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岡山火車站附近不起眼的巷弄裡有一間高人氣深夜美食燒呼呼串燒屋,很多在地人很喜歡深夜到這裡吃點宵夜喝點小酒,室內除了一般的座位,也有塌塌米的半開放式隔間區。除了室內座位之外,室外座位區也整理的乾淨又寬敞,不太悶熱的日子裡坐在外面用餐即使吵鬧一點也比較不怕影響其他人。店內從裡到外都有濃濃的日本味,各種特別的裝飾品看了都會忍不住微笑起來,也因為實惠公道的價格在岡山小有名氣。

味噌蛤蜊湯($100元)蛤蜊每顆都肥肥美美的,而且份量也不少,味噌調味濃淡正好也不死鹹,分裝後大約有五碗,二個人喝超級滿足!培根蘋果($70元)鹹香的厚培根加上多汁的蘋果塊實在很搭,水果香氣完全平衡掉厚培根應有的油膩感,是下次一定會再點的烤串之一。

香蒜雞軟骨($130元)久居台北的我看到這一大盤實在是嚇傻,雞軟骨的薄麵衣顏色乾淨清爽,除了配菜的洋蔥和擺盤的生菜之外還有滿滿好吃的花生!雞軟骨炸的正好,外皮酥脆但裡面軟嫩多汁,以價格來說CP值實在是超級高。

七里香串($60元)、炙燒雞皮串($50元)七里香串炸的剛好,不會炸過頭縮的又硬又乾;雞皮串的油脂應該都被高溫油炸逼出來了,超級酥脆,每嚼一口嘴裡都會發出卡哩卡哩的聲音,吃起來很過癮,但牙口不好的人就不推薦吃炸雞皮串了。

高雄美食推薦


牛五花($200元)這次最喜歡的就是道牛五花!表面燒的炙香,帶著粉色的切面點綴著油花,肉汁和油脂搭配的恰好,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肉汁和油脂的炙燒香氣!擠上檸檬汁,沾上一點七味粉搭著甜甜的洋蔥一起吃超完美!

明太子雞肉串($75元)意外的一點也不乾柴,不需要靠滑順的明太子來平衡口感,略帶咬勁的雞肉焦香裡帶著肉汁,配上明太子的鮮味有種在吃海陸大餐的感覺。

五花串($55元)炙烤後多餘的油脂都被逼掉,肥肉的部分變的很有嚼勁,配上軟香的瘦肉部分,一小串烤五花就有二種口感,新鮮的材料只需要簡單的調味就很好吃。

巷弄裡小小的串燒屋裡,服務人員滿滿親切的笑容、平實的價格和好吃的食物,讓我還沒離開就想再吃第二趟!燒呼呼裡除了串燒也有熱炒,無論是想吃巧或是吃飽都可以在這裡得到滿足,特別喜歡舒服的塌塌米座位,可以整個人像在家裡享用美食一樣的放鬆,如果平日的工作讓人心裡覺得疲憊,在下班後來這裡吃點串燒和好友聚聚聊天,充飽電力再出發!

燒呼呼串燒屋 |粉絲頁

電話:07-622-5572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平和路6號

營業時間:17:00~00:00(星期一公休)


燒呼呼串燒屋 店景 / 餐點照


燒呼呼串燒屋 菜單

Line@私聊誠實豆沙包頻道.主題餐廳整理快遞送達!


更多 燒呼呼串燒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6f250f2756dd51613cf39a
本文餐廳資訊:
燒呼呼串燒屋
4.2
· 高雄市 岡山區 · 3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鮨本道日本料理》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