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中市


來來來,今天要來介紹一家我自己收藏已久的石頭火鍋店! 每次經過都看到外面爆滿的排隊人潮,一直都想來吃吃看~ 因為我真的很愛吃石頭火鍋XD 特地挑了下午時段去用餐,沒想到還是客滿捏!!!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萬客什鍋崇德店位在台中北區崇德路上,店面好大好霸氣~ 不管平日還是假日用餐時間幾乎都是客滿要排隊的狀況!建議想吃的朋友可以早點來~

▼店內環境蠻有質感的,有吧台桌一個人來用餐也沒問題! 也有兩人桌、四人桌,還有隱密的包廂~~~如果是家庭聚餐或公司聚會都適合!

▼二樓用餐區~ 也有包廂唷!

▼飲料、沾醬自助區,紅茶可以喝到飽! ▼默默喝了三杯檸檬紅茶XD 配火鍋好適合~~~

▼沾醬區選擇也挺豐富!

▼上菜上菜!


▼萬客燒酒蛤蜊烏骨雞鍋 $368

大推大推! 現在秋冬季節很適合吃燒酒烏骨雞鍋! 暖暖的,吃完整個身子都暖了起來~

▼湯底放入了一些養生食材下去熬煮!

▼米酒可以選擇半酒或全酒,現點現燒~~~火焰的視覺畫面hen震撼!


▼不得不說萬客什鍋的用料都蠻實在的,份量也多! 光是烏骨雞肉跟蛤蠣就放了滿滿一鍋,好過癮啊!!!

烏骨雞肉質香嫩不乾柴,吸收了燒酒湯汁吃起來更入味了! 喜歡吃烏骨雞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附上的澎湃菜盤~

▼萬客絲瓜蛤蜊石頭鍋 $328

爆炸多料的蛤蠣絲瓜鍋,滿滿的絲瓜跟蛤蠣好罪惡! 另外附了蔬菜盤 & 一盤梅花豬肉!好澎湃!整體份量蠻大的,吃完很有飽足感!

▼絲瓜吃起來軟嫩鮮甜,蛤蠣新鮮味美! 看到隔壁在吃香噴噴的蒜頭雞鍋,下次回訪我一定要吃蒜頭雞XD

▼梅花豬肉

▼滷肉飯 $30 (換購$16)

肥肥的滷肉飯~太欠吃了! 配上香噴噴的魚鬆好開胃啊!

▼招牌麻油炸蛋 $30

一蛋二吃的半熟蛋! 可以拌著飯一起吃,也可以放入鍋內3~5秒,吃起來有不同風味唷!

喜歡吃石頭火鍋的朋友可以來嚐嚐看~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萬客什鍋 石頭火鍋專賣 Wan Kes Habu-崇德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479號

【店家電話】04 2238 6622

【營業時間】11:30~02:00

【粉絲專頁】萬客什鍋 石頭火鍋專賣 Wan Kes Habu-崇德店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萬客什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7ab1262756dd7bff171db9
本文餐廳資訊:
萬客什鍋
4.4
· 台中市 北區 · 20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