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照片記錄了許多出遊的美好記憶。

車上的吵鬧總是令人快要崩潰,不久前坐著妳開的車我們帶著孩子一起出遊,孩子在車上數起數字,玩了接龍,我們一路上熱熱鬧鬧。

最近有點小小的感傷,歲月總是在我們的皮膚上啃蝕,養兒育女在日子裡消磨了青春,這些小蘿蔔頭有時讓我們氣的多了好幾根白髮,有時候你又愛她在你生命裡所留下的痕跡,長長的睫毛總在安睡時特別顯得美麗,輕輕的呼吸聲讓我們多了些為人父母的擔心,那一輩子的牽掛繫起了我們共同的話題,這些年一起走過的日子也是我們人生裡最精彩的時候。

「可愛」在許多文化裡是市場行銷的主要工具,它常常成為孩童矚目的焦點,也是少女大噴發的一個熱門打卡地點-

我們開了四十分鐘左右的車才來到位於桃園的這間「WakeWake 醒醒工作室」;到了門口完全看不出來店家有在營業?餐廳門口以一個圓形圈圈及一個白色門框為設計,店外放置了幾個三角椎,簡潔分明的線條引起路人的好奇。

在車上坐了一段時間的車程,孩子們早就迫不及待下車伸展筋骨,而我只想找杯涼的喝。

WakeWake 醒醒工作室的空間其實不算大,雖然一開始進來會有點好奇 咦?這間店究竟在賣什麼?但老實說它不會是在我的選項裡;網路上吸引大家的果然還是照片!

它不夠吸引我的原因 1.可能我不太喜歡很密閉的空間 2.這裡是會讓小小孩瘋狂追跑遊耍的地方(但它畢竟還是餐廳) 我們也不敢讓孩子們太囂張,不過既然是會吸引孩童的地方,在遊樂設施部分應該有更好的保護安全措施。不過想當然爾,這個空間的設置純粹只是為了讓上門的顧客拍照打卡 如果長時間都沒有變化顧客還是會覺得膩,畢竟我們也不可能天天喝飲料跟吃冰吧~(笑

認真說起來!我不討厭這個空間,至少孩子玩的很開心,而且餐廳以柴犬為主題,不管是鬆餅、麻糬都可以看到可愛造型的柴犬(不過價位有點高就是了)畢竟這樣的造型也是比較少見的喔~

店內有許多創意飲品還有互動式熱可可,各式的點心(冷熱皆有)。

配合萬聖節的到來也出現了南瓜造型的麻糬;我記得我點了一杯蝶豆花氣泡飲及紅豆鬆餅就要三百多元了(汗...)不過這個空間好像沒有限時,我們待了半個小時左右才離開;店家也提供留言本及彩色筆,可以畫下你當天的心情或是留言給店家。

小時候對這些可愛的商品總是沒有什麼招架力,絨毛娃娃、可愛的貼紙、帶有香氣的信封、有卡通圖案的鉛筆盒等等,每個年紀所欣賞的事物也不盡相同。

如果來桃園有順道經過可以來走走,如果你是專程來的可能要思考一下(因為這裡空間不大位置也不多喔!)

不知道長大以後你們會記得多少? 童年時的無憂無慮 開懷的大笑 想睡就睡的日子 互相追著跑告狀的時候 跟著家人到處遊玩的畫面 這些都會埋在心底 最深最深的角落吧!

桃園市楊梅區四維路29號


更多 WAKEWAKE醒醒工作室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6e4f752756dd108b0f3a23
本文餐廳資訊:
WAKEWAKE醒醒工作室 (已歇業)
3.7
· 桃園市 楊梅區 · 26則評論
WakeWake 醒醒工作室甜點醒醒工作室wake wake studio桃園文青店柴犬糰子楊梅下午茶互動型店家桃園IG打卡熱點桃園美食桃園ig餐廳楊梅景點桃園網美聚集地桃園下午茶寶島美食記愛食記桃園ig景點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