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天氣轉涼就是大啖美食的時候!?不,吃美食這件事,才不管天氣如何、心情好壞,都必需要各式料理來一份!最近莫名的愛上居酒屋,一方面是下班後想愜意放鬆的用餐,同時又想來點小酒,這家燒烤居酒屋是近期最有感的,才會想說寫一篇文章分享給大家,不然以往都是吃一吃就過去,頂多手機拍一拍上傳,但川賀居然讓我有想拍照的動機。

店裝十足居酒屋風格,座位數不多,所以訂位是來川賀前勢必要做事,吧台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公仔及酒品,不同色系的拼接感呈現,與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的餐點,呈現出完美對比,讓人能更加專注在料理上,品嚐享受它。

【 Menu 】

除了基本菜單外,還有許多隱藏菜色在黑板上唷!幾乎都是時價,結帳價格以當日為主(低消$800)。

【 招待小菜 - 醃蘿蔔 】

都開胃了,怎能少了最重要的東西,沒錯!就是酒啦~這邊提醒大家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嘿~左邊那杯玫瑰梅酒超愛!平衡了梅子的甜澀味,喝起來更順口,其他口味的梅酒,店裡也是很多,一個晚上不來個兩三杯真說不過去,另外也有非酒精飲品,像是中間的哇沙比薑汁汽水,淡淡的哇沙比味,主要還是薑汁汽水的微甜味,不錯。

【 日本海膽(小)】$550

什麼!?這樣居然是小份,兩個人這樣的份量相當夠!店家真的是大方,話說除了單吃外,旁邊還有附上哇沙比、蔥花、海苔片,覺得想要更有味道的可以淋一點點點醬油,不要淋太多嘿!不然會蓋過海膽本身的鮮味!

【 日本干貝】$430

干貝就是要大顆才滿足,而一家店的用料實不實在餐點好不好吃,從干貝就能略知一二,嗯!烤得剛剛好不會過老,吃來還頗有水嫩感,沾點鹽就非常好吃,大大提出干貝的鮮甜味。

【 鹽烤雞肉串(x2)】$120

這雞肉串應該是我今年吃過最好吃的吧!?能吃到烤雞肉串還能多汁真的好難,但川賀做到了!用一點點鹽去提出肉質的鮮,雞皮烤得恰恰好,非常推薦這道唷!

【 小羔羊排(x2)】$450

又是一到重量級的餐點,小羔羊排!天阿~上次吃羊排都忘記什麼時候了,好像是法式料理的時候,不過居酒屋的烤羊排就是有總海派感,讓你放縱的大啖,不用顧忌旁人拿起來嗑就對了!再配上一杯喜歡的酒,這樣的酒食料理誰能招架得住?羊騷味不會太重,烹調的味道適中,口味不會過重,加點檸檬增添風味可去膩感。

【 松阪豬 】$260

這才是松阪豬嘛!不少店家都亂寫自己是松阪豬,但吃起來根本不是Q脆口感,這裡的是正宗沒錯!看看這外皮烤的多麽酥脆,不僅是肉質的脆感,外皮的口感更是一絕,沾上特製甜鹹醬汁,好吃!但不知道是不是連續吃了好幾道"肉",覺得有點膩,這道的份量適合給三~四人享用,若兩人的話,建議中間穿插蔬菜類料理~

【 明太子圓鱈魚下巴 】$520

我愛死了!這道魚下巴朋友不太喜歡,因為他不愛明太子,我自己是對於明太子沒有太大喜好,因為我愛的是魚肉本身啊!帶點油脂的魚,真的怎麼吃都不膩!真的很少有魚可以讓我吃得精光,我個人會願意因為這道魚料理,再訪!

【 玉米筍 】$120

清爽鮮甜解膩聖品,玉米筍!沾沾點鹽提出玉米鮮甜味,好食!

【 奶油螃蟹(兩吃)】$980

重頭戲!也是川賀的招牌之一,奶油螃蟹(兩吃),單吃螃蟹後,再拿去煮成粥!秋天吃來是美味溫暖人心,冬天吃是人間極品(無誤),沒有吃過川賀的奶油螃蟹粥,不要說你吃過好吃的粥品,那奶油味一點都不膩,卻可以讓你把碗舔得一乾二凈,是一道很高級的料理及味道,店家貼心的把銜接處給剪好了,只要輕輕一掰就能撥下,拿在手上就是自己的,吃下去吧!

沒錯,就是這一碗能撫慰人心的奶油螃蟹粥,這次是跟朋友來,冬天我絕對要帶家裡兩老來品嚐,因為吃完真的有被料理撫慰的療癒感,就好比小時候看中華一番小當家一樣,雖然粥不會發光,不過我確實是能感受到因為吃到料理後的那種愉悅幸福感,我想把這份感覺跟大家分享,更希望自己的家人也能夠體驗品嚐。

不愧是近期自己吃過快十家中,最值得推薦的燒烤居酒屋。

.川賀燒烤居酒屋

.(02) 2516-9957

.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92號(民生東路合江街口,行天宮捷運站2號出口)

. 18:00 ~ 00:30(最後出餐 23:00)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wagaizakaya/

老食說


::::: 延伸閱讀 :::::

DNA串燒BAR,食記【新北新莊】輔大美食 調酒 飛鏢機 串燒 Lounge

好客音樂燒烤,食記【台北信義】調酒 火鍋 啤酒 駐唱餐廳

武仕日式炭火燒肉,食記【新北中和】大份量 生食級海鮮 優質肉品 推薦給懂得吃的你!

台灣燒肉,食記【台北大安】豪邁台灣味燒肉 原創台式燒烤 大口吃超滿足!

九斤二日式無煙燒肉,食記【台北松山】單點吃到飽 就是要吃肉!

串場居酒屋 Kushi Bar,【食記】台北中山,林森最有氣氛的燒烤 串燒 串炸


更多 川賀燒烤居酒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d4d93c03a103ee86c604d
本文餐廳資訊:
川賀燒烤居酒屋
4.4
· 台北市 中山區 · 80則評論
小酌清酒干貝行天宮行天宮捷運站居酒屋 台北中山捷運行天宮 燒烤台北宵夜台北中山區必吃美食 台北日式居酒屋台北好吃川賀烤肉寵物友善烤透抽中山區美食螃蟹火鍋台北中山國中站居酒屋台北食記台北中山區居酒屋推薦行天宮居酒屋捷運行天宮 居酒屋中山 餐廳熱炒好吃居酒屋台北中山國中美食台北 好吃居酒屋奶油螃蟹粥川賀燒烤居酒屋 馬糞海膽安格斯黑牛新鮮海產川賀燒烤居酒屋 菜單中山區不限時餐廳台北餐廳台北 居酒屋台北好吃螃蟹行天宮餐酒館馬頭魚川賀燒烤居酒屋台北大學中山國中捷運站海膽台北大學居酒屋台北居酒屋推薦宵夜美食雞肉串川賀燒烤居酒屋 合江街包子爸保時捷合江街餐廳肋眼上班族台北宵夜推薦螃蟹川燒台北清酒邀稿福岡和牛燒烤店喝酒川賀日本料理深夜食堂奶油龍蝦粥口袋名單牛排行天宮 燒烤店馬糞海膽takeshi0312行天宮燒烤台北深夜食堂川賀合江店包子爸の食尚攝影手札中山區小酌推薦台北日式鱈場蟹中山國中站中山 燒烤居酒屋宴客居酒屋合江街晚餐聚會和牛台北行天宮美食台北景點台北台北居酒屋,台北居酒屋推薦,台北日本料理,台灣美食,川賀合江店,川賀居酒屋,川賀燒烤居酒屋,食記慶生合江街宵夜串烤台北燒烤推薦日本料理 台北居酒屋日本汽水中山區 日式料理台北串燒鹽烤雞腿串中山 燒烤店燒烤日式餐廳聚餐台北奶油螃蟹燒烤屋 台北日式居酒屋推薦行天宮站居酒屋ptt川賀居酒屋一鍋二吃奶油螃蟹臺北推薦居酒屋捷運行天宮站南京復興站居酒屋玫瑰梅酒最新文章台北消夜愛食記台北中山美食推薦行天宮美食推薦臺北居酒屋推薦日本干貝茜的美食記沙公粥行天宮 美食中山區宵夜燒烤推薦中山區日本料理燒烤居酒屋商務居餐中肯食記台北合江街美食推薦台北下班聚餐推薦日本日式約會下班合江街居酒屋行天宮站 居酒屋行天宮不限時餐廳中山區居酒屋推薦日式料理民生東路下班後聚餐推薦生魚片明太子家庭聚餐安格斯螃蟹料理台北日式居酒屋中山區免服務費烤飯糰黑牛台北合江街居酒屋推薦串燒行天宮站川賀燒烤居酒屋 海鮮捷運行天宮站美食推薦行天宮站美食宵夜台北大學美食民生東路居酒屋牛肉台灣美食好去處捷運行天宮行天宮餐廳台北居酒屋奶油螃蟹攝影飲酒行天宮美食合江街餐廳推薦海鮮啤酒寒武紀沙公台北日本料理台北 餐廳居酒屋推薦居酒屋 日文請客吃飯中山區餐酒館同事聚餐烤魚中山 居酒屋行天宮 日本料理川賀 燒烤居酒屋烤物行天宮宵夜捷運美食日本料理中山區居酒屋捷運中山國中站台北美食烤牛排合江街美食聚餐餐廳台北日式料理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