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Tainan City




我個人很愛吃拉麵,這次朋友介紹永康區有間很好吃的拉麵,所以找天中午時間跟朋友一起過去品嚐看看,這家店很特別,不但要乖乖排隊,還會管理入店人數,真的是很有自己個性的店家。還會把規則先列出來,我個人是覺得這樣很好,說清楚讓顧客知道也不會有太多問題,雖然是平日中午但等待的人數也不少,我跟朋友大概等20分才輪到我們,我覺得算還可以接受的程度,店面其實也不算特別大,不過排隊人潮倒是絡繹不絕,果然是知名店家。


sp濃厚豚骨拉麵 220元


我是點sp濃厚豚骨拉麵,我個人很愛他家湯頭,除了可以調整口味以外,我覺得湯頭非常濃郁,真的好喝,而且麵條搭配起來的口感也很搭,叉燒更是味道濃郁,而且是真的很有厚度,千萬別被叉燒給嚇到,吃起來口感真的不油膩,而且店家還給了兩大片,吃起來就是爽快,還有溏心蛋也非常好吃,蛋黃吃起來口感剛剛好,溏心蛋我個人也大推薦!!另外建議會吃的男生可以另外點飯來品嘗看看拉麵飯的滋味,不過我是覺得這拉麵我吃起來份量剛剛好!!






點拉麵會附一杯紅茶桂花冰沙,我跟朋友都很喜歡這個冰沙,冰沙有淡雅的桂花香氣,還有紅茶的濃郁風味,所以喝起來非常順口。這家拉麵店雖然不大,但看得出店家專業的職人精神,不但要求餐點品質,也會教育客人如何品嘗好吃的拉麵,加上食材配料滿滿誠意十足,讓人吃了會上癮的豚骨拉麵,建議大家經過永康一定要來品嚐看看,會找機會再去二訪的。


【台南 永康】俺の豚(好吃拉麵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250號

電話:(06)6527-564

公休日:依店家公告為主


Fb : 俺の豚


程子說
64篇食記
本次 俺の豚 用餐評分:
5.0
更多 俺の豚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c01f1df524686d88ff0b50
本文餐廳資訊:
俺の豚
4.5
· 台南市 永康區 · 27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