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一年又接近尾聲,又到了許多喜慶婚宴&公司行號尾牙熱鬧舉辦的時刻.

今天Winnie要來分享這間位在新莊中原路上,機場捷運泰山站旁充滿中式浪漫庭園風情的<大囍臨門花園海鮮會館>

店家新鮮美味的海鮮料理&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充滿濃濃中式浪漫的環境氛圍絕對是婚宴喜慶聚餐尾牙的首選場地啊!!

<大囍臨門花園海鮮會館>是於2018年3月才剛開幕的庭園式海鮮餐廳.

店家的外觀設計第一眼就讓人感受到濃濃的中式喜慶氛圍,尤其是那紅磚瓦牆以及高掛的大紅燈籠.

位在新莊中原路上的<大囍臨門花園海鮮會館>除了鄰近機場捷運泰山站之外,距離五股交流道也非常的近.

且店家就附設有停車場,因此即使是開車來訪也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交通非常的便利!

一進入餐廳之後就可以感覺到餐廳的明亮寬敞與舒適感~

整面的落地玻璃窗讓戶外的光線一整個透進來讓餐廳非常的明亮且各個桌子間也保有一定的間距與寬度讓人用起餐來不會感覺到擁擠與不適.

而在餐廳的進門處就可以看到水族櫃裡各式新鮮的活體海鮮...

餐廳裡除了有活跳跳的活體海鮮之外,更有許多當天店家至崁仔頂市場購入的"現流魚貨"讓大家可以一飽口福~~

趁著餐點上桌前,Winnie先到餐廳四周走走逛逛...隨意一走才知道這餐廳還真是別有洞天.


不僅有多間以玻璃屋為設計主軸的包廂空間,餐廳內部還有庭園造景,空曠草地以及小橋流水...等等的景觀設計.

來到這裡用餐不僅大人可以優閒自在的在庭園裡休憩,就連小朋友也可以不用擔心吃飯太無聊.因為有草地讓他們可以小跑一下呢!!

餐廳裡除了有多間以"玻璃屋"打造的各式聚會包廂空間之外,也還提供有可以容納40桌的婚宴喜慶舉辦的宴會廳"愛情玫瑰廳"

挑高寬敞且無樑柱設計的"愛情玫瑰廳"整體空間典雅中又帶有非常浪漫的氛圍~

身處在餐廳這麼悠閒舒適的庭園空間裏頭真的非常的輕鬆愜意,差點忘了早已飢腸轆轆的肚子也該到了開桌用餐的時刻啦!!

首先上桌的是<握壽司佐生魚冰盤>

這"握壽司佐生魚冰盤"一上桌那大氣華麗的擺盤&豐盛多樣的海鮮美味真是讓人看了目瞪口呆啊!

8貫由"鮪魚,鮭魚,旗魚&比目魚"組成的綜合握壽司,不同的魚種握壽司呈現不同的擺盤色調.當然同時也呈現的是不同的新鮮&美味.

而除了握壽司外,還搭配有新鮮的生魚片&甜蝦&干貝與醬黑豆和醃製的百香果南瓜片...等等食材.

整道"握壽司佐生魚冰盤"食材豐盛多樣,生魚片的味道也都很新鮮.就連一旁搭配的小菜也都可以吃的到店家嚴選食材的用心製作呢~

接下來上桌的是<大囍臨門招牌蝦鬆>

這看似平淡無實的蝦鬆裏頭滿滿細碎的蝦肉與洋蔥末再加上酥脆的油條,實際上吃起來卻是非常爽口&清甜.

這蝦鬆在許多海鮮餐廳裡倒是蠻常見的菜色,不過一般海鮮餐廳的蝦鬆多半都是以"生菜"來包裹蝦鬆一起食用.

在這裡蝦鬆除了使用"生菜"來包裹之外,還多了一樣"潤餅皮"來搭配.

食用時將潤餅皮鋪平,再依序放上爽脆生菜&滿滿滿蝦鬆.之後再將它們一整個包覆起來食用~

多了這薄透又帶點Q彈的潤餅皮讓這蝦鬆吃起來口感更佳的豐富.除了吃的到爽脆生菜&爽口的蝦鬆外,更多了潤餅皮的麵香與Q度.

接著上菜的是<起士蘿蔓蝦>

這一大盤的"起士蘿蔓蝦"上頭使用的香濃的美乃滋&彩色的巧克力米點綴,讓Winnie覺得有種蝦子在旋轉跳耀的錯覺!

這"起士蘿蔓蝦"現炸出爐~所以外層帶有酥脆感,內餡卻是濕潤中富有滿滿的鮮味.

再加上最下層的爽脆生菜蘿蔓葉讓這"起士蘿蔓蝦"雖說是油炸物,不過一整隻吃完卻不會感覺到油膩.

順道一提~這"起士蘿蔓蝦"裏頭的內餡超豐富.除了有蝦仁之外,還加入了蝦漿,花枝塊,蟹肉棒,蘋果,荸薺...等食材在裏頭.

也因此這內餡吃起來濕潤中又帶有非常濃郁的奶香&鮮味.味道很不錯!

下一道上桌的是<清蒸白玉扇貝>

以這扇貝以清蒸的方式在淋上特製的醬料,讓扇貝除了吃的到新鮮的海味之外,更多了豐富的醬香&蒜香風味.

不過這道料理讓Winnie最感到驚艷的卻是扇貝旁的寬粉絲,這寬粉絲吸附了滿滿的醬汁&湯汁吃起來口感Q彈味道濃郁.

Winnie個人覺得超好吃~~

這一道道上桌菜色每一道除了吃的到新鮮與美味之外,更看得到廚師的用心.因為每一道菜色精心的配色&點綴與裝飾都給人另一種視覺上的饗宴.

而接下來上桌的<野生鰻魚肴元寶>也是餐廳非常受到歡迎的經典菜色.

野生鰻魚與豬腳的搭配,一道菜色就給大家"海陸"雙重的享受~

這豬腳經過醃製後,先蒸再炸.讓豬腳的外皮呈現酥脆不膩口的滋味.且瘦肉的部分也炸得剛剛好,吃起來不會太過乾柴.

在搭配上特製的"泰式酸辣醬",酸酸甜甜又帶點微微的辣度更可以開啟味蕾,讓人大快朵頤一番.

而另外一旁的野生鰻魚也是使用"紅麴"醃製後下鍋油炸的.因此這"鰻魚塊"吃起來肉質細緻,還帶有紅麴的甜味.

接著上桌的是<碧綠懷胎烏蔘>

這"碧綠"指的當然就是一旁點綴的新鮮時蔬.而那"懷胎烏參"則是那肚子裏頭塞進了滿滿餡料的烏參啦!

以往Winnie品嘗到的烏參多半都是品嘗單純品嘗烏參Q滑軟嫩的口感.

而這"懷胎烏參"多了以蝦漿與肉漿製作的內餡在裏頭,也讓這烏參的滋味更加的豐富&吃起來更加的滿足.

連上了好幾道餐點最後當然要來點"湯品"&"水果"來暖胃與解膩囉~~

湯品<中卷私房招牌砂鍋>

暖呼呼的這一鍋"中卷私房招牌砂鍋"裏頭食材超豐富,裡頭除了有超多隻整尾的新鮮中卷外,還加上蛋酥,芋頭塊,手工花枝漿與米粉...等.

一整鍋湯品湯頭喝起來超鮮甜~而軟Q的中卷吃起來也很新鮮,而裏頭鬆鬆綿綿的芋頭塊也是Winnie自己個人私心的最愛.

另外那Q彈的花枝漿以及吸附滿滿湯汁的米粉都讓人回味無窮.

一整桌的合菜品嘗下來,每道料理都非常的新鮮美味~也讓Winnie品嘗的非常飽足!

最後就用這華麗又俏皮的<蓬萊精選水果盤>來幫這場美食饗宴畫上完美的句點~~

"蓬萊精選水果盤"多達5種不同的水果,師傅以他們熟練的刀工除了將這不同水果切分成適合大家入口的大小外,更讓水果呈現出不同的可愛造型.

<大囍臨門花園海鮮會館>優質的環境&新鮮美味的餐點除了非常適合作為喜慶婚宴與尾牙春酒的場地之外,

餐廳因應即將到來的歲末年終也推出了"除夕圍爐年菜"的內用&年菜外帶的貼心服務...

下方為今年店家推出的圍爐年菜菜單,有需求的大家可以稍稍參考一下~

以上為Winnie實際食用後的心得分享,個人口味&喜好均不盡相同.

故僅提供給大家參考...此篇為愛評網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大囍臨門花園海鮮會館>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399號

電話:(02)8992-5566


~延伸閱讀~

★新北。吃喝玩樂★"挖是林口人"之林口的好吃好喝好玩攏底這/林口美食懶人包~持續更新中!!(同場加映龜山/林口長庚附近美食)


★新北.吃喝玩樂★林口日式料理美食懶人包~想吃拉麵壽司日式定食的就參考這裡吧!(林口龜山長庚地區日式料理大集合)

★新北.吃喝玩樂★林口好好味大集合之林口美食店家&林口美食懶人包&林口小吃美食店家總覽(持續增加更新中...)

★桃園.吃喝玩樂★機場捷運長庚醫院A8站好吃美食懶人包/好玩景點大集合(桃園龜山美食與景點)


一起加入"何家大院 闔家觀賞"粉絲團,跟我們一起吃喝玩樂去~


更多 大囍臨門花園海鮮會館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e3fea023679c5c8ddfd59b
本文餐廳資訊:
大囍臨門花園海鮮會館 (已歇業)
4.1
· 新北市 新莊區 · 1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