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謝謝DOUMO絕對是永和必吃的早午餐咖啡廳,提供多種有特色又健康的早午餐與自製日式印度混血咖哩,招牌餐點雲朵上的太陽絕對是必點啊!疊高高的三明治配上軟綿綿的夢幻雲朵蛋,好吃又有特色,搭配溫室水耕無毒蔬菜,吃得超飽足,咖哩飯也是超推薦,由謝謝DOUMO自製的特色咖哩醬,配上季節時蔬與半熟蛋,完全值得推薦!不再是那種普通無聊只會用薯條充數的早午餐店,捷運永安市場站餐廳推薦。提供插座與wifi免費使用。



想來吃「謝謝DOUMO」很久了,之前都剛好遇到他們星期四的公休,最近改成了星期天公休,終於來成功啦!

謝謝DOUMO」離捷運永安市場站才3分鐘的步行距離,交通非常方便,去四號公園散步、在國家圖書館唸書累了,都超推薦可以來「謝謝DOUMO」用餐、放鬆。

謝謝DOUMO」店內超級可愛,放了很多日本可愛的裝飾品小物。

當日甜點會寫在咖啡機前面的小黑板上。

謝謝DOUMO」一隅。

謝謝DOUMO」的生意非常好,座位不多,全店加戶外座位大約14個位子而已,強烈建議大家事先訂位避免等候。

店內提供插座與wifi可以免費使用喔!

最裡面的位子很適合多人聚餐,氣氛非常溫馨舒適。

謝謝DOUMO」是由可愛又親切和善的夫妻倆一起經營,餐點以早午餐與咖哩飯為主。

從MENU上的餐點介紹就可以看出「謝謝DOUMO」對於食材與餐點的用心。

飲品的選擇也不少,身為抹茶教主一定要介紹一下他們的抹茶和焙茶都是使用京都小山園的粉喔!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早午餐和咖哩飯均附小杯無糖紅茶,無糖紅茶可以還成其他飲品折抵30元,毛毛將其中一杯換成抹茶拿鐵,另一杯則為熱紅茶,熱紅茶也好喝,泡得剛剛好,不苦澀。

DOUMO招牌 雲朵上的太陽265元

最期待的餐點就是這個招牌雲朵蛋火腿三明治,旁邊搭配滿滿的溫室水耕無毒蔬菜,吃起來好安心。

光是用看就很好吃的雲朵蛋,切開的畫面記得看文末的「永和美食懶人包EP4影片」,吃法是從中間由上而下整個切開,然後一起吃!

切面可以看到厚厚的雲朵蛋白與流了滿三明治的蛋黃(邪惡啊!),三明治裡面是火腿、起司與有顆粒的花生醬,邪惡好吃啊!讓人一口接一口,大推薦。

當季配菜,西瓜、火龍果、馬鈴薯、小黃瓜、番茄、紅心芭樂等等。

帶骨德式香腸好好吃,毛毛本來就很喜歡德國香腸的口感,超推薦啊!

和風果香牛肉咖哩220元

謝謝DOUMO」的和風果香咖哩是以日式咖哩為基底,調入印度香料,再加入新鮮蔬果尼、蜂蜜、堅果,讓咖哩醬汁更有「謝謝DOUMO」自己的特色並有更多層次的味道,所以在開頭毛毛才會說它是「混血咖哩」XD。

搭配多種季節蔬菜,吃起來非常飽足又健康,裡面的牛肉大約5小塊,很稚嫩又入味的牛肉。

太陽蛋可以選擇要全熟還是半熟,毛毛當然選了邪惡的半熟蛋,這個太陽蛋煎的超漂亮,圓滿又稚嫩,好吃又可愛。

🎀推薦影片►中永和美食懶人包EP4

米飯也不錯,粒粒分明不粘膩,咖哩醬很濃郁但又不會過鹹,還加了會牽絲的cheese,好好吃。

京都小山園抹茶拿鐵140元

一定要大力推薦「謝謝DOUMO」的抹茶啊!老闆說熱的會有拉花,冰的會有美美的漸層,毛毛選了少冰正常甜,因為老闆說完全無糖的話會太苦,雖然身為抹茶教主當然喜歡無糖,不過就聽老闆的建議試試看。

喝起來抹茶香氣十足,抹茶的苦與澀都到位,甜度相當剛好,是微甜的感覺,好好喝,超喜歡!

謝謝DOUMO整體小小評價*

好久沒有吃到喜歡的早午餐店了,真的很不喜歡那些用薯條(因為毛毛個人不吃薯條)或是餐點超普的早午餐店(就是自己在家也可以做出來的那種),「謝謝DOUMO」完全不是那路線的,超喜歡又好吃,而且份量非常的紮實,吃完超級飽,老闆和闆娘兩個人都超級親切又有禮貌,非常自在又舒適的用餐環境,真心推薦「謝謝DOUMO」。

★訂閱毛毛的YouTube頻道,旅遊、彩妝、美食、食譜、Vlog★

★追蹤毛毛很常在更新的instagram→ladymoko_com

★按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dach/

台北抹茶google地圖!最快尋找鄰近的抹茶店家!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水源街25號(捷運永安市場站)

電話:(02)2926-5505

營業時間:10:00~18:00

公休日:星期天

《各種超熱門懶人包攻略整理》

(咖啡廳)台北咖啡廳 不限時 免費插座wifi 懶人包》讀書工作好去處/插座數量

(甜點)台北抹茶攻略懶人包 》跟著抹茶控毛毛一起吃遍♥抹茶♥吧♥♥

(甜點)台北職業級人氣法式甜點店懶人包,只推的超強精品法式甜點

(甜點)台北厚鬆餅/舒芙蕾鬆餅懶人包整理

(早餐)台北早餐攻略懶人包》受夠了排隊超久又難吃的人氣早餐 ?

(咖哩飯)台北人氣咖哩飯咖啡廳懶人包》攻略整理

(宅配甜點)全台灣你不能錯過的超讚宅配手做甜點懶人包,高手在民間!

(日式)台北日式料理/居酒屋懶人包》無菜單/經濟實惠/高檔好氣氛/串燒/啤酒

(飲品)台北人氣漸層果汁/手搖飲料/黑糖珍珠鮮奶專賣店懶人包

《台北人氣抹茶專賣懶人包整理 推薦閱讀 》

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綠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信義紅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板南藍線東區|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中和新蘆橘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文湖棕線|精選抹茶店家

●謝謝你的閱讀,記得按個『讚』! 並把文章分享出去,都是支持著毛毛寫文的動力喔●

●有任何想說的話、分享的事、意見或是問題,都歡迎留言和毛毛交流●

相關


更多 謝謝 DOUMO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bc52e22756dd6fc04f96ee
本文餐廳資訊:
謝謝 DOUMO
4.7
· 新北市 永和區 · 35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