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傳聞連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都說好吃的漢堡,究竟是怎樣的好口味?

KUA `AINA是出身夏威夷歐胡島衝浪小村的知名漢堡店,折了一半的地球,遠渡重洋來到東方另一端的海島-福爾摩沙落腳,也是一種難得趣味。


台灣首間店在林口三井outlet,第二間則是在信義微風四樓。這次到2號店用餐,結合微風百貨的好位置,捷運市政府站3號出口非常便利,也剛好在用餐前後,可以順便逛逛百貨開胃及消化。



店外櫥窗內一排食物模型製作精美,完全是無聲在吶喊「走過路過不要錯過」,超有吸引力讓人想大塊朵頤。


店內佈置洋溢著熱情的南國色彩,熱帶代表的蕉林椰樹,陽傘如花,還有活力奔放的衝浪板,處處有妙趣橫生的小物擺飾,呈現繽紛的海島風格。

店員人力充足,制服是別具心裁設計的花襯衫,燦爛笑容逐桌穿梭認真照顧客人的需求,瞬間會讓人有時間空間異位的錯覺,想說聲『Aloha~』



內用座位以2人座及4人座為主,約70個座位。用餐時段生意很好,建議要先訂位。


提供冰開水自取。



手持漢堡容易弄髒,店家也有提供濕紙巾可自取。相關佐料充足。



說到手部清潔,一般百貨公司內的餐飲,因為管路配線問題,所以廁所都會是在餐廳外。

但KUA `AINA在店家裡面有想到設置洗手台,用餐前後都很方便清潔不用再出去店家,覺得很貼心。



KUA `AINA用餐完需自己持餐盤放置回收區,小小一個動作就可以免去服務費,覺得很贊贊~



菜單。(圖多傳相簿)

以漢堡為主,很多款式都是台灣罕見的,這對漢堡控來說是新奇的樂趣。

麵包種類及起司可以自選,自由度跟客製化程度很高,非常有趣。


酪梨莫扎瑞拉起司漢堡 $380+$60套餐

套餐可選薯條或洋蔥圈+40元飲料。

漢堡就是愛配薯條啊~~~KUA `AINA薯條較類似MOS,是帶皮炸的,切的又比一般薯條細,所以酥脆感更強烈,讓人會想一根接一根吃。



確定主餐後,下一步選麵包及起司。

麵包種類有三種,凱撒是招牌以嚼勁為賣點、布里歐是比較鬆軟、吐司就會像三明治。

想說要吃吃看特別的所以選了凱薩麵包,看起來外表很堅硬,但其實不會,是那種有嚼勁的紮實,彈牙而不乾硬。

配上灑在表皮的奇亞籽帶來脆脆口感,很特殊美味。


起司選擇基本有兩種,切達起司及美國式起司。因為主餐本身點的是莫扎瑞起司,所以不用再選。(選擇困難症表示鬆一口氣)

漢堡以橢圓木盤分開盛裝,清楚可以看到內餡組合。

可以合起來裝在漢堡紙內大口吃,也可以優雅用刀具切著吃。

(配合各種屬性的聚餐,曖昧約會不用擔心損形象、姐妹聚餐豪邁咬就是了XD)


以酪梨為佐料的餐飲習慣,源出阿茲特克時期墨西哥,台灣比較少見卻是美式食品經典代表。

KUA `AINA大手筆直接使用半顆完熟酪梨,口感濃郁柔滑,帶有植物油脂豐厚,讓人難以抗拒。

不會搶了主食的味道,但又能增加濕潤感,是很專業稱職的配角哈

且酪梨就莫名覺得一種健康,不像漢堡常見配料花生醬,雖然也很好吃但熱量總擔心爆表XD


100%上等澳洲牛肉,燒烤方式烹調漢堡肉,將近有指寬的漢堡肉,非常厚實,咬下去會噴汁。

豐厚口感滿足漢堡控對於肉食的野性渴望,與酪梨也非常搭配。

配菜有生菜、番茄與洋蔥,洋蔥也經過燒烤,所以在清脆微辣及鮮甜間的平衡更襯托牛肉美味。



粉紅棉花糖草莓鬆餅 $250

冬季期間限定~日本分店爆紅的商品,今年來襲捲台灣。從2018/11/1到2019/2/28可以看到這款夢幻料理。


彷彿送上一盤雲朵,俏皮朝你說聲嗨(或是夏威夷感的『Aloha~』)

從綿花糖、中間的草莓冰淇淋、下層的草莓與具有草莓顆粒的自製草莓醬,像堆疊了滿滿的粉紅少女心~

美式鬆餅有別於日式的口感有嚼勁紮實,與清爽的鮮奶油與一連串的香甜草莓產品纏繞。

每一口都有融化盛開的粉紅夢,隨著小雲朵兒飄飄然的無比可愛。


飲料

我們點了推薦的芒果茶,還有喜歡的鮮奶茶。

芒果茶不會太甜別具有南洋風情。

鮮奶茶是奶味與茶味50%平均,甜味恰當好處,與肉汁漢堡很搭配。



KUA `AINA將常見的漢堡料理,以特色創意風格呈現,

從裝潢到料理呈現海島性格的歡愉及自由奔放,讓你用餐時刻有種開心渡假好心情,是適合聚餐的好選擇。



===================

餐廳名稱:KUA`AINA夏威夷漢堡 微風信義店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 68號4樓 微風信義4F

電    話:02 2723 2035

營業時間:11:00-21:30 周日-周三 11:00-22:00周四-周六

價    位:40元UP 主餐均價 300元

消費日期:2018.10

官方網站:http://www.kua-aina.tw/

推薦菜色:酪梨莫扎瑞拉起司漢堡、粉紅棉花糖草莓鬆餅

※食記/遊記有時效性,請以店家資訊為主。

口味屬個人感官意識,僅是記錄生活、飲食體驗,提供參考※

[本篇為邀約採訪,出餐內容與店家菜單一致,並為本人真實用餐感受。]


==================================================================


跟大家報告~木偶參加痞客邦活動-『海上奇幻之旅~尋找「痞船長」~』

投稿‧初選通過~~🎉🎊🎉



第二階段是要拼人氣投票+留言

如果有在看我部落格文的痞客幫友,不嫌麻煩願意給木偶點鼓勵。

留言投票也可以順便抽獎雄獅遊輪5,000元等折價券。

10/24-11/7投票期間每天一票。可以點選-----

【留言】

https://streamtopic.pixnet.net/847/posts/127731

【投票/搜尋「木偶」】

https://topic.events.pixnet.net/2018cruise/vote.php

感謝各位閱讀,也祝福大家中獎~~~💕💖💕


※喜歡木偶的文章,請給個讚哦~大家的鼓勵回應與支持,是木偶寫文的動力(心)

歡迎加入木偶粉絲團,讓我們一起即時吃喝玩樂走天下※


更多 KUA`AINA夏威夷漢堡 微風信義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db0c302756dd2e24024144
本文餐廳資訊:
KUA`AINA夏威夷漢堡 微風信義店 (已歇業)
4.0
· 台北市 信義區 · 3則評論
阪南線信義商圈美式餐廳市府站1-台北美食food微風信義最新海外來台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