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口袋名單get! 貝果控看過來~~~這家位於東區光明街的『甜蜜點-日式貝果專家the Sweet Spot』在網路上挺有人氣! 多種口味的Q胖貝果蠻好吃的,口感偏鬆軟彈牙! 喜歡吃貝果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甜蜜點-日式貝果專家the Sweet Spot』位於光明街上,咖啡色系貨櫃屋風格好顯眼!

▼一走進來差點哭出來~~~~架上的貝果居然所剩無幾,幾乎都被掃光了...冏! 只好再等下一波出爐! 如果想要購買大量的朋友建議透過預定的方式!!

▼等了一下子~~~終於陸陸續續出爐啦! 已經忍不住想要立刻開來吃了~一貨櫃的貝果任你挑選,貝果口味鹹的甜的通通有!

▼還有手工【流淚吐司】好吃到會流淚的吐司!! 可惜這些全部全部都被預訂了~只好下次再來吃!

▼剛出爐的雙層起司香料貝果,上面的起司焗烤光用看的就覺得好可口

▼夾了五個超人氣口味,有芝麻、起司、巧克力、抹茶紅豆、黑糖紅豆麻糬

▼店內還有許多可愛的打卡小物! 可以拿起來拍拍拍~

▼菜單~ 好多種口味~ 有選擇障礙的朋友應該會選很久吧,跟我一樣XD

▼帶回家幫貝果們拍遺照了~~~

(小提醒:貝果皆為新鮮原料製作,建議1~2天內食用完畢)

▼圓圓胖胖的Q胖貝果~外型好療癒!

▼雙層起司香料貝果 $42

我自己最愛的口味之一! 外層烤的酥酥脆脆,吃起來有點焗烤的口感~ 鹹香鹹香好唰嘴! 貝果本身Q彈鬆軟,咀嚼之中不時散出香氣~

▼巧克力豆豆貝果 $40

巧克力控! 小朋友們最愛的巧克力貝果~濃而不膩口吃起來很誘人!

▼裡面吃的到巧克力熔岩內餡噢

▼爆餡芝麻貝果 $40

迷人的芝麻貝果! 裡面包著濃厚的爆餡芝麻,鬆軟的貝果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

▼抹茶紅豆貝果 $40

抹茶控看過來~~~我自己也蠻愛這口味的!  抹茶貝果裡面都著紅豆餡料,抹茶香氣與紅豆餡的香甜滋味結合在一起,真爽口!

▼黑糖紅豆麻糬貝果 $40

多層次口感的黑糖紅豆麻糬貝果~ 裡面彈牙軟QQ的麻糬好加分!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甜蜜點-日式貝果專家 the Sweet Spot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光明街145號

【店家電話】06 200 3558

【營業時間】12:00 - 20:00(周三公休)

【粉絲專頁】甜蜜點-日式貝果專家 the Sweet Spot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Sweet Spot 烘焙甜蜜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1f33b22756dd5480ad9256
本文餐廳資訊:
Sweet Spot 烘焙甜蜜點
4.4
· 台南市 東區 · 14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