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盛味豐炭烤燒餅」是PEKO到趨勢科技演講後意外發現的科技大樓美食,這裡賣的是純手工的貼爐炭烤燒餅、蔥酥餅、豆沙酥餅以及芝麻糖餅,營業時間從早上到傍晚,可以當正餐也能當下午茶、點心享用。

盛味豐炭烤燒餅

電話:02 2702 2232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321號

食記:盛味豐炭烤燒餅

營業時間:06:30~10:00 14:30~19:00 週日休


盛味豐炭烤燒餅」位於和平東路二段上,鄰近捷運科技大樓站,對面就是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每次看到這種純手工古早味貼爐燒餅就會忍不住停下腳步,這應該是一種病吧!!


盛味豐炭烤燒餅 菜單MENU

蔥燒餅、豆沙酥餅、芝麻糖餅、炭烤燒餅、豆漿

價格從15元到20元,非常適合買來當下午茶、點心。

盛味豐炭烤燒餅」小小的攤位前全是剛出爐的各式燒餅

長橢圓形的是芝麻糖餅,圓形的是蔥燒餅、豆沙酥餅,個頭最大的則是炭烤燒餅

因為好奇就都各買了一個,除了芝麻糖餅。

為什麼不買芝麻糖餅呢?因為這種餅通常包芝麻都會有苦味,PEKO吃不了苦,不太喜歡。


盛味豐炭烤燒餅-炭烤燒餅 $20

「盛味豐炭烤燒餅」是使用老麵發酵,口感扎實有嚼勁,咀嚼時能感受到麵糰的香甜味、蔥香,個頭大飽足感十足!!

炭烤燒餅背面麵就是貼爐烤的痕跡,也是PEKO最喜歡的部分,咀嚼時特別香。


盛味豐炭烤燒餅-豆沙酥餅 $15元

表面除了白芝麻,還撒上一些黑芝麻,應該是為了辨別口味。

一口咬下豆沙餡甜而不膩,綿軟細緻,和酥餅搭配得剛剛好。

盛豐炭烤燒餅-蔥酥餅 $15

一咬開麵香、蔥香、 胡椒香撲鼻而來,是三款餅裡頭PEKO最喜歡的。


差點忘了跟大家說 「盛味豐炭烤燒餅」買十送一

滿300元可外送,至於最遠能送到哪,就請大家撥電話直接詢問店家啦!!

如果不是當下現吃,「盛味豐炭烤燒餅」的店卡被麵也有提供回烤方法。

但就PEKO個人經驗來說,這種碳烤餅最佳賞味法就是趁熱現吃,剛出爐的絕對最棒!!


盛味豐炭烤燒餅

電話:02 2702 2232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321號

食記:盛味豐炭烤燒餅

營業時間:06:30~10:00 14:30~19:00 週日休


【科技大樓美食】池先生 Kopitiam-咖哩叻沙麵|JJ林俊傑推薦平價美食

【科技大樓美食】香港全球美食美式餐廳-黯然銷魂港式蜜汁叉燒飯

【六張犁美食】雲之南麗江斑魚火鍋-限定桌邊片魚show。蝴蝶片刀工

【大安站美食】麻古茶坊MACU 健康取向鮮榨果汁手搖飲料推薦




更多 盛味豐炭烤燒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dc5d7c2756dd2e2706ebdb
本文餐廳資訊:
盛味豐炭烤燒餅
4.5
· 台北市 大安區 · 4則評論
盛味豐炭烤燒餅盛味豐貼爐燒餅捷運科技大樓站美食豆沙酥餅台北豆沙酥餅台北外帶美食炭烤燒餅科技大樓站外帶美食盛味豐燒餅台北炭烤燒餅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