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台灣北部景觀餐廳的鏡面湖始祖之一,應該有包括二泉湖畔咖啡吧?!好多年前來過,這次又和榜哥手牽手再訪一次。

二泉湖畔咖啡,位在峨眉鄉,說到峨眉大家只會想到那個大佛!沿路都有指標可以輕鬆到達。


【戶外景觀】

以前的峨眉湖還可以看到湖,但現在都長滿了布袋蓮跟其他綠色植物,那美景真的有差了些!

貼心提醒:防蚊液、止癢液一定要帶,小黑蚊非常非常多!

【室內裝潢】

餐廳裝潢設計簡約俐落,大片觀景落地窗。

【菜單】

套餐供應時間11:30開始。


【餐點】

【整體評價】

★★☆☆☆

重遊舊地N次,Ann和榜哥6年前來過、2年前來過、到這次的再訪,說真的餐點、服務始終如一,真的不怎麼樣!服務的熱情僅給予店家自己認識的朋友們。

二泉湖畔咖啡,入園需先付100元入園費,但這100元可抵餐飲消費,每人有低銷限制,須點飲料或套餐,但Ann覺得餐飲上的CP值不高。

付款時,Ann沒注意到要多收10%服務費,就很相信服務員按著計算機告知的金額付款,但Ann回家後再次計算這次用餐費用時,才發現服務員不知道用哪高招的計算法多收了我10元,一整個傻眼到差點變貓咪!

另外要真誠地對二泉湖畔咖啡說,5顆星的評價不是用騙(拐)來的,桌上都擺有文宣告知打卡評價給予5顆星即可兌換一包”魚飼料”,市值20元。


二泉湖畔咖啡

營業時間:11:00-17:00(週六延長至18:00)

營業地址:新竹縣峨眉鄉湖光村12寮21-6號

營業電話:037-603158

公休日:週一、週二

FB:粉絲專頁


歡迎來我們Ann遇見幸福的那一刻 粉絲專頁給個讚喔!

Ann遇見幸福的那一刻

也真誠的歡迎大家來我們的官網喔!

Ann遇見幸福的那一刻



更多 二泉湖畔咖啡民宿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c8aa642756dd0a2f62df3f
本文餐廳資訊:
二泉湖畔咖啡民宿
4.1
· 新竹縣 峨眉鄉 · 10則評論
二泉湖畔咖啡民宿二泉湖畔咖啡館景觀咖啡新竹景觀餐廳二泉湖畔咖啡新竹景點峨嵋湖新竹好玩新竹美食二泉湖畔咖啡菜單新竹好玩景點二泉湖畔峨眉湖咖啡新竹咖啡廳新竹玻璃館二泉湖畔咖啡新竹二泉湖畔咖啡廳峨嵋峨眉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