給他點下去。


店家資訊

Woo Taiwan 棧貳庫店

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7號

07 531 4558

11:00-22:00 (最晚點餐20:40)


點我加入黑糖兄妹LINE@

隨時掌握好吃資訊~不定期好康也在這^^


更多 Woo Taiwan 棧二庫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4e2bcbd6895d729772776e
本文餐廳資訊:
Woo Taiwan 棧二庫店 (已歇業)
3.8
· 高雄市 鼓山區 · 10則評論
高雄美食推薦棧貳庫餐廳WOO泰式料理高雄聚餐駁二美食泰式料理創意泰式料理泰國料理植栽餐廳高雄約會餐廳泰式料理 棧貳庫店WOO棧貳庫美食高雄簡餐WOO Taiwan鼓山區泰式綠咖哩WOO Taiwan 泰式料理 棧貳庫店棧貳庫KW2高雄駁二美食高雄O1西子灣捷運站高雄泰國料理Woo Taiwan高雄棧貳庫店泰式料理推薦woo泰式料理高雄森林系餐廳推薦高雄泰式料理C14哈瑪星站棧貳庫店泰式奶茶C13駁二蓬萊站WOO Taiwan高雄泰國風泰式高雄泰式餐廳推薦高雄美食網美餐廳駁二餐廳西子灣棧貳庫高雄海景餐廳高雄IG打卡熱點高雄美食推薦外帶外送棧貳庫餐廳外帶外送WOO泰式料理外帶外送高雄聚餐外帶外送駁二美食外帶外送泰式料理外帶外送創意泰式料理外帶外送泰國料理外帶外送植栽餐廳外帶外送高雄約會餐廳外帶外送泰式料理 棧貳庫店外帶外送WOO外帶外送棧貳庫美食外帶外送高雄簡餐外帶外送WOO Taiwan外帶外送鼓山區外帶外送泰式綠咖哩外帶外送WOO Taiwan 泰式料理 棧貳庫店外帶外送棧貳庫KW2外帶外送高雄駁二美食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O1西子灣捷運站外帶外送高雄泰國料理外帶外送Woo Taiwan高雄棧貳庫店外帶外送泰式料理推薦外帶外送woo泰式料理高雄外帶外送森林系餐廳推薦外帶外送高雄泰式料理外帶外送C14哈瑪星站外帶外送棧貳庫店外帶外送泰式奶茶外帶外送C13駁二蓬萊站外帶外送WOO Taiwan高雄外帶外送泰國風外帶外送泰式外帶外送高雄泰式餐廳推薦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網美餐廳外帶外送駁二餐廳外帶外送西子灣外帶外送棧貳庫外帶外送高雄海景餐廳外帶外送高雄IG打卡熱點外帶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