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間異國料理店其實一直存在我口袋名單裡面,今天剛好有這個機會可以來吃看看這一間

據說這老闆一開始是從專賣墨西哥烤餅路邊攤起家的,2007 年才在文化中心開設店面,這樣算一算其實在這邊也算是老店了!


拉合爾位於文化中心附近,其實「拉合爾」這個名稱是巴基斯坦人口約 1000 萬的第二大都市


老闆是道地的巴基斯坦人,賣墨西哥烤餅也讓我覺得蠻神奇的,老闆人非常的親切喔!!


裡面的位子大概可以 20幾個人左右!

牆上也可以看到懸掛的一面巴基斯坦的國旗跟一個「HALAL」的標誌,文字的意思在阿拉伯語是「合法」、「允許」,也代表這間餐廳是提供穆斯林可以實用的「伊斯蘭食品」,也代表在拉合爾裡面是完全沒有豬肉製成的食物喔!


菜單,除了墨西哥捲烤餅外,店內主要也賣印度/巴基斯坦咖哩!

可能在地緣上巴基斯坦跟印度是鄰國,所以巴基斯坦也蠻多咖哩料理!

一般來說在臺灣要吃的這種中東的料理通常價格動不動就是要 3, 400元以上的,在這邊大該一個人加套餐差不多 200元左右,價格算是非常的平易近人喔!!


印度奶茶(單點 30元)

點咖哩加點套餐就會附一杯印度奶茶跟巴基斯坦的特色甜點,額外 +10元可以換熱奶茶!

他們家的印度奶茶喝起來的味道非常特別,微微的香料味可能有些人會不太喜歡,喝起來不會太甜!


卡斯特水果(單點 45元)


羊肉馬鈴薯起司捲餅,100元

裡面包著滿滿的高麗菜絲、馬鈴薯塊跟起司片,羊肉的味道不會太重,餅皮也非常的扎實 Q彈,非常的有飽足感喔!而且放了一段時間,餅皮也不會太濕而軟掉,真的非常的推喔!


而我們咖哩的點法是點兩份咖哩 + 一個B 套餐(+100元)!

B 套餐的內容就是多了印度烤餅、白飯、還有前面的印度奶茶跟卡斯特水果!

印度烤餅跟墨西哥捲使用的是相同的餅皮,也是非常的扎實有嚼勁。

而白飯吃起來則是粒粒分明,有點像是泰國香米。


燉牛肉馬鈴薯咖哩,90元

他們家的咖哩吃起來跟平常吃到的不太一樣,沒什麼薑黃的味道,淡淡的香料味,吃起來不會太鹹,而且非常有牛肉的味道,吃得出來是真的用牛肉長時間燉煮出來的,咖哩裡頭還可以吃的到碎肉喔!

不過可能因為是燉煮的關係,牛肉塊稍微硬了一點,馬鈴薯塊因為比較厚的關係,所以中間比較沒什麼味道!

不過烤餅皮沾咖哩鹹度剛好,真的非常美味喔!!


辣味雞腿咖哩,90元

滿滿的一整隻雞腿浸在咖哩裡就是充滿了霸氣!!

雞腿咖哩的鹹度又比燉牛肉咖哩還要在淡了一點,不過微微的辣度非常舒服,雞腿煮的也非常的嫩,用叉子很容易就可以將肉給分開,也不用怕會弄髒手喔!


兩個人這樣子吃差不多大概花了 380元,整體下來其實還蠻飽的,價格真的也比外面的印度咖哩專賣店還要來的便宜很多,也非常的美味,難怪會那麼受到當地人的喜愛,非常推薦給愛吃烤餅跟咖裡的人!!


《店家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名:Lahore 拉合爾異國美食

地點: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86號

電話:07 726 6803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Lahore.tw/

營業時間:11:00~ 14:00,16:30 ~ 21:00

建議人數:3~4人以下

備註:週一公休


※文章為個人主觀之感受,每個人的味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僅供參考※





更多 拉合爾 異國美食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4ea9162756dd3ac0502b7b
本文餐廳資訊:
拉合爾 異國美食
4.4
· 高雄市 苓雅區 · 20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