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這天因為入住「薆悅酒店 五權經典館」,在google map上搜尋飯店有什麼好吃的東西時,看到這間「阿斗伯冷凍芋」,一整個就是芋頭控的波妞家的菜,離飯店也很近,雖然晚餐吃超飽,剛好吃份甜點當完美的ending~

「阿斗伯冷凍芋」從我們的飯店走過去大約6、7分鐘,到的時候已經有一些人在排隊外帶了。內用的座位就在轉角的騎樓下,也座無虛席的。

價目表都在牆上,這價錢對北部人來說真的很佛心。

老闆的手腳很俐落快速,客人再多也都記得哪一位客人點什麼,很厲害。

這就是招牌的冷凍芋;芋頭很大塊,而且很綿密喔~湯頭也很好喝的,但又不會太甜。

因為吃太飽,所以本來只想吃一碗冷凍芋就好,結果沒想到反而開了胃,又再追加一碗豆花XD

裡面還有加古早味的花生,吃起來有一股炭燒的香氣,而且超鬆軟的,豆花本身也好吃,難怪生意這麼好。

看店內很多人都有點蓮子湯,還有烤吐司,都好想吃,可惜肚子真的飽到吃不下了。等冬天還有蕃茄切盤,到時候一定要再來吃一次!


地址:中市中區成功路356號

電話:04-2221 8061

營業時間:14:30–01:00

不在崖上の壞波妞


更多 阿斗伯冷凍芋.熱豆花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e9b4c03a101f6d8b6fc1
本文餐廳資訊:
阿斗伯冷凍芋.熱豆花
4.5
· 台中市 中區 · 88則評論
阿斗伯冷凍芋地址宵夜推薦阿斗伯冷凍芋菜單小吃台中宵夜推薦芋頭古早味甜點阿斗伯冷凍芋外送吐司台中美食推薦騎樓美食旅行芋頭控中區美食台中凌晨美食成功路美食阿斗冷凍芋中區下午茶中區宵夜一甲子台中中華夜市冷凍芋台中 甜湯冷凍芋做法台中美食 推薦宵夜首選阿斗伯菜單旅遊Adoubuo Taro阿斗伯冷凍 芋台中必吃小吃美食阿斗伯冷凍芋 地址台中 下午茶台中宵夜菜單小米食台中傳統美食台中芋頭中華夜市台中米其林必比登台中食記傳統小吃中華夜市地圖台中甜湯推薦日新戲院平價美食傳統甜湯upssmile.com豆花台中市中區美食台中甜湯台中中華路夜市必吃小吃美食一甲子老店台中好吃好玩冷凍芋老店銅板甜點台中美食阿斗伯冷凍芋台中台中土司台中下午茶阿斗伯冷凍芋推薦台中夜市小吃台中小吃 推薦台中古早味台中中區美食下午茶台中旅遊綠豆湯阿斗伯吐司台中中區台中車站 美食台中 冷凍芋台中下午茶推薦甜湯台中巷弄美食冷凍芋煮法台中小吃古早味BRT美食中區小吃阿斗伯草莓奶油吐司台中小吃美食Taro台中烤土司銅板美食冰品台中 甜點台中甜點台中消夜木耳蓮子湯中華路夜市美食中華夜市美食消夜銅板小吃古早味小吃upssmile阿斗伯小米食阿斗伯冷凍芋營業時間老牌烤雞腿王台中好吃冷凍芋台中冷凍芋台中 豆花台中吐司台中市中區成功路356號台中阿斗伯阿斗伯冷凍芋 營業時間台中中華夜市美食中華路夜市台中綠豆湯台中甜點 推薦台中 烤吐司熱豆花下午茶首選台中第二市場中華夜市好吃傳統甜品台中傳統小吃烤土司阿斗伯冷凍芋電話台中 蕃茄切盤台中 宵夜台中銅板美食http://upssmile.com/冰心 芋頭台中車站美食台中阿斗伯冷凍芋阿斗伯營業時間阿斗伯豆花下午茶推薦台中肉員甜點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