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此圖、文是由哪裡人,你說呢。創作  版權所有;可分享原文連結;未經授權嚴禁轉載,感謝 !"


帶著外縣市來的捧油們逛一圈台北人的後花園陽明山,下山後,

午餐選了Ctrl+F Brunch & Cafe這家早午餐店,完全沒有給我漏氣!!!

附近的街道巷弄很安靜舒服,微涼的秋天午後,超愜意,開店的點選的就很好了!!

簡單的黑白外觀,和周圍的環境不會有強烈的衝突感,在北美館附近的巷弄中,

莫名的給我一點點美感?是因為北美館的關係嗎?還是微涼的徐風? haha


位子不算少,但因為假日,幾乎坐滿了,幸運的我們有了一桌空位等我們去填滿他!!

因為他們沒有限時,很多人就會點一份餐加一杯咖啡,抱著自己的書自己的筆電,度過一個周末下午,

更可愛的是隔壁桌的三位女孩,圍在一起一邊聊聊天一邊聚在一起畫插畫,怎麼會這麼文青啦!!!!


"此圖、文是由哪裡人,你說呢。創作  版權所有;可分享原文連結;未經授權嚴禁轉載,感謝 !"



去骨雞腿早午餐 $290

這超豐盛的,一大盤的餐點有一小碗沙拉、烤杏包菇、烤馬鈴薯、三片麵包、炒嫩蛋、和一塊去骨雞腿,

重點是還有餐前飲品和附餐飲料兩杯,非常貼心,餐前飲品可以搭配著早午餐一起吃,

附餐飲品是可以讓大家吃完餐點,要做自己的事情時,有東西可以搭配!!!!!!!



凱薩醬佐煙燻鮭魚巧巴達 $260

一樣有一小碗沙拉,和手掌差不多大的可頌麵包,

夾著煙燻鮭魚、生菜、起司,吃起來很是清爽的!

喜歡清爽口感的人可以點這一道!!!


泰式打拋雞肉巧巴達三明治 $250

愛吃泰式的我個人認為這一道味道不太夠,不夠辣!

但份量也是很足夠的!!!想吃泰式口味又不太敢吃辣的捧油,

是可以選擇的!!!!!!!



珍珠奶茶布蕾 $110

這很推!!!!!!!!!!!!!!!!!!!!!

不會太甜,奶茶味很重,珍珠也算很Q!!

真的會感覺再喝珍珠奶茶,但也飽有布蕾的綿密口感!!


環境和口味整體上還算是不錯的!!

有到美術館或是花博公園走走的大家,

這家也會是大家的好選擇唷~~~~~~




Ctrl+F Brunch & Cafe │

FB:Ctrl+F Brunch & Cafe

時間:10:30–21:00( 六、日 );11:00–20:30( 二-五 );周一休息

電話: 02 2598 852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54號


"此圖、文是由哪裡人,你說呢。創作  版權所有;可分享原文連結;未經授權嚴禁轉載,感謝 !"


更多 Ctrl+F Brunch & Cafe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f375772756dd26326731c3
本文餐廳資訊:
Ctrl+F Brunch & Cafe
4.1
· 台北市 中山區 · 16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