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板橋牛排店不少,但敢直接標榜"厚切牛排"的卻沒有幾間,捷運板橋站大遠百對面新開「究極上火焰炙燒牛排」就主打厚切牛排,價格從260元起跳,最貴的則是20oz的戰斧牛排,不吃牛的朋友,PEKO大推法式迷迭香烤豬肋排,刷上特調的蜂蜜醬汁,外皮焦香內層軟嫩,口口都讓人吮指回味,分享給喜歡大口吃肉的朋友們!!

究極上火焰炙燒牛排

電話:02 2957 002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39號

食記:究極上火焰炙燒牛排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


究極上火焰炙燒牛排」 是今年暑假開幕的板橋牛排店

位於板橋大遠百對面,若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可在捷運板橋站出站,步行8~10分鐘即可到達。

外帶一提,老闆的另一家店正是在板橋麻辣鍋圈中小有名氣的「東華川府重慶老火鍋」,所以品質口味都讓人非常期待。

裝潢設計走的是美式風格,紅磚、吊燈、木桌椅、高腳桌椅、特色壁飾,充滿年輕活力。


好喜歡這面掛著兔子象的紅磚牆

如果是網美在這邊拍照應該也頗有Feel

因為跟老闆鍾大哥是舊識,知道鍾大哥對食材非常講究,所以看到這張說明圖的時候突然會心一笑。

牛肉除了部位,等級也很重要,點餐前最好可以先參考說明或請店員推薦再選擇餐點。

究極上火焰炙燒牛排 菜單MENU

「究極上火焰炙燒牛排」使用的是原塊牛肉,5~7分熟是最佳口感。

如果法接受太生的口感,則建議選擇雞腿、羊排、豬肋排或戰斧豬排等非牛肉的排餐。

究極上火焰炙燒牛排 菜單MENU

可自行選擇是否升級套餐,基本上這價格是可以閉著眼睛直接升級。

飲料暢飲加一碗滿滿海鮮湯料的巧達海鮮濃湯才20元,等於一碗湯才10元,如果不愛喝湯,那就點法式酥皮奶油麵包吧!!

飲料是自助的,想喝多少自己裝。


究極牛排-巧達海鮮濃湯

PEKO從小吃牛排就愛搭配濃湯,但「究極上火焰炙燒牛排」沒有常見的玉米濃湯,只有巧達海鮮濃湯。

花枝、蟹腳、玉米、紅蘿蔔、馬鈴薯,濃郁的奶香湯頭,搭配滿滿的湯料,鍾大哥若不是閉著眼睛訂價格就是應該有撞到頭吧!!

究極牛排-法式酥皮奶油麵包

人家賣的是酥皮奶油濃湯,但「究極上火焰炙燒牛排」賣的是酥皮奶油麵包,這款爆漿包PEKO是頭一回看到,切開層層的酥皮裡頭的奶油立刻如瀑布般傾瀉而出,香氣邪惡,入口更是魔鬼。

跟小時候常吃到的爆漿餐包有異曲同工之妙,但絕對是高級進階版,外層酥皮真的太加分,必吃!必點!

老闆說建議的吃法是十字切分成四等份,用沾的方式品嚐。


究極上火焰炙燒牛排-究極老饕牛排

老饕牛排是選用肋眼左上方上肩胛的部位,是肋眼牛排最精華的部位。

油脂多,肉汁滿溢,口感滑Q,咀嚼到後面滿是牛肉的甜味,就算不沾玫瑰岩鹽或其他醬料也好好吃!!


本日重頭戲登場~20oz的戰斧牛排

究極上火焰炙燒牛排-戰斧牛排

一上來就肉香四溢,漂亮的烙烤痕,讓人巴不得馬上開吃。

厚切牛排非常考驗師傅的烤工,烤的太久肉質老硬,烤的太快又怕裡頭牛肉太生,「究極上火焰炙燒牛排」的戰斧牛排光看肉色就知道完全沒有這問題,肉質鮮嫩不乾柴、肉汁完美鎖在裡頭。

話說點戰斧牛排的時候最好不要帶男友,因為戰斧牛排最精華的就是骨頭邊邊的肉,整隻拿起來啃時絕對是齜牙咧嘴,很難美美的,有可能會嚇跑男友。


究極牛排-法式紅醬 vs深濃黑醬

平價牛排店大多提供黑胡椒醬以及蘑菇醬,而對料理頗有研究的鍾大哥就刻意研發了法式紅醬跟深濃黑醬。

法式紅醬是用水果、蘑菇、洋蔥、雞骨高湯等多種食材熬製而成,味道甜中帶點酸。

深濃黑醬則是以純黑膠原粒、高湯、蔬菜、水果熬製,香醇濃郁不嗆辣。

不過,PEKO個人覺得牛排還是搭配玫瑰岩鹽簡單提味最優!!

究極上火焰炙燒牛排」的配菜也跟別人不一樣,除了紅蘿蔔、花椰菜跟玉米筍,還多了起司歐姆蛋和焗烤起司馬鈴薯。

起司歐姆蛋一看就罪惡罪惡的,一入口那滑嫩嫩的口感跟香氣讓一旁的友人直呼要去隔壁便利商店買吐司來夾。

PEKO自己倒是偏愛焗烤起司馬鈴薯多一點,帶皮的塊狀馬鈴薯仍保有食物的原味,上層的焗烤起司融化在口中的滋味就像一段圓舞曲,轉來盪去之間讓人難忘。


究極牛排-法式迷迭香烤豬肋排

打從學生時代在「陶板屋」時就愛上了豬肋排,每每看到菜單上有肋排的選項就會忍不住點來嚐嚐。

究極上火焰炙燒牛排」的豬肋排肥瘦比例完美,咬起來扎實不空虛,多汁有嚼勁,添加了迷迭香提味再刷上甜甜的蜂蜜BBQ醬汁烘烤,甜鹹甜鹹的滋味讓人意猶未盡。

【本文為店家合作邀稿,內容皆為真實的心得分享】


究極上火焰炙燒牛排

電話:02 2957 002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39號

食記:究極上火焰炙燒牛排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


【板橋車站美食】東華川府重慶老火鍋|板橋麻辣鍋推薦

【板橋車站美食】miso izakaya日式居酒屋|板橋宵夜、板橋居酒屋

【板橋車站美食】Gatsby蓋子美式餐廳-熔岩起司薯泥洋蔥花

【板橋車站美食】開丼 燒肉vs丼飯-神樣沙朗丼、爆肉山丼

【板橋車站美食】道地平價川菜『紅辣椒川菜館』

【板橋車站美食】巷弄裡的噠噠聲-焦糖烤布蕾|中山站腳踏車烤布蕾

【板橋車站美食】Ten Ten Den Den 點點甜甜 板橋下午茶推薦




更多 究極上火焰炙燒牛排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d080432756dd562cfb9274
本文餐廳資訊:
究極上火焰炙燒牛排 (已歇業)
4.3
· 新北市 板橋區 · 8則評論
大遠百究極上火焰炙燒牛排聚餐板橋牛排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1993年壽星牛排免費升級、送明蝦干貝! 王品牛排「三十而立」 款待全台灣2,300萬人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