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說到日式炸豬排,想必是很多人都喜愛的日本美食吧!

台灣也有許多不同的日式豬排店,Tequila也吃過幾間,都覺得還不錯。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杏子豬排,Tequila早就聽過,也一直很想來吃。這次剛好趁著朋友聚會,就決定來吃這間囉。

先附上店家資訊~

杏子日式豬排官網

杏子日式豬排粉絲專頁

廣三SOGO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2段459號14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15)

開放訂位:平假日全時段皆開放訂位

聯絡電話:04-2322-5189


其實SOGO的美食真的很多呢!個人覺得比大遠百、新光還多,難怪SOGO的人潮至今一直不減啊!


店裡座位蠻雅緻的,很喜歡上面的燈籠。


菜單部分,只有拍少數照片,要看詳細的可以點連結哦。


杏子日式豬排菜單網址



一翻開菜單就被這張吸引了,極品軟殼蝦四拼看起來超級厲害啊!

四拼是軟殼蝦、牡蠣、里肌肉、腰內肉,一次可以吃到四種不同美味,真的超讚!



里肌豬排鍋膳看起來也超好吃!!!Tequila在這兩道之間猶豫許久,還是決定選了第一個四拼吃吃看。



首先是無限續的高麗菜絲,只有第一輪的菜盤有海帶、青椒、萵苣哦!之後加菜都是高麗菜絲。旁邊有和風醬可以自己加,也可以沾豬排醬吃,兩種醬料都很搭。



吃日式豬排就是要磨芝麻粉啊!



磨好之後再淋上豬排醬就完成囉。


上菜囉~

極品軟殼蝦四拼

飯的部分我選的是黑米飯,另外有白米可以選。湯的部分選海帶味噌湯,另外有蛤蜊味噌湯可以選。小菜是黑豆和醃蘿蔔。

乍看之下份量還好,但是吃完後超飽,因為又續了一碗黑米飯。不得不說杏子的飯真的很好吃,同行朋友點白飯,也是又續了一碗飯呢。

豬排的部分,腰內肉和里肌肉個人覺得都很好吃,雖然都是炸的,但吃起來不會很膩。喜歡表皮那種脆脆的口感,連Tequila這種不太吃炸物的人也都整塊吃掉,沒有把皮剝掉,就知道真的很好吃了吧!

牡蠣吃起來很新鮮,喜歡海鮮的人應該會愛。牡蠣有白色沾醬可以沾著吃哦。

味噌湯也可以續,口味很不錯,不會過鹹,可能有調整成台灣人的口味吧!不然日式味噌湯有些超鹹會喝不下去。


沾了豬排醬的肉的橫切面,看得出來很厚實,吃起來也是很扎實的口感哦。


軟殼蝦很大一隻,蝦肉也蠻多的,幸好不是外面很多皮,裡面只有一點點肉。一口咬下去外皮就跟肉分離了。蝦肉很新鮮,Q彈有嚼勁,個人覺得沾豬排醬更好吃。


里肌豬排鍋膳

看起來很好吃,Tequila有吃到一塊,覺得有點像親子丼的感覺,上面的蛋滑順好入口,豬排也很軟嫩,醬料十分入味。


草蝦里肌豬排

這道Tequila就沒吃到了,不過朋友也吃了兩碗飯,想必很好吃吧!!


一邊吃著豐盛的晚餐,一邊聊天敘舊,真的很幸福呢!


送的蕨餅是飯後點心,不會太甜,很好吃。

以上,是此次初訪杏子豬排的心得,Tequila覺得豬排料理很不錯,飯也很好吃!

食量不大的人就不一定要加錢變成套餐,因為有可能會吃不完喔。食量大的話來杏子也是吃得飽,因為有無限續加的飯和湯和高麗菜,絕對能吃飽哦。


延伸閱讀

[ 食,台中 ]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台中廣三SOGO店),湯頭超棒,魚肉都美味,還有12種冰淇淋!!

[ 食,台中 ] 大阪王將餃子sogo店,除了餃子還有中式飯食可以選哦~

[ 食,台中 ] 漢來海港餐廳吃下午茶,頂級百匯CP值超高,難怪人潮滿滿滿

[ 食,台中 ] Hot7新鐵板料理金典綠園道店,平價鐵板燒美味不馬乎

[食,台中 ] 赤鬼牛排,台中旅遊必吃,牛排美味,還有超好喝羅宋湯


更多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廣三SOGO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c961fd2756dd2766eb51b6
本文餐廳資訊: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廣三SOGO店
4.2
· 台中市 西區 · 6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