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自從開始台南例行生活之後,就開始努力尋找各種屬於台南的簡單好味道,發現五妃街有好多人氣早餐店,來自台東20年老店的阿杰手工蛋餅是只要提起台南蛋餅就會馬上想到的人氣早餐,決定第一間嚐嚐的就是它了!

保留傳統的物件重新賦與它們新生命的店內設計看了忍不住微笑,兒時款式的木床搖身一變成了店裡的多人桌,配上有點工業風的高腳椅十分有趣,店外放置了菜單,填好結帳就可以等著蛋餅上桌,堅持蛋餅現點現做,所以人多時可能會需要比較長的等候時間(菜單置於文末)。

卡啦雞蛋餅加起司($70元)蛋餅外觀看起來並沒有什麼特別,但意外的是吃起來有種外鬆內Q的感覺,配上香脆又不油膩的卡啦雞和起司,完全是罪惡的高熱量搭配。

燒肉手工蛋餅加起司($55元)薄豬排肉帶著微微的醬香,完全不乾柴,肉汁和起司一起被蛋餅包裏著入口,是一種帶有年紀感的傳統味道。

台南中西區人氣美食


起司歐姆蛋($35元)這是第一次在傳統早餐點看見歐姆蛋,實在覺得神奇,決定點一個來嚐嚐,簡單的形容就是包著起司的厚煎蛋,反而是上面的醬料比較驚豔,甜甜鹹鹹的很特別。總體來說阿杰手工蛋餅的口味不錯,手工餅皮口感很好又不會過度油膩,不過以我自己的食量來說有點吃不太飽,CP值不算太高,但如果簡單的點原味蛋餅當做餐間點心應該是很好的選擇。

阿杰手工蛋餅 |粉絲頁

電話:0985-966-71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343號


阿杰手工蛋餅 店景照

阿杰手工蛋餅 菜單

Line@私聊誠實豆沙包頻道.主題餐廳整理快遞送達!


更多 阿杰手工蛋餅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ed9e40b5e30f5545f5b2
本文餐廳資訊:
阿杰手工蛋餅
4.2
· 台南市 中西區 · 70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