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撒哇滴卡~連續吃了兩間板橋泰式料理,這篇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位於板橋公館街的「泰拉風泰式拉麵」,大部分台北泰式餐廳都是以飯食為主,鮮少有麵類,頂多來個泰式涼麵讓不愛吃飯的人有其他選擇;但「泰拉風泰式拉麵」卻反其道而行,一開始只賣泰式拉麵,直到近期才推出五款經典泰式飯食料理,然後就這麼剛好跟又又相約用餐,品嚐到新的菜色,如果你也愛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泰拉風泰式拉麵」可以放進口袋名單裡哦!!

★★  2018.11.15 奇摩首頁  ★★

泰拉風泰式拉麵

電話:02-2965-523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公館街33號

食記:泰拉風泰式拉麵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泰拉風泰式拉麵」位於板橋公館街,這裡距離知名板橋早午餐「好初二二」非常近。

搭乘捷運的朋友可由捷運板橋站三號出口出來,過馬路後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

「泰拉風泰式拉麵」的裝潢設計跳脫了以往台北泰式餐廳的感覺,燈光明亮,環境寬敞,紅白色系搭配木質桌椅。


唯一比較泰國的就是牆上這兩隻對看的大象了

這張是舊的泰拉風菜單,因為有附圖片,所以放上來讓大家參考。

泰拉風泰式拉麵 菜單MENU

這張是新的泰拉風菜單,少了圖片只剩文字,對於有選擇障礙的人來說很不方便。

除了原本就有的幾款泰式拉麵,還多了打拋豬肉飯、打拋雞肉飯、綠咖哩雞飯、員工餐嫩雞飯以及滑蛋咖哩海鮮飯等五款經典泰式飯食料理。


泰拉風泰式拉麵 酸辣棒棒豬拉麵 $240

日式拉麵、台式拉麵,泰式拉麵還真的是頭一次品嚐到。

酸辣棒棒豬拉麵幾乎是桌桌必點的人氣餐點,整隻豬棒腿霸氣的置於碗中,其他配料包含糖心蛋、木耳、魚丸、香菜等。

雖說泰拉風菜單寫是搭配細麵,但比起日式拉麵的細麵粗了許多,彈牙的口感PEKO挺喜歡的。

雞汁白湯搭配南陽天然香料熬煮得酸辣湯頭濃郁度不輸日式豚骨湯,酸中帶辣還帶點微微的香茅味開胃又討喜。


泰拉風泰式拉麵 酸辣棒棒豬拉麵

份量十足的棒棒豬拿在手上沉甸甸的,對女生來說根本難以招架,還好今天是又又跟PEKO合著吃。

棒棒腿的標準吃法是整隻拿起來大口大口啃,但女孩子家還是秀氣點,用筷子撥開再慢慢享用才不會破壞形象。

「泰拉風泰式拉麵」的棒棒腿採先滷後炙燒,輕輕一撥就骨肉分離,建議沾著酸辣湯一起品嚐美味UP!UP!


泰拉風泰式拉麵-打拋豬肉飯 $90

泰式飯食料理是11月才剛開賣的新菜色,真的是好巧不巧就這麼碰上了。

鹹香夠味的打拋豬搭配上太陽蛋、時蔬和泰國茉莉香米,品嚐的時候不要猶豫通通攪拌在一起大口品嚐就對了。

如果猜得沒錯,「泰拉風泰式拉麵」的打拋豬應該是用打拋醬下去拌炒的,夠香夠辣夠帶勁,好吃得亂七八糟。


「泰拉風泰式拉麵」顛覆以往泰式料理給人的印象,用麵食征服饕客們的味蕾。

而且在這裡品嚐泰式料理,不用呼朋引伴,一個人坐吧檯區也能輕鬆享用,簡單分享到此,希望喜歡酸辣泰式料理的你們會喜歡 ( ̄▽ ̄)~*

如果您是近期前往,別忘了到2018新北歡樂耶誕城晃晃。

➡️【板橋景點】2018新北耶誕城捷運交通、新北歡樂耶誕城必拍四大燈區、巨星耶誕演唱會來賓藝人


泰拉風泰式拉麵

電話:02-2965-523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公館街33號

食記:泰拉風泰式拉麵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新北耶誕城】2018新北歡樂耶誕城 精選10家板橋車站、板橋環球、府中美食餐廳推薦!

【板橋車站美食】究極上火焰炙燒牛排|三人同行一人免費~12/31

【板橋車站美食】miso izakaya日式居酒屋|板橋宵夜、板橋居酒屋

【板橋車站美食】泰飽泰式飯麵吧 一個人也能吃的泰式料理推薦

【板橋車站美食】開丼 燒肉vs丼飯-神樣沙朗丼、爆肉山丼

【板橋車站美食】東華川府重慶老火鍋 板橋麻辣鍋推薦

【板橋車站美食】深丘大腸蚵仔麵線 料好實在的隱藏版豪宅麵線




更多 泰拉風拉麵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b973f32756dd5b8c4cde92
本文餐廳資訊:
泰拉風拉麵店 (已歇業)
4.3
· 新北市 板橋區 · 13則評論
板橋美食板橋泰式料理酸辣棒棒豬拉麵推薦板橋美食板橋拉麵推薦泰式料理泰拉風拉麵泰式拉麵板橋台北美食板橋泰國料理板橋餐廳板橋泰式拉麵豬棒腿泰式拉麵新北市板橋區公館街33號泰式拉麵泰式拉麵推薦板橋火車站美食泰式拉麵tvbs板橋車站美食日本拉麵南洋風味板橋火車站推薦美食板橋泰拉風拉麵店檸檬系拉麵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鮨本道日本料理》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