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近年來炸牛排一下子成為新寵兒,除了常聽到的乍牛、虎次郎以外,勝勢豬排也有炸牛排可以選擇。10月份來自日本的京都勝牛台灣首店在新光三越信義店A11開幕,主要特色是利用180度高溫快炸60秒把牛排麵衣炸到酥脆,維持牛排大約3分的熟度,創造外酥內嫩的口感。從A11手扶梯下到B2馬上就能看見排隊的人龍,看來大家都對來自日本的連鎖炸牛排很有興趣。

店內環境維持日式一貫簡單乾淨的風格,沒有設計掛勾或是置物籃有點可惜,畢竟這裡是百貨商圈的美食街,大家或多或少都會提著戰利品或是隨身包包,如果沒有多餘的空位就只能勾在椅背上或是直接擺在地上了。桌面上放置和風和胡麻二種口味的沙拉醬可以搭配高麗菜絲,一開始會先送上氣泡水正好可以重置一下味蕾才能好好的品嚐餐點。

今天我們點了京都勝牛三味套餐($480元)和名物翼板草蝦($460元)加120元套餐選擇:日式炸雞塊,飲料:藍柑優酪氣泡飲、葡萄氣泡飲($60元)。藍柑橘優酪氣泡飲是店員推薦的口味清爽同時又帶著優酪滑順的口感,相較之下葡萄口味就普通了一點。日式炸雞塊麵衣不會太厚,吃起來一點也不乾柴。

名物翼板草蝦($460元)炸蝦外皮酥脆蝦肉新鮮Q彈,擠上檸檬汁直接吃就很好吃;薄麵衣炸成金黃色,左側的圓碟裡是咖哩醬,右側的方碟裡分別是:鰹魚和風露與招牌牛排醬可以搭配著吃,斷面透出美麗的粉紅色但完全沒有血水滲出,如果習慣吃再熟一點的話可以向店員索取加熱陶盤自行調整熟度,主食的米飯加入麥片吃起來層次分明十分好吃,高麗菜絲搭配肉類很適合,而且還可以無限續加。

捷運板南線 市政府站 推薦美食


京都勝牛三味套餐($480元)一次可以吃到三種部位:厚切菲力、翼板、和式牛醬,是店內的高人氣商品,幾乎每桌都有一份,一份餐點吃到三種口感很划算,預先處理過的牛醬直接吃就鹹香好吃,好的牛肉不需要太多調味,厚切菲力只要沾一點盤上的芥末提味就很不錯了。可惜的是我這一份翼板似乎生熟度沒有處理好,除了左右有粉色斷面之外,越靠近中間幾乎全熟吃起來略為乾柴。

京都勝牛整體來說口味不錯,但或許是試營運期間狀況有點混亂,排隊區分成二區但沒有配置人員指引,在第一區的地方空了大半塊大家就自然開始排起隊來,等了好一段時間才被告知要去B區,重新排隊浪費了不少時間。上餐的狀況也不盡理想,朋友的餐點都吃完還續了二次高麗菜絲之後我的牛三味套餐才送上來,用餐時間又有限制覺得吃的有點趕,希望這種情況之後會有所改善。

京都勝牛 |粉絲頁|官網

電話:02-2722-766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

營業時間:週日到週四 11:00~21:30 / 週五、週六 11:00~22:00


京都勝牛 餐點照

京都勝牛 菜單

Line@私聊誠實豆沙包頻道.主題餐廳整理快遞送達!


更多 京都勝牛 信義新光A11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c4a2ed2756dd275f74ba05
本文餐廳資訊:
京都勝牛 信義新光A11店
3.9
· 台北市 信義區 · 18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