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北市


"此圖、文是由哪裡人,你說呢。創作  版權所有;可分享原文連結;未經授權嚴禁轉載,感謝 !"

假日時間就喜歡去中山站的赤峰街逛逛,有甜品店、雜物店、服飾店、飾品店和一堆堆的美食,很好打發假日時光的台北小街!!!




這次終於有時間去吃了夢寐以求的心地日常了!!!

整體裝潢讓人很像再家裡吃冰一樣的舒服,白色木質調的外觀,室內的彩色繽紛磁磚桌面,

像極了在外婆家,坐在搖椅上,吃著一份小點,漫步調的下午,齁怎麼這麼舒服愜意!!!!!!



不敢吃米釀的我,很怕酒釀的嗆味,配上米的口感,真的不愛!!

但是!!!!!!!!!這讓我超驚豔,桂花的香味,很自然不嗆口,

酒釀的酸甜味,不嗆,很順口,米粒的口感很鬆,難怪這麼紅!!!

豆花伯爵奶茶雪花冰

豆花、奶茶雪花冰、伯爵茶醬、特選糖粒、焦糖布丁冰淇淋、白玉與抹茶團子。


這很推薦,愛喝奶茶的人,一定要點,濃濃茶香的雪花冰,綿密細緻,配上厚實香味的伯爵茶醬,

滿滿奶茶香,齁,好像在喝一杯奶茶一樣,但比喝奶茶更有口感!!

可怕的是那糖粒,本想這是伯爵茶醬的糖沒有融化完全嗎?

結果是另一種層次的口感!!OMGOMG!!怎麼這麼搭,糖粒不硬,是脆!!

讓吃冰不無聊不膩,是一碗冰成功的關鍵呀!!!!!!!!! 10分滿分!!!!


桂花蜜酒釀白玉雪花冰。

心地日常必點,雪花冰、桂花蜜、酒釀、白玉與抹茶團子。


以前對酒釀的印象很差,覺得酒釀就是嗆,酒味重,

但心地日常的酒釀,讓我知道甚麼叫好吃的酒釀,米粒有自己的口感,

咀嚼在口腔會有香味,很順口,不嗆,微甜但是是自然的那種淡淡的甜味!!!

他們的團子是自製手工的,口感很Q,真的和機器做的就是有差異!!!!!

就是喜歡這種可以讓人細細品味的料理,不管是餐廳的大菜,還是這種小點,

好吃的東西就值得用心感覺的呀!!!!!



心地日常 台北│

FB:心地日常

IG:心地日常

時間:12:00~20:00 (周一公休)

電話:02-2558-869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1巷2號


"此圖、文是由哪裡人,你說呢。創作  版權所有;可分享原文連結;未經授權嚴禁轉載,感謝 !"


更多 心地日常 台北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ac81db2756dd1e62effd22
本文餐廳資訊:
心地日常 台北店 (已歇業)
4.4
· 台北市 大同區 · 31則評論
桂花蜜酒釀雪花冰台北下午茶捷運淡水信義線聚餐文青夏天花蓮市必吃赤峰街甜點雪泥蔣雅文心地日常營業時間中山站台北冰品赤峰街下午茶中山區美食花蓮下午茶捷運淡水信義線愛食記台北捷運美食捷運淡水信義線美食捷運雙連站甜點IG熱門打卡點雙連站美食赤峰街聚餐心地日常台北心地日常台北美食赤峰街心地日常雙連美食花蓮市美食花蓮美食雙連冰品中山站甜點花蓮市甜點心地日常台北店中山站冰品捷運美食花蓮甜點冰品推薦赤峰街冰店文青風赤峰街冰品台北下午茶推薦捷運淡水信義線冰品台北選物店心地日常 選物台北雪花冰台北冰店台北甜點雙連站下午茶桂花蜜酒釀白玉雪花冰中山站聚餐心地日常 台北赤峰街ig熱門打卡地點香港人開的店中山美食赤峰街冰花蓮市甜品中山甜點桂花酒釀蛋甜湯雪花冰中山站冰中山網美咖啡廳中山站下午茶推薦美食推薦捷運中山站赤峰街美食冰品赤峰街文青ig熱門美食中山站餐廳酒釀台北店台北中山站美食心地日常花蓮中山冰品中山站下午茶酒釀湯圓 台北捷運淡水信義線下午茶雙連站推薦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