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夏天中午天氣熱到不行,隨便就給你飆個33度,整個熱到沒食慾,打算吃些酸辣的口味來解決午餐。

所以走到士林捷運站旁的傷心酸辣粉店來解解饞。

店內裝潢採紅、黑色搭配呼應辣的嗆紅吧,店內位子很多,先找好位子再拿菜單去櫃檯結帳!

櫃台旁提供餐具及醬料區可自行取用

店內標明提供的是小辣及小酸,不夠辣不夠酸的人可以自行至醬料區調整酸度及辣度

源自於四川重慶道地風味,店家以酸及辣為口味著稱,吃過的人都會流下眼淚,也因此獲名天下第一粉的傷心酸辣粉

招牌酸辣乾粉

上頭鋪著滿滿的花生顆粒與辣椒末花椒油,完全看不到粉條。

酸辣粉口感有如吃冰的粉條,透明又QQ的。

酸辣粉搭配又酸又辣又偏重口味的醬汁!整個好吃到不行!

對我而言店家的小辣不算辣,反到是花椒油的關係讓我覺得椒麻香氣很足舌頭會被麻到,

但這口味會讓人開胃!它的酸度又會讓人酸到牙齦不舒服,所以愛吃重口味的人應該跟我一樣都很愛。

整個粉條吃完碗裡還剩一堆花生顆粒及花椒,很想點 白飯再來個第二輪!

玉米排骨湯

蔬果熬煮的湯頭,清爽不油膩湯頭算好喝。

湯內的水果玉米粒粒飽滿,玉米吃起來也很甜。

豬排骨處理還不錯沒豬腥味。

一餐也要$120

【台北士林】傷心酸辣粉-士林店

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34-1號 (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

電          話:02-2881-8818


更多 傷心酸辣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06889823679c508c1c2dad
本文餐廳資訊:
傷心酸辣粉
3.8
· 台北市 士林區 · 5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