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苗栗縣



麵包本人比我的臉還大,重量感十足,每一顆都有飽滿的餡料,老闆說…不然怎能叫有料麵包!(老闆…我欣賞你) E-ma 柴燒窯烤歐式麵包,就是限量,也沒有每天營業,想吃只能等出爐時間或網路預約宅配!

當天扛著麵包從深山裡面出來…朋友在網路上留言,順便拎一顆給我(那天我跟大貓老爺騎兩輪的…)

透過google 地址定位完成後… 出發!我們去領麵包(前一天透過私訊,不然大老遠走一趟!沒有買到會hen難過)



E-ma 柴燒窯烤歐式麵包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三義鄉雙潭村石崀58號

電話:0966 598 916

營業時間:周二、周四、周六 下午12:30~17:30

就賣麵包,均一價300元/個,集滿六個免運

神秘的窯烤麵包

官方粉絲團(歡迎私訊預約宅配

#非常神秘因為藏在深山裡

#明明有招牌卻很低調

透過google 地圖….要放大之後才會發現隱藏的道路,能說他不神祕嗎?

大貓邊騎車邊說…這也太深山了吧…這裡真的有麵包店嗎?老闆會不會餓死啊….

抵達這裡後大貓認真表示:餓不死,不然不會出現這棟建築!!

自備停車場!

不同的木頭都有分類,忘了問老闆為什麼需要這麼多不同的木頭….就算他認真解釋我大概也聽不懂!

|今日麵包

週二、四會有 5種麵包,週六則有 6種,想了解請自行上粉絲團看

麵包本身無油,無蛋,無奶,無糖,用天然酵母發酵,我愛這種天然系麵包,適合愛吃麵包又只吃草的朋友,就算是宗教素的朋友也可!

提醒:部分麵包餡料有放起司….是奶素!其他就隨便選囉!

我只見過麵包進入烤爐…至於麵包還沒進入烤爐前要幹嘛?

這回總算知道了原來要先把烤爐的溫度提高到驚人級高溫度,然後把燒成焦灰的木頭挖出來把窯爐清理乾淨,最後才能把麵包放進去窯烤爐中窯烤,利用窯烤爐高溫,烘烤出好吃的麵包,光看就覺得太費工了難怪窯烤麵包如此稀少。

窯爐正在培養溫度,這個麵包工作室正在幫麵包上粉…畫刀線(非麵包師傅本人不得進入)

白泡泡幼綿綿的麵包緩緩呼吸著…工作室裡面只有麵香與淡淡的葡萄酵母…酵母好好聞。

麵包好了..老闆就開始要把窯烤爐中的紅色炭火給清除掉,需要空間烤麵包 (本來以為是底下燒柴火上面烤麵包,果然大誤)

進窯

需要大約40分鐘等待….趁著這時刻…逛逛這個傳說中極美的麵包秘境…嘖嘖嘖 根本就是 Vila ,工作人員引道我們進入這個預約才能進入的秘密私人招待所!

藍天與山林之間…屋主打造的迷你湖畔!

延伸出去的木棧道在水池..非常適合發呆冥想…..

周圍是寧靜的,相機的快門聲異常清晰。

營業日的下午茶時段,這裡大約能接待20位朋友入內,約招待四~五組客人左右

只接預約!只接預約!只接預約(很重要所以要打三次,另 不接待12歲以下小朋友,安全問題)!

很有品味的設計搭配古典中帶著現代藝術風格。

每一角落都有自己的美感

就連店主自家隨便擺放的料理辛香料都有著家的美感品味

秘密|下午茶

簡單的蔬食沙拉(純草系沙拉) 搭配兩種今日麵包與咖啡

撕一口剛剛出爐的麵包…真的讓人無法抵抗啊!(絕對會讓人想要把每一種口味都帶走)

咖啡很好喝,麵包簡單而美好…沒有特別提供任何醬料就是要讓你品嘗麵包的原味。

….. 麵包如何誘人的時刻分享….

|麵包出爐時刻

打開窯烤爐的門…就聞到淡淡麵粉與木炭交織的美味香氣

一天只能最多出兩輪(每一次大概最多麵包容量約50顆麵包而已)…每次出產量…自己算!

為什麼不能多產…因為老闆一個人要做麵包要烤麵包真的很忙..窯爐就你看到眼前這一個!

產量有限

造就只能限量

所以先搶先贏

剛剛出爐的麵包,其實內心還在熟成中…再等一下!

這個我不用猜就知道是…紅豆金棗 看到紅豆餡了!

體驗時刻…剛出爐的麵包表皮酥脆內心軟綿..好吃!

一邊再試吃分享…這邊則趁著溫度準備推入…第二爐三種起司(這款光看就覺得超級邪惡)

|三種起司

出爐之後..果然跟我想的一樣邪惡!

先分享這個最最最最最邪惡的三種起司…絕對是起司控無法抵抗的,表面起司使用雙色起司焦化帶著一點點脆鹹…刀落傳出麵包脆裂的聲響…裡面竟然還有

奶油乳酪Cream ,

不是起司丁,奶油乳酪我自己也愛,小小一盒貴鬆鬆!

老闆:我選了兩種乳酪 一種是荷蘭乳酪丁(小的)很大坨的是法國乳酪…很帥氣!(當然是指麵包好帥氣)

你看看就是這種白色乳酪直接爆漿太邪惡…不牽絲路線就是要走爆漿路線!

|紅芭樂香蕉

台灣的紅芭樂(我笑說是三義盛產紅芭樂) 搭配香焦乾… 甜甜的味道但完全不膩,紅色丁是紅芭樂..用的是芭樂乾所以不會爛爛的,這個也很有特色!

一定要來一張進拍照..這種氣孔綿綿的很有彈性

|黑麥核桃

屬於基本款,對於不愛嘗鮮就愛吃麵包簡單味道或是喜愛作豐盛早餐的朋友這款必帶!保證越咬越香…

發現不管老闆怎切都會切到核桃耶…到底怎辦到的!

|紅豆金棗

看到麵包的名字真的一度讓我糾結起來…到底是什麼味道?兩個分開我很熟…搭一起之後!今天我知道了..原來你們這麼合拍!紅豆有處理-蜜製過,搭配刨絲的金棗,一切開就問到淡淡的柑橘類氣味!我最怕蜜的很甜的紅豆,這個不會,紅豆口感棉而不膩,搭配金棗果酸氣味,我喜歡!

|無花果

新鮮的無花果我吃過,無花果乾我也吃過…放入麵包又是哪一種味道?如果硬要形容的話就吃到Q軟版的桂圓麵包,但香氣更低調,甜度也是低調的,吃到果乾區就像鬆餅遇見蜂蜜一樣!甜蜜甜蜜…互不搶戲!

.麵包的彈度極好,被切成這樣照樣美美的沒有扁塌!

E-ma 的麵包種類 約十幾種 (老闆不定時會依據季節性增添新口味)

九月份的麵包口味 曝光:

三種起司、

蔓越莓巧克力

、黑麥核桃 、

白葡萄核桃

、 黑芝麻地瓜 、無花果、 金棗紅豆 、紅芭樂香蕉、

番茄起司

亞麻杏仁、

芒果甜菜根

(好幾款麵包我都有興趣…感覺可以開團預購)

麵包非常好吃…喜愛歐式麵包的朋友可以路過三義遊玩的時候別忘了…搜尋一下拎麵包回家,想參觀裡面拍拍照的朋友要預約才能入內!

【歐式麵包這樣回烤最好吃】

這家麵包沒有添加防腐劑,常溫只能存放 2~3天,一次訂購六個麵包吃不完怎辦?直接先切或是整顆放冷凍庫(存放一個月)要吃的時候 烤箱先預熱180度,然後烤3~5分鐘就可!

家用小烤箱:一樣先預熱,把麵包切噴水再用鋁箔包好,看你切的厚度大小大約烤5分鐘左右!(避免離烤管太近會烤成炭就不美麗了)

§好吃番外篇-友人心得§

好友拿到紅豆麵包馬上開宰…”真的跟你說的一樣好吃耶” ,那天PA回她說…我第一次來,麵包的味道聞起來是好吃的,可以入手….(謝謝好友相信我的狗鼻子)



更多 E-ma 柴燒窯烤歐式麵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daef3f23679c11f64d83e6
本文餐廳資訊:
E-ma 柴燒窯烤歐式麵包
4.3
· 苗栗縣 三義鄉 · 2則評論
E-ma 柴燒窯烤歐式麵包收錄愛食記團購/零食/伴手禮苗栗景點推薦苗栗苗栗三義私房景點苗栗三義美食台灣各地美食苗栗窯烤麵包苗栗最新祕境景點苗栗一日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