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苓雅區復興路上外觀相當顯眼。


這家「香港發財燒臘」在高雄市非常知名,在高雄市有幾家分店生意都很好,小高今天來到民權路附近出差,中午用餐時間久想到這家燒臘店,今天來似乎沒有看到排隊人潮,所以很快就品嚐到美味燒臘餐點。

雙店面外觀帶點貴氣有點像是港式餐廳。


使用大理石來裝修高雅氛圍出現。

透明的玻璃可以看到掛著各式的燒臘,燒臘的準備量非常的可觀可見生意很好。

室內用餐空間很寬敞整潔又明亮很舒服。


內用或外帶皆在櫃檯前排隊點餐與結帳,結完帳等候服務人員叫號取餐。

牆面上的菜單設計的很有質感,菜色主要分微粉麵類、飯類、港式粥品類及湯類等,餐點的數量與品項很齊全,這裡也可以算是廣式料理的餐廳。

這裡還有很超值的套餐供您選擇。


店面的後方擺放一些餐具及佐料供取用,這裡沒有提供免費的熱湯只有白開水。

招牌三寶飯90元。

發財餐點擺盤還是很講究很美觀,整體餐點給的份量很多上面還淋上油蔥。

這盤三寶飯裡面的青菜有豆芽菜與高麗菜,青菜整體口感很清脆爽口好吃。


發財的三寶飯就是烤鴨、油雞及叉燒肉等等,小高覺得店家給的份量很足夠。

脆皮烤鴨飯90元。


這盤烤鴨飯燒鴨給的份量很大方。

這烤鴨的外觀不輸飯店的等級,

這烤鴨肉質口感是小高最喜歡的啦!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香港發財燒臘」用餐環境很整潔很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售價合理,值得樂天小高極力大大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香港發財燒臘(復興店)

地址 : 高雄市苓雅區復興二路45號

營業時間 : 1030-2030

電話:07-3314871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香港發財燒臘-復興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fe7b672756dd3badddb2b7
本文餐廳資訊:
香港發財燒臘-復興店
4.0
· 高雄市 苓雅區 · 12則評論
香港發財燒臘復興高雄燒臘推薦灩puma香港發財燒臘小館香港發財燒臘燒臘高雄燒臘$300↓高雄苓雅區-便當盒港式燒臘苓雅區美食捷運三多商圈站香港發財燒臘復興店高雄美食高雄港式料理港式料理高雄市美食便當盒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