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2018/11/06

是什麼樣的一間咖啡店可以吸引遠到而來喝咖啡的人們呢?位在金瓜石祈堂老街的一棟西式洋樓,有著依山傍水的寧靜小屋,年近半百的老屋留下歲月的斑痕,卻不因此而流失該有的風華。

在九份走走後搭了車往金瓜石,在來之前已經有先瀏覽資訊,一個無法靠著GPS到達的地方,看過好多人迷路半天難尋的經驗,我就以最簡單的方式循著地址而來就找到了,曾經探訪祈堂老街上上下下迂迴的小路,不迷路好像也難,我是喝咖啡的有緣人。

老屋經過店主人細心溫柔的對待後,保留老屋原有的架構,重新再予以新面貌呈現,以日式清幽懷舊的氛圍重現,老件與懷舊古物是店內的主軸,只要踏入店內的人可以深深感受小屋的溫度,來到此就好好享受難得的風情吧!

店內只提供單品咖啡,以手沖或賽風方式沖煮,另有茶品與特調提供給不喝咖啡的人,自製甜點也頗受歡迎,沿著窗邊一整排的吧檯位是最佳位置,不時可以感受山城陰晴不定的氣候變化,時而飄雨時而陽光灑落,這麼美的時光只有親臨才能真正領略~~~

阿爾薩斯蘋果塔180元

很美的蘋果塔,煮過的蘋果還帶著脆口的口感,沾上內餡卡士達醬甜度剛好,香酥的塔皮也好吃

耶加雪菲果丁丁160元

充滿著果酸香甜的口感,很溫潤入喉

散散步 / 老宅。岩屋。閣樓。小洋樓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祈堂路172號

營業時間:13:30~18:30

週三公休

【咖啡館】老屋再生的老房子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適合一個人窩的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隱密在二樓的窗景咖啡館選輯

【咖啡館】2016值得一訪的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2017值得一訪的咖啡館~精選10家


更多 散散步。迷迷路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e98cca2756dd3ce49d21a8
本文餐廳資訊:
散散步。迷迷路
4.7
· 新北市 瑞芳區 · 11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