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宜蘭縣


"此圖、文是由哪裡人,你說呢。創作  版權所有;可分享原文連結;未經授權嚴禁轉載,感謝 !"

被宜蘭朋友強力推薦,從小吃到大的披薩店,生日、同樂會、家庭聚餐、爸媽不想煮飯菜時,宜蘭的在地朋友,都會來這外帶回家享用!!!

比起大家熟悉的連鎖必勝客、達美樂一版一眼的SOP料理方式,

這種傳統的美式pizza在台灣已經不多見了吧,

比薩客在一個不太好停車的三角岔路口,開車的朋友車位可能要找一下囉!!



20幾年的老店,裝潢的保持良好,和現在的餐廳對比有種濃濃的復古美,這可是多少宜蘭人的青春回憶!?

本來有三層樓的建築,但因為經濟不景氣,目前只開放一樓內用、外帶服務,

雖然是老店,但還是有依照流行的口味有所改善,順應消費者的喜好囉!!



我和朋友三人,戰鬥力很弱的我們,點了兩個小pizza已讓我們吃得很飽了!!

大眾口味的夏威夷、流行性的泡菜口味,都是很推的!!!

"此圖、文是由哪裡人,你說呢。創作  版權所有;可分享原文連結;未經授權嚴禁轉載,感謝 !"



因為他們的pizza餅皮非常好吃,吃pizza最主要是吃他餅皮的麵香和Q度,

比薩客他們餅皮的麵香度都有出來,使用的麵粉應該都還算是不錯的,

而且不會因為醬料讓餅皮軟爛,很Q有嚼勁,完美!!!!




重點是他麵皮很厚,因為料也非常實在,讓人吃下去非常飽口,不空虛!!!!!!!!!!!

他的cheese也不吝嗇的灑了一片片!!!!!齁這價位、這口味,宜蘭人怎麼這麼幸福?!


吃飽喝足,拍拍幾張復古感假掰照,WOW足以便成宜蘭老景點番新?!



比薩客│

FB:比薩客

時間:11:00~21:00

電話:03-935-7688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神農路二段1號


"此圖、文是由哪裡人,你說呢。創作  版權所有;可分享原文連結;未經授權嚴禁轉載,感謝 !"


更多 比薩客 Pisà Kè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e7f1abf5246833b16c92b5
本文餐廳資訊:
比薩客 Pisà Kè (已歇業)
4.5
· 宜蘭縣 宜蘭市 · 5則評論
宜蘭比薩客宜蘭pizza宜蘭炸雞蘇阿姨宜蘭披薩比薩客比薩宜蘭宜蘭美食宜蘭市區美食復古美式披薩pizza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